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顯化某人(完整指南)

2022030512:30

Is Someone Using The Law of Attraction On Me? 5 Signs That Someone is  Manifesting You

如何顯化某人(完整指南)

在這個特殊的指南裡,
包含了關於顯化的最佳運用竅門。

因此,請確保你耐心仔細的閱讀本文直到完全理解,
並不要忘記將指南融入你的生活至少一個月,
以發揮你潛意識無形
偉大力量。


吸引力法則真的有效嗎?

吸引力法則只在你相信它有效時才會有效。

聽起來有些讓人匪夷所思........,不是嗎?

吸引力法則完全基於你的信念。

法則提及,我們的思想和感受創造了我們生活的世界。

幾個世紀以來,許多宗教和神秘主義者
都強調我們的思想與現實之間的重要連結。

所以,這個概念一點也不新鮮。
它自古以來就被社會上的睿智成功者所運用和實踐。
這就是讓他們比其他人更有優勢,因此過著非凡的生活。

 

“你創造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創造你的意圖,
你的意圖創造你的現實。”
—韋恩·戴爾

即使在今天,也有許多人相信自己思想的力量
並利用這些思想從生活中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著名的影星金凱瑞(
Jim Carrey)
武術家和拳擊手康納·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
等名人都是利用自己的思想創造理想現實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也都在他們的許多次公開採訪中都提及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看起來像是 woo-woo 和幻想,
但一旦你深入這個世界,你會發現它非常有意義。

我們大腦中網狀激活系統 (RAS) 充當過濾器
讓所有重要信息(與你的信念一致)並限制所有不必要的信息。

因此,如果你建立了自己將成為億萬富翁的信念:
你的 RAS 將開始向你展示實現這些目標的所有方法和機會。

這也是吸引力法則的意義精髓所在。

用更簡單的話來說:你所關注的事物會擴大!
 


顯化的先決條件:

在開始顯化之旅之前,你必須了解以下 2 個強大的技巧。

始終從小處著手並從那裡成長

顯化是驚人的,它也有可能改變你的整個生活。

但是顯化出一些事物是一種技巧,
就像所有技巧竅門一樣,它也需要一些時間和奉獻精神。

這段時間對於建立你的信念至關重要,
而不是對吸引力法則,而是對你自己的顯化能力。

沒有堅定的信念,
你就不可能在顯化的世界中隨心遂願。

就像要蓋摩天大樓一樣,
要紮下
深深的
信念地基
是第一步最重要工作

我經常遇到人們問這樣的問題,
“我怎樣才能立即顯化出所有的渴望?”

像這樣謬誤的問題每次都讓人無話以對。

是什麼讓你認為只需按一下按鈕
即可獲得你想要的一切?

顯化不像揮動魔杖。
但是,通過你的努力和奉獻,它肯定會變得如此輕鬆。

在吸引力法則的世界裡,
回報是無限的,但你必須有你的基礎。

所以,我總是建議初學者開始嘗試表現一些小事,
比如:一瓶免費的蘇打水、一個停車位或擺脫頭痛。

隨著每一個微小的顯化,都會鞏固你的信念
這就是你將如何成為這項技能的專家。

相信它會發生在你身上,它真的就會發生。

每天讓自己沉浸在顯化的世界中:

多閱讀吸引力法則書籍、影片,和上有經驗的教練課程;
不管需要什麼,確保你每天都完全沉浸在顯化的世界中。

通過閱讀有關顯化的書籍或觀看視頻,
你的大腦將熟悉這個概念並重新設定心靈編程。

正如他們正確地說,“眼見為實”。
當你看到其他人使用吸引力法則並成功地顯化出來時,
它會在你內心移動一些東西。

你的潛意識會開始熱身,認為你也可以顯化。

所以,繼續買幾本吸引力法則或顯化的書籍,
閱讀並寫顯化和感恩日記。

也開始消費與日常顯化相關的內容。

在短短幾天內,你就會對顯化的想法和
你自己顯化任何你想要的東西的能力感到滿意。

現在我們知道了先決條件,
讓我們進入關於如何顯化某人的實際指引。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manifesting' from someone who tried it |  HelloGiggles


如何顯化某人的指南:

1)釐清你的真正願望

想像一下,你在沒有明確目的地的高速公路上駕駛汽車。

每隔幾公里,你就會改變你想去哪個城市的想法,
隨著這種想法的改變,你也會改變你的路線。

現在,即使經過一整天的連續駕駛,
你認為能到達某個地方嗎?

相信答案絕對是不能的。

因為,你從來沒有設定目的地。

你頻繁的情緒變化和突發奇想
將耗費你的時間和精力,
最終不會產生實質性的成果。

顯化很像自駕汽車,只是在浩瀚宇宙的軌跡裡行駛,
而你只負責下對正確的指令後,
舒適地坐在駕駛座上前進。

現在,如果你想到達一個特定的目的地,
你必須清楚地向宇宙傳達你的願望,
也不能經常改變你的意圖或情緒。

宇宙無法依照三心二意的願望運作,
祂從不喜歡把精力浪費在那些對自己
想要從生活中得到什麼感到困惑的人身上。

“如何顯化某人”的第一步
請你 100% 確定你真正的願望。

問自己一些基本問題,例如:

1.我想顯化誰?
2.是我認識的人還是不認識的人?
3.為什麼我要顯化他們?
4.他們要具有什麼特質?
5.我想和他們建立什麼樣的關係?
6.我希望他們能在我的生活中增加什麼價值?


只要你對你的“某人”非常清楚,
寫下答案或只是在腦海中回答就足夠了。

2)愛自己

在吸引力法則和顯化法則的世界中,
我們遵循“特定振動的能量吸引更多同類”的原則。

愛也是一種能量。愛是一種振動。

因此,為了將愛吸引到你的生活中,
你必須與愛自己的頻率合一。

現在一個人如何以愛的頻率合而為一?

就是這麼簡單。
通過愛你自己和你現在擁有的一切。

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足以喚起你內心的愛和感激之情。

在你試圖歡迎別人的愛進入你的生活之前,
試著接受和愛你自己。
接受自己所有的怪癖和才能。

如果你不完全愛和接受自己,
那麼你會吸引那些也不會完全愛和接受你的人。

我敢肯定你不想那樣,對吧?

因此,從今天開始,
開始專注於讓自己成為生活中的優先事項。

做讓你真正快樂的事。

專注於你的特質而不是你的缺點。

做你自己想成為的人
並慶祝你的每一次小勝利。

這就是你開始你的自愛之旅的方式。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自我瞭解會變得更深,
最終你會開始無條件地愛自己。

3)在那個“某人”身上顯化你想要的一些特質

當你清楚地知道你想在生活中顯化出什麼樣的人時,
你也會清楚地知道你想要他們身上的特質。

作為一位偉大的顯化者,
你在這裡的工作是讓自己變得與那種人兼容。

例如,假設你想顯化出具有驚人自信和勇氣的人,
但是你自己不確定自己的才能和個性。

你認為這樣的人會喜歡
和一個不夠自信的人在一起嗎?

如果你正在尋找能夠滿足你們倆的長期伴侶,
那麼你必須加足馬力展現你的特質。

發揮你的長才。

提升你的特質,尤其是你渴望在伴侶身上尋找的特質。
當你這樣做時,吸引力法則就會發揮它的魔力,
讓兩個以相同頻率振動的人在一起。

4) 使用 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祈禱話語

你聽說過荷歐波諾波諾嗎?

這是一種古老的夏威夷寬恕祈禱,
用於療癒和恢復人際關係的平衡。

Ho'Oponopono 技術是基於這樣一種假設,
即我們在生活中遇到的任何事情,無論好壞,
都是因為我們過去的想法、行為或感受(我們過去的業力)。

如果我們的生活中有問題,
那一定是因為在某個地方我們有意或無意地播下了它的種子。

因此,每個人都對他們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情負有 100% 的責任。

這個假設聽起來太嚴肅了,但請相信,它是超級靈驗的。

當我們學會為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承擔責任時,
我們才能做一些事情來解決它們。

Understanding Ho'oponopono: A Beautiful Hawaiian Teaching About Forgiveness  - Grace & Lightness Magazine
Ho'oponopono是一個神奇的祈禱話語。

它包括這 4 句簡單的話語: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我是 Ho'Oponopono 的忠實鐵粉,
因為我在生活中看到的所有奇蹟都是因為它。

如果你試圖顯化某人,即使那是一個不知名的人:
你仍然可以使用 Ho'Oponopono
來建立你們未來的關係。

使用這個祈禱話語
將清除你顯化方式中的所有障礙,
一切都會毫不費力地發生。

以下是如何使用 Ho'Oponopono 顯化某人:

1.設定一個意圖,例如“我正在使用這個祈禱
來輕鬆地在我的生活中顯化這個人或這樣的人”。
2.堅定地聲明:我現在承擔100%的責任。
3.開始Ho'Oponopono 4句話語的108遍唸誦。
(如果 108 對你來說太大了,
你可以在一天之內盡可能多地做。
用 108 次,因為一位靈性導師的推薦,
現在每天說 108 次給我
自己帶來一種感覺滿意和信心)。
4.記得每天練習Ho'Oponopono療癒法。


你會發現,通過定期實施 Ho'Opono pono,
你生活中各個方面的事情都會開始發生積極的變化。

這就是荷歐波諾波諾的力量和魔力所在。

5) 使用假設法則

如果你曾經看過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的文章,
你一定知道他著名的概念叫做“假設法則”。

假設法則指出,
你的外部世界是由你心中的假構成的。

如果你假設自己是一個富有的人的感覺和想法,
那麼很快你的外在現實就會開始顯示你也很富有的證據。

你的想法真的變成了你的現實。
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因為你整天都沒有意識到你腦子裡在想什麼。

但是一旦你開始注意到你的想法、感受和信念;
你可以學習運用它們在你身上。

同樣,如果你想顯化一個人,
你一定不能讓你的感受和想法破壞你。

相反,假設你已經顯化了那個“某人”。

開始思考並感覺你的願望已​​經得到實現。

將此假設投射到你的行為和個性中。

當你開始過著宛若你的願望已經實現般的生活時,
就會自動消除任何可能導致延遲實現願望的懷疑或阻力。

6)當你感到懷疑時,修改肯定話語句

肯定是簡短而積極的陳述,用於為特定目的重新連接你的大腦。

通過始終如一地使用積極的肯定,
可以訓練你的思維來協助顯化
任何你想要的人事物或際遇:
更好的健康、金錢、成功.....等。

同樣,也可以使用肯定話語句來顯化生活中的某個人。

How true is the law of attraction? Is thinking about a person too much, a  way of attracting them to you? - Quora

21
 則正面的肯定句來顯化某人:

1.我現在願意接受愛。
2.我已經準備好了迎接愛進入我的生活。
3.我值得無條件的愛。
4.宇宙正引導我走向我的真愛。
5.我的人生非常美妙。
6.一切總是對我有利。
7.我對宇宙有著堅定而不可動搖的信念。
8.宇宙已經為我安排了美好的事物。
9.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我生命中的一個很好的伴侶。
10.我已準備好與特殊的人彼此分享生活。
11.我現在正吸引著完美的愛。
12.我在我的生活中吸引了一段非常充實的關係。
13.我的完美伴侶將為我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愛和快樂。
14.我愛我自己。
15.我總是因為我的獨特性而被接受和讚賞。
16.我值得無限的愛。
17.我每一天,在每一方面都變得越來越好。
18.每一天,我越來越接近顯化一個特​​殊的人。
19.我是一個幸福的靈魂。
20.我是宇宙中最受寵愛的人,祂輕易地賜給了我想要的事物。
21.我感謝我所有的祝福,我知道還有更多的祝福在路上。
延伸閱讀:

幸福奇蹟─「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