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有效的增高肯定話語

2022050408:30

How To Increase Height With The Law Of Attraction
吸引力法則:有效的增高肯定話語

你是否聽說過運用吸引力法則
的顯化法來幫助你得到想要的事物?

你一定會想,
“顯化愛或金錢是可能的,因為涉及到某種運氣。
但是,怎麼可能用肯定話語來顯化增加身高呢?
因為一切都與基因有關。”

你不會因為有這種想法而被責怪。
在很大程度上,
一個人的身高是由遺傳因素決定的。
但是,在遺傳限制範圍內,
你仍然可以繼續努力和突破它。

這是個好消息,
如果你對自己的身高不滿意,
相信你一定嘗試了很多方法想要增長高。
可是卻依然故我未見成效。

如眾所知,運用吸引力法則
可以設定任何目標來實現它們。
確實,這沒有任何限制或條件。
只要你的頭腦能夠想像和相信,就可以顯化目標。

你需要意識到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顯化事物
既不是魔法也不是奇蹟。
它包括了瞭解其運作方式、持續流程、
相信宇宙的力量和等待成果。



Scientists discover why humans are growing taller over time | Metro News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增加身高?

吸引力法則的基本原理是“同類相吸”。
這意味著以正面的心態和思維,
就可以將美好的事物吸引來到你的生活中。
這就是顯化的形式。

你可以設定你的願望作為顯化的目標。
在這裡,你設定的目標是
增加你的身高為多高。
如此,你就開始了你的顯化之旅。

吸引力法則提供了廣泛的工具
和技術來幫助你提高你的能量振動。
當它與你的目標處於同一水平時,顯化就會發生。

 

這聽起來可能太簡單了,但要顯化你的願望,
你需要遵循更多的規則和準則。
可能會發現它們易於理解和遵循,但難以維持。
顯化是否成功完全取決於你的動機和意志力。



How To Increase Height After 30 (Yoga, Exercises, Lifestyle and Food)

6個步驟讓你增加身高

要求,相信,感恩和接受。

這以最簡單的形式描述了顯化的步驟。
在徹底的探討之後,你決定你想要什麼。
請求宇宙協力實現它。
還需要採取
支持性行動實現你的夢想。

 

顯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是信念—
對自己、宇宙力量和顯化成功的信念。
你還需要相信宇宙永遠在為你工作,
並且擁有能實現你願望的力量。

相信是一種說得容易但難以持續的事,
尤其是需要較長的時間。
當你的目標花費的時間比預期的要長,
或者當在顯化之旅中遇到挫折時,
可能會有產生懷疑時,你的信心可能會下滑。
你需要釐清如何保持你的信心,一點都不動搖。

現在,是時候準備好接受你的願望了。
你必須通過肯定話語增強信念
讓宇宙知道你已經準備好接受你想要的。
當你的目標最終實現時,不要忘記要感謝你的福報。

這些是顯化的基本步驟。
除此之外,還需要注意增加身高的具體指南和建議。
其中大多數可以幫助你正面思考和避免否定性想法。

1. 毫無保留地接受你現在的身高

確實,你對目前的身高並不滿意。
別人的評論和冷嘲熱諷會讓你自卑。
但是用這些作為努力增加身高的動力。
不要負面情緒潛入你的腦海。
因為它會立即推翻你的努力嘗試。
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你需要做的就是不帶偏見地接受自己現在樣子。

2.避免過於在意自己的身高

只有當你認為你的身高很重要時,它才會對你很重要。
如果你不管它,你就不會因為身高不足而產生負面情緒。

3. 忽略別人的異樣眼光、想法或言論

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要做到這一點,你可能必須轉變思維方式。
最好的工具是自我肯定話語。
重複肯定你想成為誰以及你想如何顯化。

4. 想像你已經長高了

這是吸引力法則提供的最強效的技術之一。
運用你的想像力,想像你在你實現目標後你的未來樣子。
這可以讓你的正能量瞬間高漲。

5.重複肯定

肯定話語是簡單的正面陳述,
旨在增強你的信心和自我價值。
選擇正確的肯定話語並儘可能多地重複它們,
來充分發揮其作用。

6.不要急於檢視結果

你確實很想知道。但這最終只會為你帶來負能量。
這就像剛種下去的種子,不斷地去翻動它,
或是澆太多的水,以至於無法成長。
請記住,顯化不是一夜之間的過程。
你需要有耐心才能享受回報。
畢竟,好事會降臨在耐心等待的人身上。



How to Use Law of Attraction for Height Increase – GetItTall
顯化身高的強效肯定話語

  1. 我很高。
  2. 我接受我的身體本來的樣子。
  3. 我很感激我的身高在增加。
  4. 我放棄任何關於身高不足的負面想法。
  5. 我應該更高,看起來不錯。
  6. 我已經準備好長高了。
  7. 現在我已經長高,更有自信了。
  8. 由於正確的姿勢,我長得更高。
  9. 我的身高每天都越來越增長,我長高了。
  10. 每個人都在稱讚我的長高,我很開心。
  11. 現在我長高了,我的身體比例完美。
  12. 我注意到我的身高一直在增加。
  13. 我正在盡一切努力增加我的身高。
  14. 我保持良好的姿勢使我看起來更高。
  15. 我站立時背部挺直,肩膀向後,縮小腹,頸部伸直。
  16. 我隨時保持良好的姿勢。
  17. 當我伸展更多時,我感覺更高。
  18. 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在成長,幫助我長得更高。
  19. 我感謝我健康的生活方式幫助我長得更高。
  20. 我感覺到我的身高每天都在增加。
  21. 我的身高現在正在迅速增加。
  22. 每次我量身高,我都看到進步。
  23. 我正在展示我的完美的身高。
  24. 我精神抖擻站得挺直
  25. 我釋放身體的所有緊張,這樣我就能長得更高。
  26. 我雄糾糾充滿自信地走路。
  27. 我放鬆,感覺自己長高了。
  28. 我有完美的姿勢。
  29. 當我坐著時,我的姿勢端正。
  30. 我總是昂首挺胸,感覺自己更高了。
  31. 我的身高正在迅速增加。
  32. 我發現直立更健康。
  33. 我自然長高了。
  34. 我的身高每天都在增加。
  35. 我採取正確的姿勢達到增加身高的效果。
  36. 我為自己的身高增加感到高興和感激。
  37. 我天生高個子
  38. 我的身心正協力來增加我的身高。
  39. 我的自然姿勢是站得很高。
  40. 我站得很高,很自豪。

參閱:如何撰寫一份專屬的肯定話語指南

 
結 論

增加身高的肯定話語
能幫助你更快速,更輕鬆地實現願望。 
記住要對宇宙有信心。頻繁測量是不信任的表現。
並且,通過運動鍛練和新鮮蔬果的正確營養來補充營養。

一開始似乎不可能按照吸引力法則增加身高。
這對於不熟悉顯化法則的人來說是很自然的。
但不要把它視為荒謬或不可能的事。
姑且放手一試,成效自顯。

延伸閱讀:

200 則商場成功的正面肯定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