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則我是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句

2023040612:30


60則我是豐盛富足的肯定句

肯定句的作用就像咒語或魔法一樣,
可以將內心的願望變為現實。
很難相信這些簡單而有效的
正面積極陳述具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吸引力法則的鐵粉都見證了它的成效性。

最有力的肯定是那些以“我是”開頭的。
“我是”的斷言一次又一次地顯示出
他們輕鬆、毫不費力地表達慾望的能力。

吸引財富是我們大多數人在生活中經常渴望的事情。
然而,它幾乎總是留在我們
沒有實現的願望清單上,
因為我們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實現它。

不作為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如何讓我們的夢想成真。
到底我們應能做些什麼來吸引我們生活中的豐盛富足?

許多人甚至都沒有聽說過吸引力法則
和積極正面肯定話語句在實現我們的目標方面的驚人力量。
即使是那些熟悉法則的人,
也很難相信光只要重覆
複誦肯定話語會讓我們變得富有。

讓我們一起試著來理解吸引力法則
如何在肯定語句的幫助下發揮它的魔力。





吸引力法則和肯定話語句

吸引力法則是一種生活哲學,
強調積極正面思想在我們生活中的作用。
法則提及,我們吸引我們所關注的。
它引導我們挖掘我們思想的無限潛力
而顯化我們的慾望。

肯定語句是法則的表達工具之一。
它幫助我們專注於我們的目標並形象化我們的意圖,
讓我們走上成功實現的道路。

有些人認為每天練習正面的肯定具有咒語的神奇力量。
這種思維是否正確尚不清楚。
但可以肯定地說,重複肯定確實對
我們實現目標的願望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參閱:
每天練習正面的肯定

I am Billionaire and Millionaire and Very Rich Man 1.0 APK |  AndroidAppsAPK.co

我是”的肯定話語句

這些是從“我是”陳述開始的具體肯定。
很難理解這兩個簡單的詞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經驗告訴我們,它們確實對我們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以“我是”開頭的肯定更加個人化,
我們可以在我們的表現之旅中利用它來發揮我們的優勢。
當每天使用這種格式的肯定時,
發現它有助於集中注意力、激勵
和触發強大的潛意識,努力實現願望。

我是”的肯定可以在消除限制性信念方面創造奇蹟,
這是顯化道路上的一個主要障礙。
當你想要某樣東西,但在你的潛意識中
相信你不值得或無法實現它時,
再多的努力也無法帶來積極的結果。

重複這些有力的肯定幫助許多人克服了這些有害的心態。

自信、積極的態度和為實現目標而
努力的意願都是重複這些肯定的結果。
你將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世界。
我是”的態度會憑空出現,
取代現有的失敗主義和懷疑心態。



財富的吸引力法則— 你發出富足的振動頻率,富足就會找到你。 @我思故我在— 心靈因閱讀而擴展,世界因思維而存在。 - nidBox親子盒子

是否有可能通過肯定話語來吸引豐盛富足?

回答是確定的!

正如吸引力法則告訴你的那樣,
如果你有正面的心態和努力工作的意願,
一切皆有可能。
對運用肯定話語實現富足產生懷疑是很自然的,
因為它是一個有形的目標,
不像幸福或內心平靜這樣的無形目標。

事實是,豐盛富足更多是一種精神狀態,而不是物質現實。
甚至你能運用
豐富的肯定來接收特定金額的錢。
然而,渴望財富而無所事事不會給你帶來想要的錢。

為了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參閱:
20則豐盛富足的肯定宣言





為什麼心態很重要?

我們大多數人都夢想在生活中實現美好甚至偉大的事情,
但這並沒有超越夢想階段。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如果我們願意深入挖掘其中的原因,
我們會發現隱藏在其中的相互矛盾的想法和信念。
例如,當我們希望財富時,
我們也認為我們不應該在金錢問題上感到幸運。
甚至那種繁榮也會帶來邪惡,
或者舒適的生活會讓我們變得邪惡和邪惡。

有了這樣的心態,我們怎麼可能希望實現我們的富足夢想?


如何擺脫消極心態?

以及,如何培養豐富的心態?

第一步是識別關於獲取和享受財富的
負面想法和限制性信念。
事實上,這是成功顯化的關鍵。
肯定話語句可以在態度轉變方面產生奇蹟。

還有一些建議:

★孕育希望
培養改變的強烈衝動
★相信自己
建立健全的財務肯定習慣
★號召你周圍的人來協力
需要時向他們尋求支持
★使用資源和工具來協助實現此目標

吸引力法則提供了一系列工具來建立積極的態度。
重複肯定就是其中之一。

做到這一步驟,
就是要專注於目標並保持積極的態度。
顯化可能很快發生,也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永不放棄”的態度對於防止自己脫軌至關重要。
參閱:
如何消除負面想法和改變限制性信念



I'M Billionaire - Home | Facebook

以下是一些最強的“我是(Iam)_______ ”
豐盛富足和金錢的肯定語句。


60則強大的〝我是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

1.我是一塊金錢磁鐵。
2.我願意接受財富和豐富。
3.我值得過上豐盛的生命。
4.我感謝生活中所有的福分。
5.我正從我的潛意識中釋放消極的想法和限制信念。
6.我正消除心中的懷疑和疑慮。
7.我渴望過上奢侈的生活。
8.我擅長吸引繁榮。
9.我是億萬富翁(婆)。
10.我過著富足的生活。
11.我願意為實現我的目標而努力。
12.我不願意滿足於任何低於我內心渴望的東西。
13.我很幸運有一個充滿愛心的家庭和忠誠的朋友。
14.我很幸運能與一群敬業的同事一起工作。
15.我是億萬富翁。
16.我知道我周圍的繁榮,不怨恨別人更富裕。
17.我非常擅長我的工作。
18.我準備好獲得六位數的收入。
19.我對成功和名望持開放態度。
20.我很富足。
21.我正在想像我的商業成功。
22.我很富有,經濟上也很充裕。
23.我將經歷一​​場雪崩似的金錢。
24.我正處於成功的頂峰。
25.我很擅長賺錢。
26.我將收到一大筆錢。
27.我正在吸引經濟收益。
28.我願意放下懷疑,擁抱豐富。
29.我是一個成功的人。
30.我被大量金錢淹沒。
31.我愛錢,錢愛我。
32.我生來就是富有和成功的。
33.我渴望體驗豐富。
34.我張開雙臂歡迎豐富。
35.我注定要在財務上取得成功。
36.我已經準備好接受每月 10,000 美元的薪資袋了。
37.我擅長理財。
38.我越來越擅長管理我的財務。
39.我配備了獲得財務成功的正確工具。
40.我很高興有足夠的錢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41.我很富裕,足以滿足我的慾望和需要。
42.我每個月的收入都超過了我的花費。
43.我正在接受提高收入的新想法。
44.我是賺錢機器。
45.我正在向我的銀行帳戶添加越來越多的錢。
46.我很快就會獲得財富和名望。
47.我是我的財富和成功的主人。
48.我是富有和成功的朋友。
49.我準備好處理資金流入。
50.我有能力在我的商業冒險中處理財務成功。
51.我正在擴大我的視野來賺更多的錢。
52.我很感激我有賺更多錢的機會。
53.我選擇財富和富足。
54.我很幸運有宇宙的全力支持。
55.我相信金錢和繁榮正等著我。
56.我很享受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我的豐盛富足。
57.我已經準備好讓我的夢想成真了。
58.我對自己積累財富的能力充滿信心。
59.我有能力實現我的富足目標。
60.我希望有更多的錢,這不成問題。


想建立自己專屬的肯定話語句嗎?

延伸閱讀:

如何編寫自己專屬的肯定語句
20 則強效的顯化財富宣言
培養豐盛富足心態的 11 步驟
每天練習感恩的11種方法
生活中吸引豐富的8種方法
匱乏與豐富的心態設定
睡覺時聽肯定句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