人生道路上的導師

2014052908:30
 

 



 

每天,我們會認識到許多不同的人,
每天,我們會與不同的人擦身而過。


或許,那些曾經介入我們生命的人,
曾經成為了我們人生路途上的導師。

親人,教會我們何謂純真無私的愛。

朋友,讓我們明白何謂友情的可貴。

戀人,讓我們了解甚麼時愛與被愛。

敵人,讓我們學習如何寬恕與諒解。


我的親人啊,請你們無私地愛著我,
讓我可以肆無忌憚地擁有你們的愛,

讓我可以繼續任性地過我的每一天。


我的朋友啊,請你們常伴我的身邊,
讓我可以在高興時與你們一同分享,
使我可以在傷心落淚時有你們支持。


我的戀人啊,請你永遠地愛著我吧,
讓我可以活得比任何人更多彩多姿,
使我可以把我對你的愛情繼續奉獻。


我的敵人啊,請不要再互相仇視吧,
讓你在沒有仇恨的日子活得更灑脫,
使我們一同得到寬恕後帶來的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