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 如何立即顯化事物

2018042212:30

「manifest」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何立即顯化事物

Q 問:很高興你今晚開始提到了我們該如何將“過程”這個概念,
與對結果的期望分離開。我想听了這個後我的問題是,
如果我真的對過程沒興趣,那麼如何使事情立刻發生?

 

B 巴夏:經由死亡~

 

Q :別的辦法呢?

 

B : 我不是要說得曖昧不明,那是最通常的結束過程體驗的方式。
進入精神領域。但現在你們也開始學到此處是一個幻象,
你們很多人在開始變得不那麼的受時空的束 縛,
你們在開始發現時空變得更順滑,
你們將開始消除所謂“過程”體驗的某些方面並超前一步,
全面地,更快地創造事物,委婉而言的話,
你們在開始允許事物加 速,或者直接出現。
噢,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我不知道這怎麼發生的,反正它就是發生了。
你們在開始允許奇蹟變得比生活常規更頻繁,其實奇蹟本也是生活常規。

 

Q :那麼用你今晚開始那個例子,我就說我對建房子毫無興趣,
但我很想某處直接有個房子並且我口袋裡有它的鑰匙,
然後我就直接離開這裡然後走到那個房子裡去?

 

B :是的,你能夠。
你接下來不得不面對的是隨著你的人生“同時性”(synchronicity ) 的展開,
它必然會向你顯露你究竟相信的是什麼。接受它,
來作為允許自己到達不再需要過程的地步的一個方式,即便當下一個過程先出現了。
如果真如你所說,不要過程是你真的偏好的能量形態,你真正的偏好的狀態。
那麼如果你內在仍然有著某種東西在吸引一個過程,
那麼它其實會讓你通過對這個過程的體驗,
而賦予你不再需要過程的能力。
所以接受這個過程,如果它是你創造偏好狀態這個行為的一部分,
而非對其的干擾。聽明白了?

Q :明白了!

B : 接下來,請驚喜於事物的直接發生。
因為那能越來越多地生了。所以對於你所言,底線是,
你可以允許自己處於不需要選擇經歷“過程”的狀態裡,那麼事物就會直接出現。
但如果過程出現了,那麼必然有一個你創造了它的理由,享受它。
因為它源於一個理由,你的理由。
不要刻意地在它們之間創造一個分別。它們是它們自己的獨特體驗。
也別繼續相信,你非要通過經歷這個才能擁有那個。
同時也別覺得你能捨掉它而達到目的。
因為它將教會你所需的去到達另外的頻率層面。

 

Q :我們能夠通過怎樣的步驟而減少對過程的需求,而直接得到結果?

 

B : 檢查你的信念體系,然後將它們提到顯意識的別上來。
因為完全是你的信念體系在創造經歷某種過程的觀念。
所以當你創造出我們稱為“信念的臨界點”的體驗時,
你可以消除,縮減和加速掉過程體驗。

 

 

如果你有某種具體的偏好的實相,你可以自問
“我是否相信,10 年內毫無疑問我絕對可以體驗到它?”
“是的,你可以毫不猶豫的說是,沒有一毫秒的猶豫”
“是的,10 年,都有餘了”“ 5 年?是的,用不了那麼長”
“ 3 年?是的,用不著那麼久”“ 2 年,哦~~~~ ,也許”
你遲疑的那一刻,就說明了以你現在的信念體系,會花多久而達到,
也說明了你要經歷多少過程,這也沒關係。因為過程也是它自己的體驗。

 

如果你找出了信念體系:

1.自問,我相信了什麼,使得我必須花掉3 年而不是馬上體驗到它?

2.你找出這個信念,處理它,整合它,放掉它

3.然後再來檢查“ 5 年是不是已經多了?絕對多了,我清楚得很”
“ 3 年?用我現在新的信念體系,完全沒問題”
“兩年,完全不是問題,立刻說是”“一年?沒問題”
“ 6 個月?哦~~~~” 再次的,你遲疑的地方,
再去檢查你相信了什麼使得那段時間是必要的。

4.一旦,你不斷地重複這個過程,盡快地理清晰,
消除一切你發現的對應信念,如果還剩下了多長時間,
這個時長就是自然的,是你需要經歷的時長,
你內心想要經歷的時長,你其實想通過經歷它來在你的實相內完成和建立某種關係,
來支持你做理想自我的這個觀念。

 

因為你們很多人其實內心不想獨自這樣做。
你們不想超前於太多人。你們想等到某些人到達某個 地步,
然後一起爬梯子。所以你不必然會去擠到大家前面,
這可能是一個一致性的觀念。
你骨子裡也許想讓事情花些時間,你也許想經歷過程來成長,
因為那符合 “ 人”的一貫情節。
所以當你創造出你的“理想現實”這種觀念後,
你會通過這些所謂的過程,
通過這些體驗來進一步理解和感激慶幸你後面創造出的理想實相。
你 必須信任這種時長,但是你希望的話
亦可以通過那個“信念的臨界點”測試來縮減這個時長。

 

首先,我們要有三個最基本的認知:

第一:我們跟宇宙是一體。

第二:每個東西都有它的狀態頻率,大家彼此共振,互相影響。

第三:發出甚麼,得到甚麼;
我們每個當下都在不斷的創造、顯化、吸引能夠跟自己共振的實相,
因此把時間花在創造自己喜歡的還是不喜歡,這是個關鍵。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