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到底意味著什麼?

2024052212:30


個人成長到底意味著什麼?
個人成長似乎是最近的流行語之一

那麼,個人成長到底意味著什麼呢?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個人對自己有了很多了解。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蛻變,一個緩慢的改變過程。
個人成長是個人的。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
對我來說,這就像繞了世界一圈。
它是意識到我已經偏離了真實的自我,
並找到了回到真實自我的方法。
找到一種方法不僅只可以讓自己回歸自我,
而且能變得更好。

我的個人成長涵蓋了我生活中的各個領域,
從意識到「我值得」到更多地關心我的身體,
再到花時間在我的靈性成長上。
我沒有有意識地選擇在這些領域成長,
它悄悄地發生在我身上,在我意識到之前,
我正在學習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


我的個人成長並非來自於缺乏或需要逃避我的“本來面目”

我有幸擁有美好的生活。
一個幸福的家庭,健康的身體,
二個已成年的孩子,一個愛我的丈夫。
這是否意味著我應該對自己所處的狀態心存感激?
是的。另外想要成長有錯嗎?
不!成長永遠是正確的事。
成長讓你內心充滿活力,因此內心也快樂。
如果你閱讀過這裡有關感恩的文章,
你就會知道我認為它對於幸福的生活方式有多重要,
但我確實認為有一些事情我們需要注意。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如此意識到我們的祝福,
並對它們如此感激,
以至於我們因為想要更多而感到內疚。
例如,你非常感激成為母親的祝福,
以至於你說服自己想要為自己
做一些事情是自私和「忘恩負義」的。
這確實是一個有缺陷的前提!歸根究底,生活就是平衡,
當我們不照顧生活的某一方面時,其他方面就會受到影響。
如果我們不照顧自己存在的各個層面,
我們就不可能全面發展、幸福快樂。
換句話說,身為母親不應該阻止
你成為藝術家、作家、雜技演員或電視節目主持人!
(插入任何吸引你靈魂的東西)。


是否有一個小聲音對你低語,讓你達到更高、成長?

我們生活中那些失去平衡的領域,
會以一種令人討厭的方式蠶食我們。
他們在我們耳邊低語,
一開始很安靜,但那個聲音並沒有保持安靜。

我們生來是完整的,
但又被我們所處的這個世界變得支離破碎。
它不容忽視。而且,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它想要的只是讓你成為真實的自己。

停止為其他人假裝。
不再害怕「其他人」的想法。你的想法不更重要嗎?

因此,當你腦海中突然出現
「我一直想學彈吉他」之類的想法時,
請花一分鐘時間關注你的感受。
你感到悲傷嗎?不知怎的被騙了?
這是因為你否定了自己的成長。
所以,別再這樣做了!
我們都有不同的領域需要努力,這不是一刀切的情況。
就個人成長而言,就是傾聽那個聲音,
密切關注,然後真正做出改變。


個人成長—需要關注哪些領域

增強你的智力

我們去學校,坐在課桌前,做我們被告知的事情。
但是,如果我們學會熱愛學習呢?
如果我們真的選擇學習怎麼辦?
我最近發現了對學習的熱愛,純粹是因為我正在了解自己,
並且只學習我喜歡學習的內容。
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個人成長。
選擇你喜歡的東西並學習,因為你喜歡它,它會豐富你。
當你最後沒有考試時,你會驚訝地發現學習是多麼有趣!


強化身體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身體感覺良好。
個人成長包括希望透過我們的身體「做得更好」。
為了照顧好自己,要吃得更好並定期運動。
建立我們生活的這一領域是我們個人成長的一部分。
再說一遍,找到享受這個過程的方法!
對自己太嚴格是行不通的,
要溫柔一點,朝著正面的方向邁出一小步。

平衡你的情緒

這聽起來可能很奇怪,
但處理我們的情緒是一個主要的個人成長領域。
充分感受我們的情緒非常重要,
但我們也需要小心,不要讓它們主導。
因此,增強情緒意味著找到平衡。
學會閱讀負面情緒的警訊,並嘗試將自己拉回來。
冥想對此有很大幫助。

培養與宇宙源頭的連結

我們這一生都得到支持和指引。
有時我們對此感到滿意,有時則不然。
如果我們有意識地選擇連結、調整我們的靈性,
我們就會感覺到這種連結是我們生活中的常態。
當我們感受到更強的精神連結時,
生活就變得更有意義,我們感覺更完整。
培養你的靈性,它會讓你的生活更幸福。
請參閱:
靈性覺醒的階段

增強你的自我意識

你的真正本質是什麼?你愛什麼?
您是否花足夠的時間享受生活中那些帶給您最大快樂的事情?
如果不探索是什麼讓你興奮,你怎麼能體驗個人成長呢?
忠於自己,拓展那些塑造你的個性領域;你!
這可能包括對音樂或旅行的熱愛。
這可能意味著學習如何烹飪義大利菜或開始 DIY 專案。

所以,我問你的問題是,個人成長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如果你今天有意識地決定促進自己成長,你會從哪裡開始?

個人成長可以而且應該是你能為自己做的最有價值的事。
我的建議是你選擇你喜歡的東西並從那裡開始。
如果你從快樂的地方開始,
個人成長的其他領域就會自然而然地發生。

快樂成長!


「你注定要成為的人,就是你決定成為的人。」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