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有人會覺得自己完全迷失在生活之中?—巴夏

2018062408:30

為甚麼有人會覺得自己完全迷失在生活之中?—巴夏

相關圖片

提問者:為甚麼有人會覺得自己完全迷失在生活之中?

巴夏:謝謝!請非常清晰的了解這個原則,所有的感覺和情緒都是第二步。

當你感覺到甚麼,你其實是接觸了這樣的事實:

首先(第一步)! 如果在你心裡沒有一個信念或定義告訴你某件事是真的,
那就不可能會有你經歷的那種感覺。

如果你沒有事先相信或定義某樣東西是真的,
那你就不會對此有任何感覺。

因此,如果你感到失落、憤怒、悲傷這一類你覺得不好的感覺,
那麼去問問它們(感覺):你正在向我展示什麼呢?我相信了什麼?
到底是什麼信念讓我對這種境遇有這種感覺?
我到底抓著什麼自以為是真實的定義呢?

因為如果不是那些定義,你不會有任何感覺。

「感覺」就像一個信差,敲敲你的門,
告訴你,也許你有某個沒有明確意識到的信念。

因此,當你感受到恐懼、失落、憤怒、悲傷的時候,
認出它是一個信差,它正敲著你的門說:
「嘿!我是來讓你注意一下,
你正在讓你的能量流過一些與你的真實自我不符的信念系統。
去找出那是甚麼吧!」

然後,你可以回答:「謝嘍『感覺』!
我的好麻吉!謝謝你讓我注意到這個我以前沒有意識到的信念!」

因為你知道的,任何時刻,
只要你讓你的能量流過那些與你的真實自我不符的信念系統,
就會感覺到那些被你們稱作為是”負面"的感受。

當你讓能量流過與你的核心振動一致的信念系統,
你就會有正面的感覺,比如你們說的愛、興奮、快樂、愉悅、創造性等等的體驗。

「感覺」能夠讓你知道你的信念系統是否與你的真實頻率、核心振動協調,
所以感謝你的感覺,謝謝它成為你們的信使,
幫你們接觸到了這樣的事實:你並不知道自己有著一些信念。

而一旦你認出了它,一旦你有意識的識別了你從未發現到的信念,
這個與真實自我不符的信念就會瞬間暴露在你意識的焦點之下,
就在你認出它的那一刻,它就消失了!

那不是「釋放」過程的開始,而是結束;除非你自己有一個信念認為這不是結束。

如果你仍然相信自己還需要做什麼來釋放這個信念,那儘管去做。
但是我只是想告訴你原理上來說,一旦你意識到一個信念,
那麼它就不會再對你有所控制,因為你已經注意到它了。

請瞭解這一點,當你發現了一個與你的真實自我不協調的信念系統,
它自然會看起來毫無邏輯、毫無道理,因為它不屬於你。

這些是你從父母、朋友還有社會那裏撿來的,它本來就不屬於你!

這就是為甚麼它讓你覺得與你的核心振動不合、不協調、不對勁。

一旦你意識到你帶著那些不屬於你的信念,你就解放了它。

因為如果你抓住不放,那你就會成為一個「信念小偷」。

不要盜取別人的信念,釋放它們。

讓你疲憊不堪的,正是這些不屬於你的信念造成的;
而屬於你的信念,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吃力。

只有那些不屬於你的信念才會讓你精疲力盡!
所以扔掉它們、釋放它們、看清它們、識別它們、意識到它們不是你的信念,
你不需要它們,當然,除非你堅持說你需要,這就由你們自己來決定了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