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魔法的五大強力祈求語

2019063008:30

「manifes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運用顯化法時,
擁有願景並且能夠持續抱持它是很重要的事,
因為這個願景是你真正想要的。
除此之外,你也需要適當的工具來神奇地和令人興奮地召喚願景。
寶石、香草藥,蠟燭和香水都應該包括在你的顯化工具列中。
但是用來祈求的話語非常重要,究竟那些話語呢?
它應該包涵;能夠有效的溝通交流
以及我們欲望的如真實地表達


「money medi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你在昏暗的燭光下,
凝視著水晶或是燭光靜下來時,
你對上帝或是造物者到底要說什麼話語?
如果你發現自己無所適從,請不要擔心。
這裡提供了五個強大的顯化形式的祈求用語,
幫助你實現夢想。

大聲而清晰地將這些話語傳遞給宇宙聽到。

如果你願意,可以抄寫以下的祈求語詞句,
並書寫在你的冥想日記中,
就可在任何時候將你的願景傳達給宇宙。

相關圖片

1)顯化你夢想的召喚

我以有形的形式看待我的夢想,我感覺到它接近的聲音。
它讓我心跳加速,我對實現的願景是全然相信的。
而現在,我將自己和最確切的願望,與萬物的美好和對宇宙的偉大認識連結。
我將我的夢想釋放到其空間裡,透過視覺化想像。
我全然地相信。它一定會發生。它也正在發生。就在此處此時。
為了加強顯化的力道,我喚醒了海底(根)輪,激發了創造和孕育的熱情。
我招喚內心的意志來推動。我與內在導師溝通以獲得祂的指引。
我採取行動,做了我該做的工作,然後只剩下耐心地等待。
我釋放了無法為我服務的事物,
為我的夢想騰出空間,它將帶來一切的好處。
感激造物主為我所帶來的一切美好事物。
阿門,Aho、OM........等等(讚頌語)。

相關圖片

2)顯化成功的祈求語

我是天生好手!我擁有宇宙的無窮力量。
並與至高無上的力量合一,一切都可供我使用。
所有可以想像得到的豐盛富足都提供給我。
我能夠在心靈中預見每一次的成功,
同時也可以召喚到現實世界裡。

我看到並瞭解我在成功中所扮演的角色 -
就像一艘船,一艘駛向至善的巨輪。
我呼喚,讓我認識真正的我以及我打算付出什麼來換取成功。
祈請大宇宙為我揭示成功道路上的每一步。
帶給我清晰的視野,為我清除道路上的障礙,
賜給我力量克服沿途裡的任何黑暗。
運用我內在的光照亮它。

感激造物主為我所帶來的一切美好事物。
阿門,Aho、OM........等等(讚頌語)。

「manifes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3)顯化財富的祈求語

我召喚金錢流入我的生活。

我的心靈和精神是開放的,準備好接受豐盛富足。

金錢是能量,瀰漫在我四周,我為它強大的存在騰出了空間。

我的願望不是貪婪、邪惡或黑暗,而是來自靈魂的真誠地召喚。

根據普遍法 - 吸引力法則,我所給予出去的一切都將回收回來。

我並不緊抓住我所尋求的財富,而是保持健康的療癒力量,
以及它將給我實現靈魂目標的力量。

隨順著財富流進我的生活,激活了我的海底輪,讓我依靠真實的自我。

我所獲得的無限財富,都合乎至高無上的利益,
所以我和上天的想法一致。
OM,宇宙!我已經完成了祈求的工作。
我正走在道上,我所盼望的已經是我的。
我為所得到的獎賞和富足感恩和讚嘆。

感激造物主為我所帶來的一切美好事物。
阿門,Aho、OM........等等(讚頌語)。

相關圖片

4)顯化豐盛富足和幸福的祈求語

我渴望過著快樂而充實的生活。
無論形狀如何,無論它如何實現,
我相信偉大的神祂的完美設計,
我在祂的計劃中指引,在祂的智慧中尋求平衡,
我在祂的時機找到平安。我祈求祂顯示我的靈魂之路,
這樣我就可以做我必須做的事情來實現我的目標,
認清到我是我今天一直想成為的人 - 就像我昨天一樣,明天也將如此。
我津津樂道的旅程之美,時刻刻刻接受了困難中的教訓。
我停止與當前的抗爭,讓浪潮帶我進入它的流動。
我堅信這些曾經貧瘠的海岸
很快就會綻放出豐富的獎賞和結果。
我已經嚐到了甜美的果實; 純粹幸福的果汁滿溢。
它充滿了我,並為我提供了豐富的滋養。

感激 造物主為我所帶來的一切美好事物。
阿門,Aho、OM........等等(讚頌語)。

相關圖片

5)顯化身體健康和身心療癒的請求

代表療癒的綠色之光芒環繞著我全身上下。
它的磁化頻率通過我的血液流動到我的身體和靈魂每一個部分。
它觸動了我的思緒,讓我回歸到了中心,
它觸動了我的心,讓我找回了大愛。
它觸動了我的精神,讓我恢復了平靜。
保持和諧和平靜,我走在健康的道路上。
我消除了帶來任何形式的疾病的消極情緒,
並消除了帶來痛苦或疾病的卡住能量。

我邀請生命之光在我全身流動,
掃除舊的並帶來新的,激活我身體的每個細胞的健康更新;
開始釋放阻礙我的負面情緒障礙。

願我越來越健康,感謝每天都保持我健康的心跳力量。

感激造物主為我所帶來美好事物。
阿門,Aho、OM........等等(讚頌語)。

「manifes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運用這些祈求用語來協助你完成正在進行的任何顯化工作。
按照你的意願持續的唸誦它們。
聆聽你自己說的真正話語,讓它們穿透宇宙。
真誠地希望這些祈禱的神奇力量能為幫助你。

如果這裡沒有某些特定的領域
而且你正在尋找的哪些用話語,請自己編寫專屬的!
嘗試為你的工作創造一個新的顯化形式微調。

並持續關注更多這些...
愛,信任,直覺,激情,療癒等創造頻率調整。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