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不發生作用?看看你是否犯了這5大錯誤

2023010108:30

What does manifesting or manifestation mean and does it work?
吸引力法則不發生作用?
看看你是否犯了這5大錯誤?

你是否每天都在使用吸引力法則,但卻看不到效果?
那一定是有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你像機器一樣不停對自己說「我是百萬富翁,我是百萬富翁……」
可是說完了以後你感覺不到有任何改變。
實際上你感覺更糟了,你相信的吸引力法則沒有奏效,你更失望了。
如果這是你正在經歷的,不要擔心。
你的願望沒有實現確實讓你心煩,
但是如果你做出一些微小的調整,情況就會大不一樣。

吸引力法則不起作用,通常是由於五大原因造成的,
你可能至少犯了其中一條錯誤,如果你能找到原因,
並進行修正,一切就都會朝著你期望的方向發展。

1、你的情緒混亂

如果你每天對自己說出願望的時候都沒有真情實感,
那基本上是沒什麼效果的。
只是重複一些話語,卻沒有積極的情緒和感受,
那你是無法爲自己的願望注入能量的。
問題在於很多人都在無意中用負面的情緒在影響自己。
這就是他們爲什麼會吸引到自己不想要的事物。

比如「我太窮了」「我沒有錢」「我買不起」……
如果你整天都是這樣糟糕和無助的感受,
你會強化自己沒有錢的信念。
你的行爲習慣也會不知不覺地向窮困的方向轉變。
潛意識的負面思想也會吸引到負面的東西,
所以當你許願時一定要儘量去感受正面的情緒。


怎麼才能感受正面的情緒呢?

許願時聆聽你最喜歡、讓你精神振奮的音樂。

說出你真正想要的。

不要光說,還要加上肢體動作。

這裡的關鍵點在於,
不要光說,要注意你的情緒和感受。
想要願望達成你必須變得積極起來。

2、許願次數不夠

大多數人許願的次數不夠,所以無法對潛意識施加影響。
當你說出願望,或鼓勵自己的話時,
只是堅持幾天或幾次是不行的,
你至少要持續一個月才能見效。
你可能爲自己創造了美好的願景,
但是你的許願只進行了一周就停了,
當然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回憶一下自己的經歷,
想想吸引力法則爲什麼沒有奏效。
你需要的就是持續地許願和鼓勵自己,
直到達到你要的效果。
最終你會發現你的思想會和你的願景達成一致。

3、願望離現實太遠

不少人都有這個問題。
你的願望和你的生活現狀差距是如此之大,
這反而提醒了你願望是多麼遙不可及。
如果你不能完全相信能實現願望,
或是你總關注於實現願望是多麼困難,那麼你肯定不會輕鬆。
你的思想會反對你,認爲這是件愚蠢的事。
你要讓你的願望看上去更真實。

比如你要減肥10公斤,你可能會在願望清單上寫下:
「我已經減了10公斤,我現在很苗條。」
這是一句正面的話語,但是會讓你總想著你現在是超重的,
這無法帶給你快樂的感覺。
你可以把這句話換成:
「我的身體很舒暢,而且行動很輕鬆。」
或「我的褲腰一天天變鬆了。」

對於金錢也是一樣,如果你的存款只剩1,000元,
那就不要每天對自己說:「我是百萬富翁」100遍,
就算1000遍也不會見效。
這會提醒你,你不是個百萬富翁。
你可以說:「我允許自己變得更加富足豐盈。」
或「我有力量創造成功,並獲得自己想要的財富。」
把自己的期許做一個小調整,情況就大不一樣了。
不管你的願望是什麼,關鍵在於關注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的願望讓你不舒服,那就換一種形式。

4、願望太長太複雜

有人在許願的時候會說一長串話,
像繞口令一樣,把自己都快繞暈了。
不需要長篇大論,給你的記憶增加負擔,
最好是一些簡潔又上口的話語。
當然如果你能把願望寫成押韻的詩歌也是可以的,
這樣也更有趣味。

5、你不是真的想實現願望

這才是個大問題。
當你並不是真的想實現願望,你就不會感到興奮,
因爲你的潛意識根本不在乎結果。
比如你想要一輛蘭博基尼,爲了顯化目標而每天許願。
可實際上你不是真的想要一輛蘭博基尼,
你可能只是覺得有好車是一種成功。
你可能已經對自己現有的這輛車很滿意了。

再談到金錢方面。你的目標是月入10萬,
可能你只是在與旁人攀比。
所以要好好想想你的那些願望和目標你是不是真心想要的。
當你誠實地思考這個問題時,你可能會發現,
你的要求並沒有那麼高,可能還不到你原來願望的十分之一,
但是你仍然會感到幸福。
更重要的是,你的願望看起來也不那麼大,不那麼瘋狂了。
所以你的願望一定要是你心底所想,
而不能是你表面上感覺的那樣。

任何人可以對照上面的5大錯誤,
看看自己是否走入盲點,及時調整好自己想法,
你想吸引的東西就會離你越來越近。


Manifest Anything You Want by Vishal V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