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成為任何一類人

2017082308:30

相關圖片

1自我既不是血肉之軀,也不是心智。
身體只是自我用來執行任務的工具,
而心智是自我用來思考、推理、謀劃的工具。

2、如果你認識了自我的真實特質,
你就將享受到以前從未感知過的充滿力量的感覺,
因為自我能夠控制並引導身體和心智,
能夠決定身體和心智如何去做、怎樣去做。

3、你可以成任何一類人,
因為所有的個人特徵、怪癖、
習慣和性格特點都潛藏在你的身體裡,
這些都是你以前思維方式的產物,
它們和你的自我並沒有真正的關聯。

4、思想的力量是自我被賦予的最偉大、最神奇的力量,
然而不幸的是,極少有人知道什麼是具有建設性的、或者說正確的思考,
人就是這樣而產生了差別,有了好壞、善惡之分。
大多數人允許他們的思想停留在自私的層面,這正是幼稚的心智不可避免的結果。
當人們的心智變得成熟時,就會懂得自私的想法是孕育失敗的溫床。

5、認為別人比自己愚蠢的人才是最愚蠢的人。
做任何一種事務,都必須讓每一個與這宗事務相關聯的人能夠從中受益,
任何一種試圖利用他人的軟弱、無知或是需求而讓自己受益的舉動,
只會得到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場。

6、宇宙是由無數個個體組成,個體是宇宙的一部分,
同一個整體的兩個部分之間不能互相敵對,
每一個部分的幸福都建立在對整體利益的認知的基礎之上,
只有團結才能產生合力。

7、在最大程度上把注意力集中到任何一個主題上,
不讓自己精疲力竭,敏捷地消除一些遊移不定的想法,
不在無益的目標上浪費時間或金錢。這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8、春天播種,秋天收穫;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為了增強你的意志,認識你的能量,你可以借用一句強有力的口號:
我要成為怎樣的人,就能成為怎樣的人。

9、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理解自我屬性的真正內涵;
如果你能做到,如果你的目標和意圖是具有建設性的,
並且與宇宙的創造原理和諧統一的話,你將無往不利。
在奔向成功的道路上,你跑在最前面,所有人只能看到你的背影。

10、無論你在什麼時候,不管你在什麼地方,
只要你日間想起我要成為怎樣的人,就能成為怎樣的人
就重複一遍,持續下去,直到它成為一種習慣,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

11、要堅持到底,絕不能虎頭蛇尾。
當我們開始做某事,但不把它完成的話,
或是作了某項決定卻並不堅守的話,
我們就形成了失敗的習慣——徹頭徹尾的、可恥的失敗。
如果你不打算做一件事,那就別開始;
如果你開始了,即使天塌下來也要把它做成,不要受任何人、任何事的干擾。
你身上的自我已作出決定,事情已經板上釘釘,
色子已經擲出去了,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只有完成它。

12、一滴水也能折射太陽的光輝,從最小的事情做起,
從那些你能夠掌控、能夠不斷努力的事情做起,
但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容許你的自我被推翻,
你將發現你最終能夠戰勝自己。
要知道,許許多多的男男女女都曾悲哀地發現,
戰勝自己,並不比戰勝一個國家更容易,小事中也藏著大玄機。

13、最強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己,當你學會戰勝自己,
你將發現你的內在世界征服了外在世界;
你將攻無不克、戰無不勝;人和事都會對你的每一個願望作出回應。
那時成功對於你來說,就如探囊取物。

14無限之我即為宇宙或宇宙能量,人們通常把它叫做上帝
內在世界是由自我掌管的,
而這個自我正是那個無限之我的一部分。

15在我們身邊的所有奇蹟中,最令人確信的是:
我們一直身處萬物或由此而產生的無限而永恆的能量之中。
赫伯特斯彭德如是說。
這些並不僅僅是為了證明或建立某種觀點而提出的一種陳述或者理論,
而是一種最優秀的宗教思想和科學理念接納的事實。

17、你不能給予別人你沒有的東西。無所取,何以予。
如果我們軟弱無力,也就無法幫助他人,如果我們希望對他人有所幫助,
我們首先自己要擁有能量,先讓自己變得富有。

18、人的潛力是永遠挖掘不盡的,無限意味著永遠不會破產,
而我們作為無限能量的代言人,自然也不應以破產的面貌出現。
開發自己的潛能吧,這會讓你受用不盡。

19、克己忘我不能和成功畫上等號,戰勝一切並不意味著目中無物。
這就是力量的奧秘所在,也是控制力的奧秘所在。

20、我們必須對他人有所幫助,我們施予的越多,我們所得的越多。
我們應當成為宇宙傳遞活力的管道。
宇宙處於為斷尋求釋放的永恆狀態之中,處於説明他人的永恆狀態之中,
所以它總是在尋求讓自己能夠最好地釋放的管道,
這樣才能做最多有益的事,能夠給予人類最大的幫助。

21、眼光要放長一些,不要只拘泥於自己的計畫或人生目標,
讓所有的感覺安靜下來,尋求內心的熱望,
把精力的焦點放在內心的世界中,
在這種認知中安居——靜水流深;
密切注視各種各樣的機遇,找出萬有能量所賦予你的精神通道。

22、萬物的精華,不在於它擁有什麼,也不在於它如何有力,
皆在於他的精神,精神是真實的存在,因為它就是生命的全部;
當精神離去的時候,生命也就消逝了,熄滅了,
不復存在了,精神就是生命的靈魂。

23、精神活動是在頭腦和心靈中完成的,
是屬於內在世界的,屬於的世界;
而一切環境和景況,都是由內在世界產生的,它們是
正因為如此,你就是創造者。
這便是極其重要的勞作,比其他所有的事都更重要。

24、精神和肉體一樣,會操勞過度,也會感覺倦怠。
如果精神產生倦怠,就會停滯不前,
這樣就無法再進行一些更重要的實現意識力量的工作了。
所以我們應當經常尋求適時的寂靜
寂靜中我們才可得以安寧下來,我們才能思考,
而思考,正是一切成就的奧秘。
力量是通過休息得以恢復的,所以不要忘記讓自己的精神休息一下。

25、思考不是靜止的,是一種運動形式,
它遵循愛的定律,激情賦予它振動的活力;
它的形成與釋放都遵循增長規律;它是自我的產物,
同時也是神聖的、精神的、創造性本質的產物。

26、為了釋放能量、財富或實現其他具有創造性的意圖,
首先必須喚醒心中的激情,激情則可以讓思考成形。

27、你會發現我們持續思考同一件事情,
到最後這種思考就變成自發性的了,我們會情不自禁地思考這件事情;
直至我們對所思所想持積極的態度,再沒有什麼疑問了。
這是因為精神力量的獲得同身體力量的獲得一樣,是通過锻練達到的。
我們思考一件事情,可能在頭一次非常困難,
當我們第二次思考同樣的問題時,就變得容易多了;
當我們反反復複一遍又一遍地思考的時候,就成了一種精神習慣。

28、任何還不能有意識地迅速而完全放鬆下來的人,還不能算是自己的主人。
他尚未獲得自由,他仍然受到外在條件的奴役。
但我現在假定你們都已經熟練掌握了上週的練習,
可以進行下一步了,也就是精神放鬆。
練習放鬆精神,做自己的主人。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