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金錢?

2022041018:30

MANIFEST MONEY FAST (MY SECRET FORMULA) - YouTube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金錢?

愛情和財富是吸引人們遵循吸引力的顯化法則的兩大欲望。
這沒什麼好感到羞恥或內疚的事,
畢竟,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我們都希望在生活中擁有更多的愛和富足。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有些人的生活如此成功,
積累了如此多的財富,
而對於其他人來說,
這仍然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答案很簡單。
一切都從意識開始,由心態開始。

事實上,這條法則適用於生活中的大多數事情。
如果你想實現你的夢想,
你應該能夠全心全意地相信
你值得擁有和你有能力實現它們。

本文着重討論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來獲得財富。
你會找到一些你可以遵循的顯化練習來實現這一點,
以及消除負面因素和提高金錢富裕機會的技巧。



What Is The Law Of Attraction and How to Manifest Abundance

如何顯化豐盛富足?

你可能熟悉實現夢想的步驟,顯化過程的要點:

1.決定你想要什麼
2.想像你已經很富有
3.消除心理障礙和限制性信念
4.用肯定話語來提升你的正能量
5.相信宇宙
6.學會放下



Crystals and suggestions for manifesting Abundance | Raven Crystals

顯化可以概括為
“祈求ASK→相信BELIEVE→接受RECEIVE”。

即使你正在遵循這些步驟,
也通過一些特定的實踐來提高你的成功率。
而它們主要是在消除負面情緒並提高正面能量振動。

財富和豐盛富足在人們的頭腦中引起了矛盾又衝突的情緒,
即使你想要它,
在潛意識裡仍然覺得你不值得擁有這麼多錢,
或者你沒有能力賺幾百萬。
你以懷疑和恐懼的眼光看待金錢。

當你心中的“我想要財富”和“我不值得擁有財富”並存時,
就會出現明顯的衝突。你只能選擇其中之一。
所以,如果你想顯化金錢,
你應該採取措施擺脫金錢和獲得財富的心理障礙。

消除限制性信念
是顯化豐盛富足時所有顯化步驟中的第一步,
也是最艱難的一步。
改變金錢觀念是一個緩慢而艱鉅的過程。
樂觀正面的肯定話語宣示
是實現這一目標的最佳選擇。
此外,你還需要大量的耐心、決心和毅力,
才能在這方面取得成功。

參閱: 限制金錢信念的指南

徹底瞭解這些步驟後,你就能專注於吸引財富的技巧。
還可以按照這些練習來加快流程並確保成功和財務自由。


emmyandchee 添加了一張他們購買的照片

顯化財富的5種做法

1.專注於你所擁有的

如果你不熟悉吸引力的顯化法則的主要原理提到,
你想要擁有更多財富的願望應該來自正面的心態。
換句話說,你的欲望不應該出自缺乏和匱乏的心態,
因為它是一種負面的心態。

要吸引豐盛富足,第一步
就是深入探討自己的思維
並找出隱藏在目標背後的真正原因。
你想吸引金錢,因為你現在的處境匱乏嗎?
你想要有足夠的金錢來清理未付賬單嗎?

或者你想運用錢來顯化一些正面的事物嗎?
你是否看出後兩者之間的不同?
除非你的目標背後的情緒是正面積極的,
否則你的嘗試不會有成果。

 

此外,你需要專注於你現在擁有的事物,
並為此心存感激。
每天花一些時間感謝你當下所擁有的所有福分,
這會對你的顯化嘗試產生巨大的影響。

也可以運用日記來練習感恩,採用有效的系統性方法。
很快,感恩就會成為你的習慣。

2. 扭轉限制信念

如前所述,
限制性信念對成功的顯化構成嚴重威脅。
消除它們的第一步是識別這些消極負面的想法。
對金錢的限制性信念可以是
“我不配成為富有”或“金錢是萬惡之源”、
“我不擅長理財”或“金錢不重要”。

肯定話語會為你提供擺脫這些心理障礙的最佳機會。
消除特定限制信念的最有效方法不是使用一般的金錢肯定話語,
而是基於信念本身。只需將負面的否定陳述變成正面的肯定陳述。

將“我不配成為富有”更改為

我值得富有”。

金錢可以幫助實現正面的事物”。

我非常擅長理財,吸引越來越多的財富”。

金錢可以幫助改善生活”。

你明白嗎?
只需改變你的自我對話並變成正面的肯定陳述。
這些是你對抗心理障礙的最佳武器。
還可以進行一般的金錢肯定,
例如“金錢很輕易地流向我身上”或
“我是金錢的磁鐵,吸引來我應有的財富”。

參閱:吸引金錢的最佳財富宣言

3. 確保你的目標符合你的道德準則(核心價值)

對於是非的觀念,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看法。
如果你的目標與你的想法發生衝突,
那麼你就有手頭拮据問題。
你的金錢顯化之旅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終點。

即使你希望獲得更多財富並遵循實現財富的步驟,
你的價值觀也會告訴你“金錢是萬惡之源”
或“金錢來的容易,失去的也容易。”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在中彩券大獎後,
沒有多久,很快地又回到中獎之前的生活的原因。

 

現在你必須知道,吸引力法則都是
關於正能量和更高的振動吸引正面的事物。
在這方面沒有絲毫負面想法的容身之處。
事實上,負面的心態會吸引來負面的事物
進入你的生活。

你需要釐清你任何
與金錢相關的核心價值觀是否與你的目標相匹配或衝突。
你可以按照這些簡單的步驟來檢視:

一生中最改變你人生的三大經歷是什麼?

找出 5-10 個字詞來定義其中的每一個。

通過審視你想出的所有使用單字語詞,
將對你的基本價值觀有一個大致的了解。

4. 目標要實際而非天馬行空

適用於顯化的許多方面。當你設定你的目標時,
它是否足夠實際以至於你相信它一定會發生?
除非你能相信你的目標,否則你的顯化嘗試不會成功。
只要你能全心全意地相信它,
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顯化財富。

另一個需要實際的例子是充分掌握你的財務狀況。
你要對自己誠實。你是否犯過任何財務錯誤?
你的處境有多糟糕?你如何處理它以及做得到嗎?
你要多少錢才夠用?

如果必要的話,向親近的人尋求幫助。
與其希望獲得大量資金來渡過當前的財務狀況,
不如看看你是如何做到的,
以及你的策略或方法是否有問題。
其他人可能能夠公正地看待你的財務狀況
和提出有用的建議。

除非你改變你的方法並意識到現實,
否則事情將回到同樣的可怕情況。

5.消除你對成功的疑慮

大多數人認為成功是邪惡的,會腐蝕心靈。
他們害怕金錢如何改變他們的觀點和行為。
帶著這些想法,他們正在破壞自己的機會。

 

寫下你對這件事的想法可以幫助你
弄清楚你對積累財富的焦慮、懷疑和恐懼。
“我可能會成為他人搶錢的目標”或
“人們可能會因為我的財富而與我交朋友”
或“我有錢時可能會不開心”。

分析自己的每一個想法
來了解其形成的根本原因。
你從哪裡得到這些想法?
這是你在生活中遇到的真實事情嗎?
它發生在你認識的任何人身上嗎?

通過寫下具體的答覆來解決每個問題。
“我了解我,我知道如何對付貪婪的人”。
“我能分辨真假朋友”。



 



Manifesting Journal | Giselle Marte

非常實用的顯化金錢技巧



結 論

你一定渴望財富和豐盛富足,
才能為你的夢想生活提供特定的事物。
如果你仍然對顯化財富和豐盛富足感到擔憂,
你可以放棄嘗試,直接顯化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這可以消除你對顯化金錢的許多恐懼和疑慮。

金錢只是一種交換媒介或是一種能量,
可以讓你在生活中得到某些事物。
除此之外,金錢和財富毫無絲毫用處。
那將只是一張紙或東西。
金錢能否買到幸福是個人的事情。
端視個人的選擇決定。

無論你是否愛錢,是否想顯化出更多的金錢,
你都需要與它建立良好的關係,
才能享受有錢生活的樂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