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則神聖的愛肯定話語—點亮你的生活

2022111012:30


50 則神聖的愛肯定話語—點亮你的生活

當你無法入睡時,你就知道你戀愛了,
因為現實終於比你的夢想更好。”
蘇斯博士

如果不是永遠,
誰不想在一生中至少體驗一次這樣的熱情和愛?
在你的餘生中,你願意嘗試如何去愛人和被愛?
千萬不要將此視為惡作劇或騙局。
尋找永恆的愛不僅只發生在電影和小說中。
愛的肯定話語可以為你解決此問題。
你想試一試嗎?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訊息。


什麼是愛情肯定話語宣示?

這些都是關於我們在生活中渴望什麼的正面陳述。
它是
吸引力法則中一個強效的工具,能顯化目標。
它們是以你將來想要的現在式制定的。
例如,當你的目標是快樂時,你肯定的說“我很快樂”,
就好像你已經很快樂一樣。

對愛的肯定話語有助於在你的生活中吸引愛和關係。
可以幫助你找到你生命中的愛
和成為愛和感情的
施予與接受者。

積極正面的肯定化語不僅有助於吸引愛情關係,
而且非常有效地
吸引周圍人的愛,例如家人、朋友和同事。
你也可以用它們來幫助你愛自己,這是最重要的。
事實上,當你想找到愛或感受被愛時,愛自己是第一步。



Law Of Attraction And Love - How To Use Law Of Attraction For Love

如何使用愛的肯定話語?

使用肯定畫語的基本方法是盡可能多地重複它們。
你需要每天至少確認一次,當然是多多益善。
它們通過不斷重複改變你潛意識中的現實來發揮作用。
這最終會改變你思考、感受、行為和行動的方式,
從而為你的生活帶來預期的改變。

以下是有關如何使用肯定話語,
來吸引生活中的愛的步驟:

步驟1

列出你想重複的肯定。
可以從此處提供的清單中進行選擇,
也可以自己編寫一些。
記住:要確保這些正面的陳述或宣示
能對自己說話並觸動你的心弦。
也就是說,
它們與你的情感、生活和夢想產生共鳴。

步驟2

可以盡可能多地重複感恩肯定話語宣示
訣竅是不斷提醒你的夢想,這樣就不會忘記你的目標。
可以在乘坐捷運或通勤時、在休息、運動或做家事時重複它們。
然而,表達愛意的最佳時間是
在你醒來後的清晨或晚上入睡前的時候。

 步驟3

如果你想吸引多個目標,最好一次只確認一個目標。
事實上,建議你逐次設定一個目標,
直到你獲得足夠的顯化經驗。
一旦你實現了目標,你就可以轉向另一個目標。

步驟4

可以大聲、低語或頭腦中進行肯定話語。
你可以把它們寫下來或錄下來聽。
還可以使用願景板或便利貼,
將它們展示在經常活動的地方。

步驟5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
是如何肯定話語的愛對你發生效用。
秘訣是無條件地相信他們。
當你開始時,只要相信這個過程,
並每天都以完全的信心繼續肯定話語宣示。
慢慢但確定地,你會注意到你對這些無害的陳述
和你的生活的態度發生了變化。



運用正面肯定話語來吸引愛
(點擊)

肯定話語可以用來尋找愛和關係
以及愛自己和接受我們周圍人的愛。


★愛的自我肯定

我愛我是誰。

我有魅力、自信、誠實。

我散發出自信、勇氣和幸福的光芒。

我感到被愛和珍惜,我值得被愛。

我因我的身份而受到愛戴和尊重。

我充滿了無條件的愛(點擊)

我充滿熱情,強大,充滿愛意。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擁有快樂所需的一切。

我對周圍的人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吸引愛情的宣言

我正在吸引我夢寐以求的伴侶。

我值得被愛和被愛。

我應該得到很多的愛,並有一段長久的關係。

我吸引了大量的愛。

我的心總是向無條件的愛敞開。

我相信宇宙會給我帶來一段充滿愛的關係。

我準備好給予和接受愛。

我散發出愛,這種溫暖包圍著我周圍的每個人。

我無條件地付出愛。

愛人對我來說很自然。


對女朋友/男朋友的愛的肯定

我的伴侶是理解和支持的。

我的生活現在充滿了愛。

我正在和我愛的伴侶一起享受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能有一個美好的、有趣的、有愛心的伴侶,我感到非常幸運。

我的心充滿了對伴侶的愛。

我只吸引愛和健康的關係。

我的關係建立在信任和友誼的基礎上。

我的關係是開放的、誠實的、充滿愛的。

我相信真愛和終生的關係。

我處於一個充滿愛和充實的關係中。

參閱: 如何通過 6 個步驟顯化男/女朋友


對妻子/丈夫的愛的肯定

我找到了合適的人來分享我的生活,並準備安頓下來。

我很感激有一個充滿愛心和關懷的妻子/丈夫。

能從我的妻子/丈夫那裡得到這樣的愛、理解和支持,
我感到非常幸運。

我很幸運能被我的妻子/丈夫接受。

我覺得在家裡被愛包圍。

我享受與我的妻子/丈夫的良好關係。

我的妻子/丈夫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很幸運有這樣一個很棒的人作為我的妻子/丈夫。

我的婚姻每天都在增強。

我對婚姻持開放態度,並準備好吸引我一生的摯愛。


來自家人/朋友/同事的愛的肯定

我被認識我的人所愛。

我有家人的愛和支持。

我很榮幸有更多的人認為我是朋友而不是我的朋友。

我深受同事的喜愛和尊重。

當別人和我在一起時,我會讓他們感到輕鬆。

我很容易與認識的人建立聯繫,并快速結交朋友。

我在與生活中的人的關係中感受到愛與和諧。

我的生活充滿了愛。

我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對我的愛和關懷。

我周圍都是無條件愛我的人。



作為人類,我們生來就有對愛的需求。
愛與空氣、食物或水一樣對我們的存在至關重要。
沒有愛,儘管存在生活必需品,
我們往往會失去生活的意願。
沒有愛的生活只是存在。
愛與被愛賦予了我們生活的意義和方向。

無論您是想建立一段充滿愛的關係,被親近的人所愛,
還是尋找對自己的愛,別無所求,答案就在這裡。
通過這些愛的肯定話語注入正面性,
能幫助你培養自愛自己所需的信心,
並讓他人愛上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