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好新家的能量振動

2024010618:30



享受美好新家的能量振動

作為我們振動激活系列的一部分
這篇文章旨在幫助
顯化你渴望的新居家。

當你想要尋找並獲得理想的新住所時,請運用蔗個方法。

我們知道這是有效的,
因為每當我們找到一種方法來感受我們想要的東西,
就像它已經在面前一樣,就會
提示宇宙讓它發生

重複閱讀幾遍就能激發 17 秒顯化的氛圍,
這就是進行轉變所需的全部內容。

之後你要做的就是追隨靈感(即做感覺良好的事)。
參閱:
17 秒顯化技巧


歡迎在評論中分享你
最喜歡的關於顯化新家的故事,為這種振動提供額外的動力!



享受美好新家的振動:

我一走進去,就知道這個社區大樓不一樣。感覺就是我要的
連門牌的號碼也是幸運的—這就是我的房子!

就好像一打開大門,
我就感覺到「溫暖」的感覺。 這就是
我的家!!

感覺太對了。感覺很棒。顯然,我們很合適又對味!

我想要的很多東西都在這個房子裡!
當我想像我的夢想家園時,
宇宙一定已經做好了記錄。

但還有更多我喜歡但我沒有意識到我想要的東西!
這房子太完美了!

感覺就是如此。真的很深刻:
這是我的家。這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

我正式宣布:我回到家了,甜蜜的家!
這是我
人生1/3時間的生活總部,
我將在此基礎上譜寫我幸福生活的下一個篇章。

在這裡,空間規劃方便起居生活,

將充滿歡笑與愛,夢想與放鬆,創造與繁榮。
我找到我的家了!

從幫助我達成這筆交易的仲介那裡
得到了所有正確的訊息—
她相信我們可以在這裡達成一項偉大的協議,
從我收集到的一些細節來看,我可以理解為什麼。

天知道那些人知道如何實現這一目標,
所以我知道我所要做的就是跟隨他們的指引,
讓這次買賣毫不費力、順利地完成。

畢竟,這裡是我的歸屬!

我相信這次體驗將繼續順利展開,
並帶領我進入這個美妙的新環境。

我很快就會住進在這個屋簷下。

感恩宇宙!您給了我一個如此美好的家!
我非常感恩又喜歡!


延伸閱讀:你想顯化一個新家嗎?
                       75 則顯化新家的肯定話語


祝願你享受美好新家的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