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這 90 多則擁抱的箴言和諺語,讓自己變得舒暢

2024030709:30

閱讀這 90 多則擁抱的箴言和諺語,讓自己舒暢

時,我們只想和我們所愛的人蜷縮在床上,擁抱一整天。

事實上,這是我們所有人偶爾絕對需要的東西。

擁抱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事情,
無論老少、大小、強硬還是溫柔。

即使是最堅強的靈魂有時也需要一個好的擁抱。

不幸的是,通常很難站出來說「我想擁抱」。
幸運的是,有一些很棒的箴言可以用來表達你的感受。

如果你喜歡擁抱,那麼你就來對地方了。

讓我們來閱讀這 90 多則最受喜歡的擁抱箴言。

讓我們開始吧!



偉大的擁抱

1.擁抱你的生活是我願意獻出生命的一件事,
每天早上必須被妳親吻,即使沒有妳,
我也會為之而死; 
我的生活不值得過。 —詹姆斯.克拉克

2.擁抱就像觸摸到了星星。 —喬瓦尼·德·薩德勒


3.我厭倦了每晚都去空蕩蕩的臥室。
我希望有一個可以擁抱的女孩。 —哈利‧斯泰爾斯


4.我喜歡的事:擁抱,緊緊地擁抱
 – 塞爾皮爾‧奧茲土庫曼


5.我想和妳一起爬進被單裡,永遠擁抱直到日出。
 —科拉‧尼格羅


6.小時候,妳會想像自己有一個高大英俊的丈夫嗎?
妳想像他抱著
妳們的孩子嗎? —珍妮佛嘉納


7.擁抱實際上可以消除憂鬱,
緩解焦慮,並增強免疫系統。 – 未知


8.每一次談話,每一次擁抱,每一次親吻和愛撫,
甚至每一次分歧,都會為你用生命中的日子
和時間描繪的家園畫面增添另一筆觸。 —湯瑪斯‧金凱德


9.可愛與體型無關。 —布麗吉特·尼爾森


10.如果說模特兒是為了當模特兒而生的,
那麼胖女孩就是為了擁抱而生的。 —安德烈·本傑明


11.最重要的是,擁抱必須舒適才能讓人感到安慰。
 – 羅布·格拉德


12.少吵架,多擁抱。需求更少,服務更多。
少發短訊,多說話。少批評,多讚美。
少一點壓力,多一點歡笑。
少一點憂慮,多一點祈禱。
每一個新的一天,
都要找到新的方式來更加愛彼此。 
—戴夫·威利斯


13.當夜色寒冷,我們單獨在一起時,
我渴望將你擁入懷中,永遠擁抱你。
 – 賈爾斯·安德里亞


14.我喜歡秋天,因為我喜歡它的整個擁抱的一面,
毛衣連衣裙有一種我要蹲下來取暖的感覺,
但它也非常女性化。 —傑西卡·查斯坦


15.我願意做任何事來擁抱你,
把頭靠在你的胸前,在你抱著我的時候入睡。 – 龍與地下城


16.如果沒有你的雙臂擁抱,生活算什麼?
擁抱我,愛我,並承諾永遠不會住在我身邊。
 —珍·湯姆森


17.當我說我想你時,實際上意味著我需要親吻你,
擁抱你,緊擁抱你,來抹去我所有的悲傷。 – 佚名


18.我用雙臂摟住她,用手指穿過她的頭髮,
想要盡可能地接近這個我深愛的人。 
—羅利‧魯賓斯,《夏日的秘密》


19.即使是把她抱在懷裡的記憶也是純粹的欣快感。
我對生活的要求就是持續不斷的、永無止境的欣快感。
 —羅曼.佩恩


20.我了解到,一個有力的擁抱
比一千個有意義的話語更有力量。 – 安‧胡德


21.依偎在一起,感覺如此安全和舒適,
並且知道你永遠不會孤獨。 —麥可‧P‧麥克帕蘭


22.男孩們,在戰爭中,距離如此遙遠,
由於缺乏特定女孩的依偎和擁抱,
他們的身體和精神都會自然而然地萎靡不振。
 —歐內斯特‧文森‧賴特,電影《蓋茲比》


23.擁抱讓我們感到安全、自信、安心和被愛。 – 佚名


24.我在他的床上或沙發上得到了這些擁抱,
我在 Skool 或他的車裡得到了這些擁抱。
 – 安德里亞·塞萊斯廷


5.擁抱說明了一切。 – 羅布·格拉德




浪漫的擁抱

26.「我感覺到你的愛在我的愛中如此真實,
如此真實和強烈,尤其是當你用雙臂擁抱我時。
你讓我總是渴望你的擁抱。 
普麗蒂霍根

27.在這個傍晚來依偎我吧!因為我只想感受你的心跳。
 —麥可‧P‧麥克帕蘭


28.感受愛的存在,包裹在擁抱中。
 —羅伯特·M·亨塞爾


29.週六是冒險的日子。週日是擁抱的日子。 
佚名


30.幫我一個忙,到我床上來擁抱我整晚。
 
喬迪.溫克勒


31.少爭執,多擁抱。少批評,多讚美。
每一個新的一天,都要找到新的方式來更加愛彼此。 
—戴夫·威利斯


32.抱抱我的寶寶,緊緊的抱,
天哪,壓力不再有壓力了! —莎拉汗


33.和我一起安靜下來。給我抱起來。擁抱我。
和我一起躺下,把我抱在懷裡。 —艾德希蘭,《吻我》


34.我一生想要的就是有人可以擁抱。 佚名


35.幸福就是一張舒適的床和一個可以擁抱的人…佚名


36.我只想躺在你的胸懷,
在我們擁抱時聽你的心跳。
與肯亞結婚


 

家庭擁抱時間

37.在這裡,祖母們在星空下將嬰兒抱在腿上,
在他們耳邊低聲說,天空中的燈光是天堂地板上的洞。
 – 里克·布拉格

 

38.來,在如此明亮的火邊,
緊緊地摟著爸爸的外套,
聽聽在夜裡漫步的仙女們的故事。 —羅伯特·伯德

 

39.泰迪熊是舒適和安全的重要來源。佚名
 

40.當我抱起我的一個孩子並擁抱他們時,
生活中的所有緊張和壓力都暫時消失了。
沒有什麼比做母親更美妙的事情了,
沒有人會像愛一個小孩子那樣愛你。
 —尼古拉·霍利克

41.媽媽總是很忙,但永遠不會忙到
無法給你一個快速的擁抱。 —理查‧艾克斯利

42.如果我的日子從早上開始,
我兒子的擁抱就開始了,
那我的日子就會比之前更加輝煌。 —羅素‧克勞


43.當我回到家時,我的女兒會跑到門口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那天發生的一切都消失了。 —休.傑克曼


44.來吧,把你的頭依偎在我的肩膀上,
親愛的,你的頭就像金棒,
我們將從這裡揚帆遠航,前往美麗的諾德之地。
—艾拉‧惠勒‧威爾科克斯


45.媽媽知道你什麼時候需要額外的擁抱。— 佚名




有趣的擁抱


46.別誤會我的意思,我喜歡擁抱。
但擁抱和壓住某人,
以使他們無法逃脫之間存在著微妙的界限。 —戴夫·阿特爾


47.我現在感覺自己像個十足的嬉皮士。
我對各種各樣的事情充滿熱情—
老實說,很多無聊、可愛的 Hallmark 事物。 —德瑞瑪·沃克


48.讓我們擁抱一下,這樣我就能偷走你的體溫。 
—艾維‧伍德森-霍姆


49.我所有的朋友都是流浪漢。
我們聚集在篝火旁(在一個罐子裡),
一邊擁抱一邊唱著團結的歌曲,來相互取暖。 — 佚名


50.現在舞台上的擁抱和親吻,
在足球場上,當有人進球時,這沒什麼問題,
但當你玩飛鏢時,就不行了。 —艾瑞克‧布里斯托


51.擁抱是阿姨和泰迪熊的事。
擁抱讓他抽筋。 —大衛‧尼可斯


 

擁抱動物

52.我讀到,當貓擁抱你、揉捏你,
你覺得這很可愛時,

它們實際上只是在檢查你的生命現象是否有弱點。
 —康迪斯‧麥克盧爾

53.“貓將永遠是你的擁抱夥伴。” – 佚名


54.獅子確實有一些神秘之處。
如果他們願意的話,他們可以把你撕成碎片,
但同時,他們看起來很可愛。
你能想像人類在動物眼中是什麼樣子嗎?
他們肯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李.瑞安


55.撫摸、抓撓和擁抱狗可以像深度冥想一樣舒緩心靈,
幾乎和祈禱一樣對靈魂有益。 —迪安·孔茨


56.你在微風中聽到的溫柔的咕嚕聲就是我。
我在這裡等你再次將我摟在懷裡。—佚名


57.羅威納犬真的很有保護欲。
他們總是想在你身邊,而且他們真的很可愛。
他們和家人相處得很好。— 勒維翁貝爾


58.除了有一份為了錢而整天抱著小兔子和小貓的職業,
我別無選擇。 — 凱特‧戴琳斯

59.有時擁抱我的狗是度過糟糕的一天的唯一方法。— 佚名


60.我真正想做的就是蜷縮在毯子下,
也許和我認識的某種毛絨玩具企鵝一起。
是的,躲起來聽起來不錯。 —勞雷爾·K·漢密爾頓



 


擁抱 /緊緊地抱著

61.一個好的擁抱幾乎可以解決任何問題。佚名

62.溫暖是武器;摟著你。
 —梅格納·索達


63.我們的身體緊貼在一起,
他的手臂摟著我的肩膀,
就像一隻腳踩在過去,一隻腳踩在現在。
 — 珍妮佛·L·阿門特勞特


64.當有人可以擁抱時,你永遠不會感到孤獨。 — 佚名


65.你永遠不會有太多的書或太多的擁抱。 吉娜之家


66.他們發明了一種擁抱,
讓人們知道你愛他們,而無需說什麼。 —比爾‧基恩


67.每天一個擁抱,惡魔就遠離。 —德國諺語


68.每個人都需要擁抱。
它會改變你的新陳代謝。 —利奧·布斯卡利亞


69.你認識的一些最堅強的人,
正等待著蜷縮在正確的手臂中,
發出他們一直壓抑著的嘆息。 —尼蒂亞·普拉卡什


70.透過一個簡單的擁抱動作,
兩個人就可以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言語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 羅布·格拉德


71.沒有什麼比擁抱你讓我感覺更好了。 — 佚名


72.我需要的只是緊緊地擁抱你。 — 佚名


73.有時候我真的很沮喪,
我真的希望有人可以擁抱我。 —哈利‧斯泰爾斯

 

74.我希望能夠下班後回家,帶著汗水,擦著化妝品,
擁抱一個對此不在乎並且感到滿意的人。 
—維多利亞·賈斯提斯


75.他看起來就像一個毛茸茸的擁抱,
就像比一品脫吉尼斯黑啤酒
流進乾燥的喉嚨還要光滑。
 —克萊夫詹姆斯


76.我只想在你懷裡度過一夜,
感受你的心跳在我身邊。 —麥可‧P‧麥克帕蘭


77.如果世界有更多的擁抱、擁抱和善意,
製藥公司將會損失很多錢。 
— 佚名


78. 擁抱的神奇之處之一是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它不受性別、年齡、身材或雜技能力的限制。 — 羅布·格拉德


79.任何一天都是擁抱的好日子..— 佚名


80.我懷念有人可以依偎在一起,早早入夜。
但我正在尋找。
— 佚名


81. 我的一些關係並沒有多大意義。 — 羅比‧威廉斯


82.只要能再擁抱你一次,我願意付出我的生命。 — 佚名


83.秋天的天氣=最好的擁抱天氣。 — 佚名


84.擁抱起來。雨總會停的。
它總是停止。總是這樣。 —艾倫‧吉爾克里斯特


85.擁抱你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療法。 — 佚名


86.這種擁抱的天氣讓我想撥打她的電話。 —蘇普里約‧戈什


87.對我來說,愛是純真、誠實、同情、
信任、忠誠、夏日微風、陽光、擁抱。— AJ 麥克萊恩


88.對於獲得良好的睡眠而言,擁抱比安眠藥更有效。
 
— 佚名


89.不!親愛的~冬天你不需要一個擁抱夥伴,
你需要一件夾克和一個加熱器。 
— 佚名


90.我不需要你,但有時,在這世界上,
擁有一個人的時光,顯得更加平靜和實在。
 —達內爾·拉蒙特·沃克


91.有時擁抱可以消除內心的悲傷和痛苦。— 佚名
 


你最喜歡的擁抱箴言或話話是什麼?

總之,這些擁抱語錄是表達你對某人的感情的好方法。

但有時言語是不夠的,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或緊緊地擁抱。

所以,用一個大大的擁抱告訴你關心的人你是多麼感激他們!

延伸閱讀:

愛在心中口難開:50首關於靈魂伴侶的催淚歌曲
101+句由衷的「我需要你」的名言表達了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