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與野心

2024052218:30

故事 Pin 圖片

夢想與野心

不要在你的音樂還在你內心的時候死去。」
—韋恩·戴爾

我們都被告知要勇於夢想。要有遠大的夢想,永不放棄。
理論上相信你會100%同意這一點!

但是,我一直在思考夢想以及它與野心的對抗到底是什麼樣子。
「夢想」這個詞是否有微妙的負面意義?
在你對我感到不安之前,請知道我來這裡並不是為了抑制你的夢想,
我只是想了解當我們思考我們的“夢想”時,
我們在頭腦中所使用的語氣。

為什麼不稱之為「夢想」?

我希望我們擺脫腦中以一種無法實現的方式談論夢想的語氣。
那個聲音,那個夢想家,只達到了存在,但沒有做到!
我們內心的那個善意的地方,希望有更多,但並不真正相信它。
老實說,我對「希望」這個詞也有同樣的感覺!
停止希望,開始相信!

當你雄心勃勃時,就沒有什麼能阻止你!
夢想家有夢想,但野心是不穩定的。
野心是不斷朝著目標前進的過程,無法停止。
你是哪一類?夢想家還是行動者?
我正處於蛻變階段,
從夢想家轉變為行動者,這真是令人興奮!

所以,這意味著我的夢想不再只是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這是夢想與行動的完美結合。我要把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這麼多的步驟和過程有待發現,但夢想和希望遠遠不夠。
我需要充滿信心和雄心壯志才能將夢想變成現實。

我的夢想在路上迷失了

從我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起,我心裡就有一個夢想很久了。
可是,夢的聲音卻是微弱的,聽不見的。
直到夢找到了它的聲音,它開始嘮叨,
最後大喊大叫,我才坐起來並集中注意力。
你看,我沒有意識到我的夢想可以成為現實。
我的夢想就是現在就在這裡,與你分享我的想法。
我的夢被文字包裹著,
美麗的文字比任何著墨點都更有力量。

我的夢想是寫作,讓我的精神透過這些書頁來溝通。
這是我的燃料和熱情。
但是,我聽到了反對者、英文老師的負面言論。
我懷疑自己的能力,最後懷疑我的愛情,
但我找到了回來的路。
我知道這個夢想是為我而存在的。
現在我知道了,我正在踏出勇敢的第一步,
學習釋放我內心的善良。
每一天我的信念都變得更加堅定,
每一天我都學會更了解自己。
我逐漸意識到,夢想是美好的,但將夢想變成現實才是神奇的。

野心是沒有吸引力的

野心的醜陋和咄咄逼人又如何呢?誰想成為「那個人」?
同樣的事情也適用於此,
改變「野心」這個詞的語氣,消除負面意義。
相反,將它與“夢想”這個詞連結起來,
並將其視為比我們自己更強大的自然力量。
遵循你內心的指導並相信這個過程會讓野心變得不那麼令人生畏
(並且更有吸引力)。
用心流、信任和臣服取代野心。

我確實陷入了因為擔心別人怎麼想而壓抑自己的陷阱。
害怕自己不夠優秀,害怕自己出醜。
我意識到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
滋養你的靈魂,創造你熱愛的生活,
你可以引以為傲的生活。
你來這裡不是為了讓別人的夢想成真。

不要對「他們」抱有野心。

野心與其他人無關。這是100%為你而做的,也是由你做的。
從夢想中創造一些東西是對自己的承諾。
這是給真實自我的禮物,是對你價值的認可。
將你小小的夢想變成現實是一個值得實現的雄心壯志。
一年前,我會埋頭思考人們閱讀這些私密的想法。
我當然不會將它們發佈到世界上供人們閱讀。
這是一個一直想寫的人寫的!

 

是的,你可以只為自己寫作,那裡可以找到很多快樂。
但是,我想寫的目的是為了分享。我很害怕!

我經歷了坎坷、像過山車般的一年(我們都不是!),
事實證明它一直在塑造我。
走出我的舒適圈的一小步最終導致了巨大的轉變。
我已經完全擺脫了對「嘗試一下」的恐懼。
如果他們不喜歡我的寫作,那也沒關係,因為其他人會喜歡。

讓你的志向成為實現你內心的夢想。
讓它成為一個大膽的野心!
沒有什麼比真實的夢境更值得追逐的了。
我意識到我的聲音可能很小,但它存在!
在開始時添加了韋恩·戴爾的箴言,
因為它確實引起了我的共鳴。

不要在你的音樂還在你內心的時候死去。」

這句話非常令人玩味!因為生命太短暫,不能不忠於真實的自己。
忘記社會的期望,努力追求你生來就該過的生活。
尊重你的真實身分和真實的人生道路。
當我們有勇氣做真正的自己時,我們就學會了蓬勃發展。
生活變成了一段發現之旅、打開新大門、開闢新領域的旅程。
當你認為自己沒有雄心壯志時,你會發現自己雄心勃勃。
生活在你面前展開,充滿無限可能!
夢想、雄心和激動人心的融合來自於意識到
你確實可以為世界提供很多東西!帶著夢想向世界展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