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開始相信自己的三件事

2024061812:30



你需要開始相信自己的3 件事

「如果你不相信奇蹟,那就相信你自己。
當你想要的東西夠糟糕時,就讓這種動力推動你去實現它。
有時你會遇到那些用來考驗你的磚牆。
找到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法並專注於你的夢想。
只要有強大的意志,必有一條路為你開。」

—— 伊莎貝爾‧洛佩茲,

你已經妥善地規劃了你的一生,這很好。
但是,你相信自己嗎?在過往的日子或年終時,
我們會停下來,反思過去的幾個月,
回憶我們的巔峰時刻和失敗,
並發下承諾(或新的一年)會做得更好。

每當我們開始新的事情時,
對新事物就會充滿希望和期待—
我們將重新塑造自己,
將能夠為自己起草一個更好的敘述,
最終將完成所有我們無法完成的事情早點到。

例如讀更多的書,花更多的時間與家人在一起,
更好地照顧自己,
更多地享受生活,更少的壓力,飲食更健康等等......

簡而言之,我們希望今年最終成為「IT」
—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的一年。

但我們也深知,僅僅靠制定像101大樓那樣高的目標
並不足以扭轉局面。
願意做出改變是至關重要的第一步,
但這正是你必須養成的許多小舉動和習慣中的第一步,
以便實現你的願望。

 

目標規劃本身就是一門完整的科學,
有很多關於如何從小處開始、每天提高 1%
以及追蹤進度的技術資訊。
當然,所有這些都是有幫助的。

但實現目標還有另一面,可以稱之為「軟」面,
它是我們對自己所持有的信念—
我們對支配我們生活的力量有一定的控制力,
我們有能力取得成功(心理學家稱之為掌控感和自我效能感)。

在一篇部落格文章中詳細寫了為什麼這些
對於信心以及我們通常思考、行動、反應和
感知我們在世界上的地位的方式很重要。

因此,缺乏自信和試圖追求雄心勃勃的目標並不完全吻合。

如果你想讓自己更好地實現你一直夢想的生命復甦,
你需要真正相信你能實現這個目標。

如何開始相信自己?


以下是關於如何成為你自己
最強的啦啦隊長之 3 個簡單技巧


1.發揮你的優勢

研究顯示,我們從勝利中學到的東西
比從失敗中學到的東西更多。
當我們成功時,我們會感到快樂,
煙火開始在我們內心綻放。

好吧,我們的大腦也會注意到並嘗試記住
這些感覺和導致勝利的行為,
以便它們可以再次重複。


秘訣1:制定優勢清單並經常閱讀。
從一兩件事開始。但這裡的關鍵部分是將它們付諸實行。
因此,每天嘗試以新的方式至少利用其中一項優勢。
隨著時間的推移培養和發展它們。增加你的清單。
請記住,專注於我們擅長的事情,
是我們進步和建立自信的方式,
而不是糾纏於我們的弱點。


2.我是誰?

魔法就是相信自己,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
你就能讓任何事情發生。」 —約翰‧沃夫岡‧馮‧歌德

創造性的視覺化,
或想像我們自己實現了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
已經受到許多有成就的人的推薦和實踐—
從勵志大師東尼·羅賓斯到名主持人奧普拉·溫弗瑞
再到影星金·凱瑞等成功人士。
學習其過程的作用是改變我們的思考和行為。

將自己視為你想成為的人—
著名作家、公司執行長或有影響力的人—
會讓你開始透過那個人的眼睛看世界。
你的行動也會隨之而來。

秘訣2: 每天早上起床前,花一分鐘問自己:
我是誰?

讓答案永遠是你已經是你想成為的人
(例如:我是一個成功的企業主)。
想像他們如何說話、行動、舉止。透過他們的眼睛看世界。
模仿行為。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增強信心的練習。


3.開始寫日記或記事

寫日記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它的好處已得到充分證明—
作為一種舒解壓力、一種治療輔助手段,
或作為一種簡單地反思我們的生活的方式。
這也是一種自我提升的技巧。

每天寫日記或記事,每天結束時,寫下三件事─
第一件是當天所做的三件重要的事;
剩下二件事是
1 件進展順利的事; 1 件需要改進的事
(以及具體呈現的是什麼)。

這三件事的作用是增強你的自我意識和自尊。

學習新事物可以創造能力,從而帶來更高的信心。
專注於成功可以追溯到上面關於依靠自己的優勢的第一點。
需要改進的只是反映你下次如何能做得更好。

秘訣3: 寫下來。每晚都這樣做。
當天的事後分析有助於追蹤進度、發現觀點和機會,
是一個有價值的自我完善工具。
每天專注於自己的表現也會增強你的自尊心—
意識到你正在做一些事情來改善自己。

最後,相信你的明星—
你的能力、技能、優勢、魔力—
絕對是任何事業的第一步。

因為如果你沒有信心相信自己值得擁有自己的夢想
並且能夠真正實現它們,
那麼為什麼還要費力去嘗試,對吧?

改變是可能的,相信我。


你需要開始相信自己的三件事

幾年前,我甚至不敢相信自己能達到現在的水平,
但回想起來,恐懼只存在於我的腦海中—
讓我失望,讓我放棄我的抱負。

你真的能勢不可擋。前提是要相信自己。

這就是實現目標的不那麼秘密的秘訣。看?這麼簡單。

延伸閱讀:
 
當你開始相信自己時,所經歷的正面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