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中的收穫

2017083108:30

相關圖片

以前我的現實生活經常會重現夢中的情景。
現在想想是因為夢中左腦沒有參與活動,
那樣就沒有理性的限制更不會懷疑,並且有很好的視覺化,
完全是已經真真切切擁有的感覺,我個人感覺那時發生的事情特別的真實,
振動頻率是最強的了。
而且我是夢中的主人公,也沒有通過控制別人來得到自己想要的。
通常晚上做完美夢都特別開心和滿足。

綜合各方面標準,夢境基本上已經達到了好的觀想品質,
由此我想,真正有品質的觀想需要排除理性干擾和限制,
就像在夢中那麼自由,那麼專注。
白日的觀想很難超越自我,因為我是個特別理性的人,
白天左腦運轉的時候很難讓我的想像力自由發揮,
我們控制左右腦的開閉並不像控制左右眼那樣自如。

寫到這,有朋友會問:
1、你不能控制你做什麼夢,好夢自然好,但惡夢怎麼辦?
那不就吸引來不好的事情了麼,關於這個我是這麼解決的:
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你總是去專注一個事情,
晚上便會夢到,我試過了,在臨睡前觀想感恩很有用的,
通過一些方法可以不做惡夢,也就是在左腦休息前把命令輸送給右腦

去夢裡完成好的你想要的事情,晚上全心全意讓右腦練功,
左腦沒有任何干預和控制,才能全力前進,減小阻力。

2、還有人問,你不可能控制自己總是觀想同一個好夢。
的確,少數人可以重複一個夢,但大多數人不會,而且醒了就不記得了。
其實只要大方向對,越多的角度和不同的細節反而讓你的夢更加五彩繽紛,會更快樂。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