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人心的靈性話語錄

2021071306:30


Quest For Balance: Simple Ways to Engage With Spirituality Everyday |  the.Ismaili
鼓舞人心的靈性話語錄

每當你感到沒有靈感或迷失時,以下充滿智慧的話語將協助你找到靈感。

1.“只有了解,才會在乎。只有我們關心,我們才會幫助。
只有我們幫助,才能得救。”

-簡·古道爾 -

2.“我是我命運的主人:我是我靈魂的船長。”

-納爾遜·曼德拉-

3. “我的宗教包括對無限優越精神的謙卑欽佩,
他在我們用我們脆弱和虛弱的頭腦能夠感知的細微細節中揭示自己。”

-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4.“如果你相信它會成功,你就會看到機會,
如果你相信它不會成功,你就會看到障礙。”

-韋恩·戴爾-

5.“相信你的無限潛力。
你唯一的限制是你給自己設定的限制。羅伊T。”

-貝內特-

6.“在完成之前似乎總是不可能的。”

-納爾遜·曼德拉-

7.“你永遠不會孤單或無助。引導星星的力量,也引導你。”

-Shrii Shrii Anandamurti-

8、“不滿、責備、抱怨、自憐,
無論你怎麼努力,都不能成為美好未來的基礎。”

-埃克哈特·托勒-

9.“我很現實—我期待奇蹟。”

-韋恩·戴爾-

10.“我們最深的恐懼不是我們不夠好。
我們最深切的恐懼是我們的力量無法估量。”

-納爾遜·曼德拉-

11.“當你做出選擇時,你就改變了未來。”

-迪帕克喬普拉-

12.“上帝不會因為獎牌、學位或文憑而看你,而是看傷疤。”

-埃爾伯特哈伯德-

13.“我們可以改變世界,讓它變得更美好。
改變在你的手中。”

-納爾遜·曼德拉-

14.“你私下練習的東西,
你會在公開場合得到獎勵。”

-東尼.羅賓斯-

15、“沒有遠見的行動只是消磨時間,
沒有行動的遠見只是白日夢,但有遠見的行動可以改變世界。”

-納爾遜·曼德拉-

16、“肉體的力量,永遠也抵擋不住精神力的衝擊。”

-富蘭克林·D·羅斯福-

17.“這個世界充滿了神奇的東西,
耐心地等待我們的感官變得更加敏銳。”

-威廉巴特勒葉芝-

18.“我相信上帝,但不是一回事,不是天上的老人。
我相信人們所說的上帝是我們所有人的一部分。”

-約翰列儂-

19.“你在地球上度過了多久,收集了多少金錢
或受到了多少關注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在生活中散發出的積極振動量。”

-阿米特·雷-

20.“掌握我們的命運的不是星星,而是我們自己。”

-威廉·莎士比亞-

21. “我有很多事要做,所以我要花前三個小時禱告。”

-馬丁路德-

22、“創造美好未來的力量,蘊藏在當下:
創造美好的現在,創造美好的未來。”

-埃克哈特·托勒-

 

 
Why There's No Word in the Hebrew Bible for "Spirituality" » Mosaic

 

靈性覺醒話語錄—賦予你人生旅程的力量


點擊標題進入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