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積極正向語錄

2021062418:30

 

它包括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約翰·米爾頓、奧斯卡·王爾德等人
的見解和正面引述。

甚至威利·尼爾遜(Willie Nelson)也在其中。

這些積極的語錄教會了我們什麼?

生活反映在我們身上

當我們縱覽各個時代的智慧時,
我們會發現積極的關鍵包括
放手、選擇專注於積極的方面以及全力以赴。

杯子是半滿還是半空通常取決於你。

行李阻礙了你,所以放下怨恨吧。
生活向我們反映了我們投入的東西,
回報可能很艱難,所以請放一些陽光業力的方式。

積極是一種選擇

也許從這些正面引述中得到的最重要的教導,
這是一個決定,而選擇權在你

替代方案要糟糕得多。

與此相關的是,
與其將積極性放在基座上,不如將其從內向外流動。

你關注什麼以及你如何看待它,就是你的現實。

堅持不好的東西會毒害你,而你是失去的人

擁抱變化和適應比
擔心誰動了你的奶酪或糾結於事情 * 應該如何 * 更好。

像鴨子一樣,讓事情從你的背上滾下來。

請記住:
強大的橡樹迎風折斷樹枝,而柳樹則隨風彎曲。

為了充分運用這個彙整,找到三個新的正面語錄
以某種方式協助你,並將它們牢記在心,
這樣當你最需要它們時,它們總是在你的腦海中。

關於積極性的十大名言

1.“積極的態度可能不能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但它會惹惱足夠多的人,讓你的努力變得值得。”
— 赫姆·奧爾布賴特
 
2.“態度是會傳染的。你的值得抓嗎?”
— 丹尼斯和溫迪禮儀
 
3.“要熱情。記住安慰劑效應—30% 的藥物是娛樂業。”
— 羅納德·斯帕克
 
4.“我想,這一天給我帶來了什麼,又給了我什麼?”
— 亨利·摩爾
 
5.“我不會讓任何人用骯髒的腳從我的腦海中走來。”
— 聖雄甘地
 
6.“生活是一場沉船,但我們不能忘記在救生艇上唱歌。”
— 伏爾泰
 
7.“殺不死我們的,會讓我們更強大。”
— 弗雷德雷西尼采
 
8.“很多時候,自我的改變比場景的改變更需要。”
— 亞瑟·克里斯托弗·本森
 
9.“多搖。少吠。”
— 佚名

10.“我們都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但我們的地平線並不相同。”
— 康拉德·阿登納

行動

“我總是在我認為會開出花的地方
採摘薊並種下一朵花。”

亞伯拉罕·林肯

“如果覺得天要塌下來,請舉起你的手。”
— 佚名

“讓你的樂觀成真。”— 佚名

“人們對消極的事情處理得太多了,有什麼不對的......
為什麼不試著看到積極的東西,去觸摸那些東西,讓它們綻放?”

—一行禪師

“總有一天,你的心裡不會有一首歌。還是唱吧。”
— 埃默里奧斯汀

“當你去尋找你的悲傷和
你去尋找你的快樂時,旅遊是一樣的。”

— 尤多拉·韋爾蒂

“世界上到處都是仙人掌,但我們不必坐在上面。”
— 威爾·弗利

“這個世界上有些靈魂具有在任何地方
找到快樂並在他們離開時將其拋在腦後的天賦。”

— 弗雷德里克·法伯

“沒有什麼比這更容易的,
但當你不情願地去做時,它就會變得困難。”

— 普布利烏斯·特倫蒂烏斯·阿弗

“把你的臉轉向太陽,陰影就會落在你身後。”
— 毛利諺語

適應性和靈活性

“有陽光的日子,就有下雨的日子,
這就是我們在這兩者中跳舞的方式,表達了我們的愛和痛苦。”

— 喬伊·托爾伯特

“對四季變化感興趣,比無可救藥地愛上春天更幸福。”
— 喬治·桑塔亞納

“我們無法引導風,但我們可以調整風帆。”
— 佚名

“你無法阻止海浪,但你可以學習如何衝浪。”
— 喬恩·卡巴特-辛

“你必須學習遊戲規則。然後你必須比其他人打得更好。”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憤怒和沮喪

“想想你經常因為憤怒和悲傷而受苦,
而不是因為那些讓你生氣和悲傷的事情。”

— 馬庫斯·安東尼烏斯

“為你沒有的東西感到沮喪就是浪費你擁有的東西。”
— 肯 S. 凱斯

“當你晚上覺得狗累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你整天咆哮了。”
— 佚名

欣賞與感恩

“享受小事,有一天你可能會回頭看,意識到它們是大事。”
— 羅伯特·布勞特

“如果你不享受旅程,你可能不會享受目的地。”
— 佚名

“如果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想想你沒有得到的那些你不想要的東西。”

— 
 奧斯卡·王爾德

“如果你不認為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那就試著錯過一個。”

— 卡維特·羅伯特

“重要的是您要認識到自己的進步並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
與他人分享您的成就。吹噓一點。周圍人的認可和支持正在培養。”

— 羅斯瑪麗·羅塞蒂

“Leroy 打賭我最後找不到一桶金,
我告訴他這是一個愚蠢的賭注,因為彩虹就足夠了。”

— 麗塔·梅·布朗

“想大的想法,但享受小樂趣。”
— H. Jackson Brown, Jr

“真正的滿足不取決於我們擁有什麼;
一個浴缸對第歐根尼來說足夠大,
但對亞歷山大來說,世界太小了。”

— 查爾斯·凱勒·科爾頓

“為什麼不學會享受這些小事呢—它們太多了。”
— 佚名

態度、性格和性格

“陰天不能與晴天相提並論。”
— 威廉·亞瑟·沃德

“幸福的人不是處於特定環境中的人,
而是具有特定態度的人。”
— 休·唐斯

“態度是一件小事,卻能產生很大的不同。”
 溫斯頓·丘吉爾

“在黑暗中成為光明,
在風暴中成為平靜,在戰爭中保持和平。”

— 邁克·多蘭

“成為性感的象徵與態度有關,而不是外表。
大多數男人認為它是外表,大多數女人不這麼認為。”

— 凱瑟琳·特納

“我們能不能改變我們的態度,
我們不僅應該以不同的方式看待生活,
而且生活本身也會變得不同。”

— 凱瑟琳·曼斯菲爾德

“卓越不是一種技能。這是一種態度。”
— 拉爾夫·馬斯頓

“幸福是一種態度。我們要么讓自己痛苦,
要么快樂而堅強。工作量是一樣的。”

— 弗朗西斯卡·雷格勒

“對人性知之甚少,以改變自己的性情
來尋求幸福的人,將在徒勞的努力中浪費生命。”

— 塞繆爾·約翰遜

“天堂在我們腳下,也在我們頭頂。”
— 亨利·大衛·梭羅

“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做別的東西似乎沒什麼用。”
 溫斯頓·丘吉爾

“如果你有獲勝的意願,你就成功了一半;
如果你不去做,你就只成功了一半。”

大衛安布羅斯

“如果你不被熱情點燃,你就會被熱情點燃。”
— 文斯·隆巴迪

“讓我們快樂的不是我們的職位,而是我們的性格。”
— 佚名

“沒有哪個生活如此艱難,
以至於你無法通過自己的方式讓它變得更輕鬆。

— 艾倫·格拉斯哥

“哦,我的朋友,重要的不是他們從你身上拿走了什麼。
這就是你用剩下的東西做的事情。”

— 休伯特·漢弗萊

“人們似乎沒有看到,
他們對世界的看法也是一種性格的表白。”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人們之所以優秀,是
因為他們擁有積極的品質,而不是因為沒有缺點。”

— 佚名

“我這一代人最偉大的發現是,
一個人可以通過改變他的態度來改變他的生活。”

— 威廉·詹姆斯

“好日子和壞日子的唯一區別是你的態度。”
— 丹尼斯 S. 布朗

“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態度。”
— 威廉·J·貝內特

“人與人之間幾乎沒有區別,但這種微小的差異會產生很大的不同。
細微的差別是態度。最大的區別在於它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 W. 克萊門·史東

“對於那些把事情發展得最好的人來說,事情會變得最好。”
— 藝術連環線

“堅韌在於靈魂和精神,而不是肌肉。”
— 亞歷克斯·卡拉斯

“無論你認為世界對你隱瞞了什麼,你都對世界隱瞞了。”
— 埃克哈特·托爾

“無論走到哪裡,無論天氣如何,都要帶上自己的陽光。”
— 安東尼·J·德安吉洛

“你必須以積極的態度開始,否則你肯定會一無所有。”
— 凱莉·拉特

“你以前做過,現在也可以。看到積極的可能性。
重新引導你沮喪的巨大能量,
將其轉化為積極、有效、不可阻擋的決心。”

— 拉爾夫·馬斯頓

失敗、挫折和失敗

“如果機械系統不工作,汽車就無法運行,
但它可以在有一些凹痕和划痕的情況下運行……你也是一樣。”

— 邁克·多蘭

“失敗不苦,除非你吞下它。”
— 喬·克拉克

“如果你能把生活中的艱難時光當作眉間的皺紋,
你就能把美好時光當作眼中的閃光。”

— 羅伯特·布勞特

“在隆冬,我終於知道,
我心中有一個不可戰勝的夏天。”

— 阿爾伯特·卡姆

“體力是由我們能攜帶的東西來衡量的;
我們可以承受的精神。”

— 佚名

“擋住弱者之路的花崗岩石塊,成了強者之路的踏腳石。”
— 托馬斯·卡萊爾

“人類的精神比發生在它身上的任何事情都要強大。”
— CC 斯科特

“像女王一樣思考。女王不怕失敗。
失敗是通往偉大的另一個墊腳石。”

 歐普拉·溫弗瑞

“開始有目的地思考,就是進入那些只將失敗
視為通往成就的途徑之一的強者的行列。”

— 詹姆斯·艾倫

“當你陷入困境,一切都對你不利,直到似乎你再也堅持不了一分鐘時,
永遠不要放棄,因為這正是潮流逆轉的時間和地點。”

— 哈麗特·比徹·斯托

“跌倒了就爬起來。”
— 奧斯瓦爾德·艾弗里

期望

“什麼都不期待。在驚喜中節儉地生活。”
— 愛麗絲·沃克

“我不怕明天,因為我見過昨天,我愛今天。”
— 威廉·艾倫·懷特

“我敢肯定,沒有什麼比他的個人外表
對一個人的道路產生決定性的影響,
而不是他的外表,比他對其吸引力或不吸引人的信念更重要。”

— 列夫·托爾斯泰

“我不喜歡那個人。我必須更好地了解他。”
 亞伯拉罕·林肯

“如果你一直說事情會變糟,你很有可能成為先知。”
— 艾薩克·巴什維斯·辛格

“如果你想到災難,你就會明白。
沉思死亡,你加速了你的死亡。
用自信和信念積極而巧妙地思考,
生活就會變得更有保障,更有行動力,更有成就和經驗。”

— 斯瓦米·維韋卡南達

“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是出乎意料的—因為沒有期望。”
— 伊萊·哈馬羅夫

“除非你把傘收起來,否則太陽不會照耀。是自由的。”
— 佚名

“這就是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不要害怕生活。
相信生活是值得的,你的信念將有助於創造這個事實。”

— 威廉·詹姆斯

“太多人錯過了一線希望,因為他們期待黃金。”
— 莫里斯·塞特

“不快樂最好定義為我們的才能和期望之間的差異。”
— 愛德華·德·博諾

“我們喚醒了他人,我們對他們抱有同樣的心態。”
— 埃爾伯特·哈伯德

“我們必須願意擺脫我們計劃好的生活,
才能擁有等待我們的生活。”

— 約瑟夫·坎貝爾

焦點和視角

“也許每一天都不美好,但每一天都有美好的事物。”
— 佚名

“我想的不是所有的苦難,而是仍然存在的美麗。”
安妮·弗蘭克

“我從未見過一個如此無知
以至於我無法從他身上學到東西的人。”

伽利略·伽利雷

“如果我們將找到的好處,
不問任何問題,我們將採取大量措施。”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如果你說一件事情不好,
你做的很少,如果你說一件好事,你做的很多。”

— 約翰·沃爾夫岡·馮·歌德

“如果你不喜歡某樣東西就改變它;
如果你不能改變它,那就改變你的思考方式。”

— 瑪麗·恩格爾布賴特

“與其想著自己缺少什麼,
不如想想自己擁有而其他人都缺少的東西。”

 佚名

“必須的時候很難,想要的時候卻很容易。”
— 安妮·戈特利爾

“僅僅因為你很痛苦,並不意味著你不能享受你的生活。”
— 安妮特·古德哈特

“願我永遠不會因為俯視而錯過日落或彩虹。”
— 薩拉·瓊·帕克

“如果你不感興趣,沒有什麼是有趣的。”
— 海倫·麥金尼斯

“人們不是被事物所困擾,而是被他們對事物的看法所困擾。”
  愛比克泰德

“早上吞下一隻蟾蜍,接下來的一天
你就不會遇到比這更噁心的事情了。”

— 尼古拉斯·尚福特

“那是我的禮物。我讓消極情緒像鴨背上的水一樣
從我身上滾落下來。
如果不是肯定的,我就沒有聽到。
如果你能克服這一點,戰鬥就很容易了。”

— 喬治·福爾曼

“心是自己的地方,
本身就可以造出地獄的天堂,天堂的地獄。”

— 約翰·米爾頓

“陽光照耀著我們,溫暖著我們,我們並不好奇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們要問所有邪惡、痛苦、飢餓、蚊子和愚蠢的人的原因。”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總有鮮花送給想看的人。”
— 亨利·馬蒂斯

“生活中的特殊場合和我們選擇慶祝的一樣多。”
— 羅伯特·布勞特

“有兩種人—那些走進房間說,
'好吧,我來了!' 那些進來說,'啊,你來了。'”

— 弗雷德里克·L·柯林斯

“在探礦者中有一種說法:
'出去尋找一件事,這就是你所能找到的一切。'”

— 羅伯特·弗拉哈蒂

“兩個人可以有一個中等的一天,
但一個向上輪,另一個輪向下。”

— 羅伯特·布勞特

“我們都在陰溝裡,但我們中的一些人正在仰望星空。”
  奧斯卡·王爾德

“我的一天可能缺少什麼,但我有今晚的明珠。”
— 太陽狼博士

“工作要么有趣,要么乏味。這取決於你的態度。我喜歡熱鬧。”
— 科琳 C.巴雷特

希望與恐懼

“強烈的積極心態會創造出比任何神奇藥物都多的奇蹟。”
— 帕特里夏·尼爾

“無論哪種方式,情況都好得多—
要么比以前好很多,要么比將來要好很多。”

— 羅伯特·布勞特

“少害怕,多希望;少吃,多咀嚼;少抱怨,多呼吸;
少說多說;多愛一點,一切美好的都會是你的。”
—瑞典諺語

“我有點聾,有點瞎,有點無能,
再加上兩三個可惡的弱點,但沒有什麼能摧毀我的希望。”

  伏爾泰

“我不僅向不可避免的事情低頭;我被它強化了。”
— 桑頓·懷爾德

“對一流智力的考驗是能夠同時將兩種相反的想法
保留在頭腦中,並且仍然保持運作的能力。
例如,人們應該能夠看到事情是無望的,
但又下定決心讓事情變得不一樣。”

— F. 斯科特·菲茨杰拉德

“我的朋友們,愛勝於憤怒。希望勝於恐懼。樂觀勝於絕望。
所以,讓我們成為有愛心,充滿希望和樂觀。我們將改變世界。”

— 傑克·萊頓

“當你把信仰、希望和愛放在一起時,
你可以在消極的世界裡培養積極的孩子。”

— 齊格拉爾

幽默

“一位朋友會提醒你,
由惡意產生的假設最好通過高興地伸出舌頭來處理。”

  多丁斯基

“一個人有時會一生致力於發展他身體的一個部分—叉骨。”
— 羅伯特·弗羅斯特

“我打算買一本‘積極思考的力量’,
然後我想:這到底有什麼好處?”

— 羅尼奶昔

“樂觀主義者:不確定生活是悲劇還是喜劇,
但只是為了參加戲劇而被逗笑的人。”

— 羅伯特·布勞特

“即使你必須站在仙人掌上,也要伸手摘星星。”
— 蘇珊·朗埃克

“少刮譟。多打呼嚕。” 佚名

“有時生活就是地獄。但是.......
嘿!無論什麼都能讓棉花糖烤得香。”

— J. 安德魯·赫爾特

“樂觀的基礎是純粹的恐怖。”
 奧斯卡·王爾德

“人生唯一的殘疾就是態度不好。”
— 斯科特·漢密爾頓

“唯一能找到他們在生活中尋找的東西的人是挑錯者。”
— 福斯特定律

放手和寬恕

“就我而言,我相信罪的赦免和無知的救贖。”
— 阿德萊·史蒂文森

“給予敵人最好的東西就是寬恕;對對手,寬容;
給朋友,你的心;給你的孩子,一個很好的榜樣;
對父親的尊重;對你的母親,行為會讓她為你感到驕傲;
對自己,尊重;獻給所有人,慈善。”

  本傑明·富蘭克林

“受委屈不算什麼,除非你繼續記住它。”
—孔子

愛與喜歡

“一個有愛的人生活在一個有愛的世界裡。
一個充滿敵意的人生活在一個充滿敵意的世界;
你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你的鏡子。”

— 小肯·凱斯

“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喜歡每個人,每個人都會討人喜歡。”
— 米尼翁·麥克勞克林

“我發現,如果你熱愛生活,生活就會回報你。”
— 阿瑟·魯賓斯坦

“身邊都是熱愛生活的人,你也熱愛生活;
周圍都是不喜歡的人,你不喜歡。”

— 米尼翁·麥克勞克林

“陽光不是為了幾棵樹花,而是為了廣闊世界的歡樂。”
— 亨利·沃德·比徹

機會和可能性

“悲觀主義者看到每一個機會的困難;
樂觀主義者在每一個困難中都能看到機會。”

 溫斯頓·丘吉爾

“成為一個可能主義者。不管事情看起來或實際上多麼黑暗,
提高你的視野,看到可能性—總是看到它們,因為它們總是在那裡。”

— 諾曼·文森特·皮爾

“我學會了非常謹慎地使用〝不可能〞這個詞。”
— 維爾納·馮·布勞恩

“如果天塌下來,人們可能希望能捉到百靈鳥。”
— 弗朗西斯·拉伯雷

“不可能是一個只能在傻瓜字典裡找到的詞。”
  拿破崙

“心中留一棵綠樹,說不定會有一隻歌唱的小鳥來。”
—中國諺語

“學會在任何情況下微笑。
把它看作是證明你的實力和能力的機會。”

— 喬·布朗

“有一顆願意的心,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 約翰·海伍德

“不可能總是可以分解為可能性。”
 佚名

“失敗者看到了障礙,勝利者看到了障礙。”
— 羅伯特·布勞特

正面思想

“一個人不過是他思想的產物,他想什麼,他就會變成什麼。”
  聖雄甘地

“一個有好的想法的人永遠不會是醜陋的。
你可以有一個歪鼻子、歪嘴、雙下巴和突出的牙齒,
但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它們會像陽光一樣
從你的臉上閃耀出來,你會永遠看起來很可愛。”

  羅爾德·達爾

“保持良好的心態有助於保持健康。”
 佚名

“不要在意他們對你膚色的看法,
讓你靈魂的燦爛光芒蒙蔽他們。”

— 邁克·多蘭

“改變你的想法,你就會改變你的世界。”
— 諾曼·文森特·皮爾

“雲飄進了我的生活,不再是為了攜帶雨水或迎來風暴,
而是為我的日落天空增添色彩。”

— 羅賓德拉納特·泰戈爾

“每一個想法都是一粒種子。如果你種了海棠,別指望收穫金冠。”
— 比爾·邁耶

“從此我不求福氣,我自己就是福氣。”
— 沃爾特·惠特曼

“當有機會生存和茁壯成長時,
只需要一個積極的想法就可以壓倒一整支消極的想法。”

— 羅伯特·H·舒勒

“看看一切,就好像你是第一次或最後一次看到它一樣。”
— 貝蒂·史密斯

“一旦你用積極的想法取代消極的想法,你就會開始產生積極的結果。”
— 威利·納爾遜

“當人們不太肯定某事是真的時,他們就會對某事充滿熱情”
— 伯特蘭·羅素

“積極的事情總比消極的想法好。”
— 埃爾伯特·哈伯德

“積極思考會讓你把每件事都做得比消極思考做得更好。”
— 齊格拉爾

“所以我們人類的生命,卻死在了它的根上,它的青刃卻永遠長出。”
— 亨利·大衛·梭羅

“有些人總是抱怨,因為玫瑰有刺;我很感激荊棘裡有玫瑰。”
— 阿爾方斯·卡爾

“消除消極想法的最好方法是要求它們有一個目的。”
— 羅伯特·布勞特

“沒有內心生活的人是周圍環境的奴隸。”
— 亨利·弗雷德里克·阿米爾

“積極的思想家看到了無形的東西,
感受到了無形的東西,並實現了不可能的事情。”

 佚名

“他們可以背叛我,但我選擇不背叛我內心的平靜。”
  多丁斯基

“當我審視自己和我的思維方法時,我得出的結論是,
幻想的天賦對我來說比抽象、積極思考的任何才能更重要。”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請享受並祝你對未來的道路有積極的展望和行動。

延伸閱讀:

古今賢哲智慧語錄
最佳感恩語錄
最佳勵志語錄
最佳激勵人生語錄
最佳動機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