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所欲的輕鬆與豐盛 —工作、金錢與創造力

2018051908:30
相關圖片

從心所欲的輕鬆與豐盛 —工作、金錢與創造力

 

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帶著喜悅與熱情與你們相會。
我對你們如此熟悉,彷彿我們昨天才見過一樣—
我所在的這個地方,時間不是那麼重要。
雖然你們所顯化的肉體樣貌跟我曾經認識的你們不同,
但我很清楚地認出你們來了。

我是約書亞
曾在地球上以耶穌的身份生活過,是跟你們一樣的人類。
對我來說,身為「人」一點都不陌生。
就是因為有過這樣的經歷,所以我現在要來支持你們進入新時代。
新時代就要來了,一種轉化正在發生,
而你們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與它的強烈連結。
我想告訴你們一些關於我的事。
在地球上,我是個血肉之軀,與基督能量建立了通道。
基督能量透過我流向外界,那是我當時對地球最大的貢獻。
但基督能量不是只屬於我,而是屬於所有人。
你們每個人都在播下一顆種子,
將基督能量的一部分帶入地球,這是你最大的成就。

這個從舊轉化到新時代的過程撼動了許多事物,將它們連根拔起。
例如工作與金錢就被「根除」許多,
因為這是舊能量特別活躍的領域,可以被歸類為權力與小我的能量。
舊能量在這個領域極度活躍,
你們會因此覺得在金錢和工作的問題上很難找到平衡的態度。
在工作、公司或同事之中,你們會遇到交際問題。
很多次,你們自問:
「我該如何應付沒有相似之處卻每天圍繞著我的能量?」
在新舊遭遇之際,你們希望知道如何處理這種摩擦。

「7 chakras」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想從身體能量中心的角度來說明一下這個問題;
每個人的能量場都包含七個脈輪,或者說能量中心。
意志處於太陽神經叢,
也就是第三脈輪(腹輪),
而權力與野心就坐落在這個個人意志中心。
在舊能量時代,人們過度依靠這個中心而活,
於是非常在意輸贏,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最前面,
即使犧牲別人也在所不惜。
這樣的態度通常源自恐懼和失落感。
我並不是要評斷這些能量,只是想指出,
它們通常活躍在太陽神經叢,也就是第三脈輪中。
再往上一個脈輪就是心輪
心輪將你們與自己的更高本源連結在一起。
那更高本源是你們曾經待過的能量領域,
你們從那裡帶來與權力及小我的能量形成鮮明對比的理想。

目前的意識轉化,正由太陽神經叢轉向心輪。
這並不表示太陽神經叢應該完全被拋棄或推到一邊。
你們不應該擺脫小我,
這次的轉化比較像是將方向盤轉向另一個生命層次,
並且在此過程中,將自己的生命建立在心的能量上。
你們所有人都在某方面完成這個目標,
也許是在個人生活中,或者是在工作和創造力領域。
每個人都對能量向心移轉有一種親切感,
你們都能感覺到,這樣的生活方式更充滿喜悅、更平靜。

至於如何處理內在及身邊的小我能量,基本準則就是由心出發,
去連結太陽神經叢(也就是意志和小我)的能量,
並以慈愛且溫柔的方式引導。
工作、創造力和金錢領域的豐盛,
有賴於心輪與太陽神經叢的連結
(或者更普遍的說法是較高脈輪與較低脈輪之間的連結)。

那麼要如何知道你們的行動是由心出發,或是出於恐懼和小我呢?
我想提出心之能量的兩個重要特徵,
這兩個特徵或許可以幫助你們在日常生活中認出它來。

第一個特徵是「沒有掙扎,只有輕鬆與簡單」,
稱之為「輕鬆的流動」。

「Healing Gregorian Chant Music @432Hz」的圖片搜尋結果

輕鬆的流動

你們都習慣辛苦爭取自己想要的事物,
尤其是在工作領域,總有許多競爭和權力對抗。
你們常常要以自己所不是的樣子行事,以獲得認同和讚賞。
這與你們心之所欲完全相反,心渴望的是一種更自然的臨在。
心的能量天生就不會施加壓力,非常溫柔,它透過直覺對你們說話,
輕柔地催促或建議你們,
從來不會告訴你們任何在情緒上充滿恐懼或壓力的事。

在日常生活中,你們可以很清楚地注意到,事情是否順利,
並找到讓它們自然進展的方式,
或者你們是不是重複在自己試著完成的事情上遇到阻礙。
如果是後者,那就表示你們沒有、或者並未完全與心之能量調整到一致。
心之能量的秘密就在於不是透過強迫,而是藉由輕鬆與柔和展現奇蹟。

敢於相信直覺,是與心的能量流
(也就是我所謂的「輕鬆的流動」)調整到一致最重要的方法。

在工作和創造力的領域依直覺行動—
即使這樣做違反工作環境的文化—
將為你們創造出想像不到的可能性與機會。
這會讓你們離自己的神性自我更近,在心的層面上為你們注入力量,
也會為你們吸引到那些實現自己心之所欲的人事物。

當你們在工作上遭遇問題,
當你們覺得在工作環境中的位置不適合時,花一些時間獨處。
找個寂靜的時刻,放掉自己從社會環境中吸收到的所有思想和觀念,
也放掉所有伴隨而來的恐懼和憂慮。
試著從心中一個很深的寂靜之處來看那些思想和情緒,
以它們本來的樣子來看待——
它們只是遮住太陽的烏雲,而不是你。
進入你心中陽光的核心,問你的自我此刻該怎麼做;
與你古老而充滿智慧的心,也就是最高創造力的源頭連接,
請求直覺告訴你此刻如何做是正確的。
不要基於外在意見、基於社會規範而行動—尤其是在工作領域。
在這個領域的社會或集體意識是奠基於恐懼:
恐懼丟掉工作、恐懼社交失敗、恐懼貧窮。
這些恐懼都可能遮住你的直覺,但內在的聲音會告訴你當下該怎麼做。
關鍵在於,你必須敢於傾聽這個聲音,
那麼你就會看見它帶給你真正的答案。

當你嘗試進入內在核心時,自我懷疑可能會擋住你的路,
讓你認為心中所感受到的直覺和意向
是不實際的、錯誤的,然後將之摒棄。
自我懷疑可能會阻止你相信在面前展開的靈性之路——
我這裡所說的靈性之路,
是指可以帶你接觸到自己最高創造力源頭的體驗之路,
那創造能量希望透過你流出來。
這些能量已然存在,
但唯有透過傾聽和信任自己的感覺,
才能認出並將它們顯化到外在世界。
靈魂透過感覺跟你說話,
沒有任何外在的保證或擔保,信任是最重要的。
允許感覺帶著你走,並依照直覺行動,
就是在敞開來接受心的引領,真正地從小我意識轉化為心靈意識。

以太陽神經叢為主導的時代已經瀕臨結束,
你的靈魂此次轉世的目的是要脫離這種存在方式,
因此你感受到一股想要透過自己的心來表達創造力的強烈衝動。
我請求你在這個階段信任自己,繼續在這條路上前行,
因為你已經將極度珍貴的新能量帶入這個世界了。
這種能量常常在你沒有察覺的情況下造成改變,
你所做的比自己瞭解的更多。
透過相信心的流動,
勇於跟隨輕鬆之流,你促進了新時代誕生。
所以,不要懷疑,繼續走上你的路吧!

心的能量遠比充滿競爭性且嚴厲的能量安靜、柔和得多。
正因如此,在被小我能量包圍的情況下要安住於心,
非常需要勇氣與力量。
不過讓我告訴你,
依隨心之流最終會帶你走向非常真實且實用的創造可能性,
並在物質層面為你帶來豐盛。
所以,跟隨這股流動,是充滿信任與勇氣的行動。

我說過要提出心之能量的兩個重要特徵,先從「輕鬆的流動」開始,
接下來我要來談談「豐盛的流動」,也就是我所謂的「充足之流」。

「Healing Gregorian Chant Music @432Hz」的圖片搜尋結果

豐盛的流動

生命中真正的豐盛源自心的能量。
豐盛跟生活中的各個領域都有關,
從肉體、物質層面,到情緒、社會和靈性層面,
而你本該在各個層面上享受並滋養自己。
在這裡我想特別聊一聊物質豐盛的問題,
因為它對光之工作者靈魂來說尤其重要。

光行者們,還有有靈性傾向和理想的人們
通常來說都會去譴責金錢。
金錢被看成是有罪的,是較低的能量。
譴責的原因是他們
把金錢跟犧牲別人為代價的權力和財富聯繫在一起。
金錢已經差不多成了權力的同義詞。
這種聯繫是你們物質豐盛和流動
受到阻礙的一個重要原因。

 

在充滿靈性熱情的光行者的靈魂中,
金錢被認為是低等的、不重要的、需要被超越的。
這種認定往往與他們往世的樸素和禁慾生活有關。
在這些前世中,他們一般都離世獨居,一心將目標定為靈性解脫。
這些往世的能量現在依舊在你們的能量場中震動。
它讓你們變得狹窄性的
苛刻。其實金錢是無罪的。
事實上,金錢是一種能量的流動,它代表純粹的可能性。
金錢帶來機會,金錢是可能性,這沒有任何不對。
而接受金錢也不代表你犧牲了別人的利益。
你們能夠用金錢為他人創造出美麗和美好的事物。
而通過喜悅地接受它,你擴展了自己和他人雙方的豐盛之流。
創造的螺旋回環中總是要有一個接受之流,
這樣,接受與給予才能夠達到均衡。
這就是跟隨心的路。所以不要恐懼接受金錢。

 

當看到你們真心地與世界分享自己出色的天分和才能,
卻仍然對
向世界要求和接受你們想要的和需要的有所顧忌時,
是令人難過的。
很多老舊的評判在阻止你們為自己站出來,
去享受收穫的部分。
但是宇宙的秘密在於均衡。
宇宙知道你們需要在各個層次上都被支持,
這樣才能夠在這一世表達自己的最高潛能。
這不是有罪的事。
當你們真正從心出發地創造,
你們將吸引到一股要接受的流動,
而只有當你們允許它進入時,
你們才能夠保持向外的創造之流的鮮活。

 

你們可能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阻礙金錢之流進入自己的生活,
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對金錢的反感。
花一點時間去檢查自己最深處對金錢的看法和情緒,
你們才能夠看到它們在阻擋自己生活的豐盛。
請記住,你們是來享受地球上的生活的!
去享受那些令你們感官愉悅或者
激勵自己內心的美麗事物是很自然的。
這裡是你們的家,你們在這裡還要待一陣,
所以請允許你們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創造自己的物質環境。

只要你去愛地球和物質現實,就能夠創造出一股豐盛的流動。
地球會聽到你,因為她想提供任何你想要的事物。
你並不只是作為一個靈性存在而生活和進化,
也需要作為一個人而享受生活。

 

因此請審視自己最深處對待物質豐盛的態度,
去感受豐盛之流其實可以給你們提供一個去建造新地球的機會,
在現實這個最稠密的層面去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
現在不是一個遠離社會,到山中獨自冥想的時候。
而是參與,把自己的能量帶入這世界,
並自由地接受那些回饋的時候。
不要害怕接受豐盛。尊重自己的投入,
為自己的努力接受足夠的回報,
這才是在做一個均衡的靈性之人。

 

關於富足這個詞我想再多談一點我說到了
心的能量的第一個特徵是輕鬆的流動。
當事情很容易就成功,
並且你所需要的所有東西都自動出現在你路途上時,
就是你在跟隨自己的心而流動的一個標誌。
第二個特徵我稱之為
充足的流動
富足意思是:所有我此刻的需要都能夠被滿足,
因為我是一個在人間的天使。
活在富足之流中意味著你對自己所擁有的感到滿意和感恩。
你覺得自己被環境滋養,
不管是在物質、情感、心智層面,還是靈性層面。
這就是富足,這就是豐盛。

 

體驗到富足的流動意味著你們能夠享受自己此刻所擁有的。
你們都知道豐富的體驗是一種主觀的心境。它不依賴於外界環境。
物質豐富的程度並不一定與你所體驗到的愉悅一致。
體驗豐富跟是否在金錢上變得富有並不相關,
而跟你是否體驗到周遭的一切讓自己感覺到富有相關。
對有些人來說,這可能意味著獨自住在一間小茅屋裡,
在那他們可以盡情地享受到自然。
對另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意味著一間在城市中的豪宅,
在那裡他們享受城市的喧囂。
不管是我們,還是上帝和聖靈,對此都沒有任何評判。

 

你們需要去找出富足對你個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關鍵是去找到那種讓你們快樂的流動,
那種讓你們感覺到自己活到了極致的感覺。
那就是富足之流。
它不在於你所擁有的物質和財富的數量,
而在於你日常生活中的喜悅和滿足感。
充足是一種感覺,而不是一件什麼東西。

 

你們可能以兩種方式與這流動失去感覺。
你們可能想要過多或者過少。
如果想要得太多,
你們會渴望擁有那些自己其實並不需要或者並不能享受的物質財富。
太多的財產事實上會讓生活變得複雜,會帶走你的一些喜悅。
喜悅總是建立在一種美好而簡單的生活之上。
當你們想要的過多時,常常是因為想要給未來一份保障。
你們可能會因為金錢給自己帶來的安全感而對它上癮。
但是這不是體驗當下的富足。這是在富足的當中去體驗缺乏。
想要真正活在富足之流中,你們需要放開恐懼,
敢於在此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中找到享受。
這種享受的感覺將吸引更多同樣的東西來到你們的生活中,
它將會維持這充足的流動。

如果你開始需要更多的物質保障,
反而是進入了恐懼,
你真正需要的是更多的信任和更少的恐懼。

如果你擁有得過少就滿足了,你也是在恐懼之中的,

不過這裡的恐懼是對
真正將自己向世界敞開,表達自己並從中獲得回報的恐懼。
你們恐懼將生活活到極致。你可能認為自己並不值得,
或者認為完全成為自己和被完全認同是有罪的。
你需要的是去感覺自己的自然美和天真。
你本就要去表達自己,並因你所是而被愛。
當你與這世界分享自己的靈魂天賦時,
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和閃亮,
而它也會用充足來回報和祝福你。
這個宇宙是以富足為動力而運作的,
而你可以成為這種流動的一部分,
只要你向自己真正的純淨和無條件的愛之本性敞開。

相關圖片

富足是存在的自然狀態。
你們都在這裡體驗充足,充足之流是向你敞開的。
滿足於過少是沒有意義的。

那種你將能夠通過禁慾和
加給自己的貧窮來得到靈性進展
的說法是不正確的。
你們很有可能因此而發展出一些辛酸和敵意。
請不要通過自己的缺乏富足來獲得靈性的正義感。
你們都是來這裡以最大的可能享受生活,
來讓自己的創造性能量流入這世界,並回收喜悅、滿足和物質豐盛的。

創造富足的流動

當你感覺到自己與富足之流失去聯繫時,去觀看自己此刻的生活境況,
並且將它解釋為一條能量的訊息。
這就是我此刻創造的現實。
不要因此去評判自己或者其他人。只是去關注它。
然後去感覺你此刻環境的能量

不管是你的房子、你的社交生活或者你的工作,
將它與你內心真正渴望的生活對比一下。
花一點時間來真正感覺什麼是你想要的。
不要只是以一種很模糊的不滿足和不安之感覺作為結束,
而是去清晰地定義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