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強大的顯化腳本練習範例

2022040212:30

What Data Science Can Tell Us About Our Dreams | Discover Magazine

5個強的顯化腳本練習範例

它富有成效且功能強大,
創造性的心像法(視覺化)並不是每個人都擅長的。
許多人發現很難形成視覺心理意象
和保持足夠長久的專注力來產生任何正面的結果。
如果你擅長文字並喜歡寫下你的感受和想法,
那麼腳本是你實現夢想的正確工具。




Scripting Manifestation: A Complete Guide To Manifesting Your Desires

什麼是顯化腳本?

顯化腳本是用於實現夢想的吸引力法則之一。
它涉及詳細寫下你的願望,就好像它已經發生了一樣。

而且你從未想過做白日夢會如此有效益!

即使你記錄夢想生活的每一分鐘細節,
也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
直到你相信在生活中能隨手拈來。


Mental Health | 2022: The Year of Manifestation - Telegraph India

能從顯化腳本得到什麼?

腳本是最重要的顯化練習之一,
適合那些喜歡書寫(寫作)而不是創造心理意象的人。
換言之,腳本顯化被發現在改變現實方面同樣有效,
並且在顯化欲望方面非常具有成效。

為什麼腳本是適合用來作為顯化工具的原因:

★腳本提供了足夠的空間來深入探究你的願望。
更清楚地了解你真正想要什麼和如何朝著它努力。
在心理演練方面有困難的人來說,這是另一理想的方法。
當你詳盡寫下每一個情緒和思維過程時,
就是專注於你的欲求。
當你花時間詳細寫下的感受和想法時,
會更加強自己的情緒,進而提高成功顯化的機會。
由於顯化腳本是比創造性的心像法更切實的練習,
通過反覆的閱讀你想要顯化的內容,
會更容易重新體驗你的想法、感受和情感。
將讓你了解從開始該過程以來所取得的進展。

下載免費 吸引力法則腳本範本

How To Manifest Your Dream Body With The Universe's Help

顯化腳本的指南

儘管腳本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取決於個人的想像力、寫作技巧、欲望、想法、感受和情感,
關注這些要點有助於將你的腳本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同時,將你個人的風格添加到腳本裡來
確保它與自己的願景和價值觀產生共鳴也很重要。

1.用現在時式寫作
你需要想像你的願望已​​經實現,
並寫下你夢想實現時的生活。
剛開始可能會有點混亂。
當你過著夢想的生活時,
試著想像你會有怎樣的感覺或情緒。
 
2.強調清晰和細節
越深入描繪你的夢想生活,
在腳本中添加的細節越多,
你對夢想的連結和理解就越深。
自然而然地,就能提高你顯化的機會。
 
3.體驗情緒:即使你詳細描述了
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去體驗它們同樣重要。
這就是使這種顯化練習非常強效的原因所在。
吸引力法則的顯化腳本
讓你有足夠的時間沉浸在情緒上足夠長的時間,
使其滲透並給你真實體驗的效果。
 
4.表示感激:感謝你的福份有多種好處。
這個簡單的動作提高了你的能量振動,
並向宇宙發送了一則關於什麼使你歡悅的訊息。
當你在腳本中過著未來的生活時,
也應該為實現當前的願望而心存感激。
 
5.相信你的腳(故事劇)
篤信和信念在你的腳本顯化嘗試的成功
關係著重要作用。
要相信宇宙會傾力幫助你讓它發生,
更要毫不懷疑地相信你所有的顯化腳
都會宛若真實般的呈現出畫面。



The Quickest Manifestation Methods To Help Bring Dreams To Fruition

5個成功的顯化腳本範例

對於成功的腳本,感恩、情感、篤信和信念
重要性怎樣的強調都不過分。
這些是一些適用於特定場景的腳本範例。
你需要添加更多細節來讓它更加強烈和有效。
可以調整或修改來符合你的特殊目的,
或者根據這些提示去編寫自己專屬的。

 

腳本範例 #1

我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人。
這是一見鍾情。
我戀愛了!
在我們雙目對視的那一時刻,感受到了彼此是心靈伴侶。
我們的關係與日俱增。感謝宇宙讓我們邂逅了。

腳本範例 #2

我得到了我理想中的工作或晉升。
這是我長期以來一直渴望和努力的事情。
我像在夢中一樣順利地完成了面試。
每天起床上班,我都感到非常興奮。
我覺得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做我喜歡做的事和得到應有的報酬。
謝謝宇宙,讓我的願望成真!

腳本範例 #3

現在,我住在我一直想要的新家裡。
它在各方面都如此完美;就像我想像的那樣。
我們在上週末搬進來了,全家人都非常滿意和快樂。
每個房間大小都恰到好處,所有的設施都完善,
整個家庭都充滿了和平與安寧的氣氛。
最重要的是,公共空間是無與倫比的。
感謝宇宙讓我的夢想成真!

腳本範例 #4

今天度過了最有成就的一天。
我的演講(展示)非常受歡迎。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期。
聽眾(客戶)對此印象深刻,
我成功完成了個人(
公司)的預定目標。
得到了全場所有人(主管和同事)的熱烈掌聲。
我感覺到機會在敲門,我緊緊抓住和充分運用它們。
我感謝宇宙的全力支持和指引!

腳本範例 #5

今天,當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時,
我對自己一年來的整體轉變,感到驚喜和驕傲。
我下定決心要恢復身材和減重。
這是一段多麼美妙的旅程!
現在我已如願以償!
感謝宇宙,
幫助我克服過程裡所有的障礙和挑戰。


結 論

你可能一開始就做對了。千萬不要因次就放棄。
堅持下去,直到自我對話開始毫不費力地傾瀉而出。
相信它總有一天會發生,
你會感謝自己接受和相信宇宙的吸引力法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