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應你的召喚並找到人生目標

2024070109:30


如何回應你的召喚並找到人生目標

你是否相信自己是具有靈性體驗的人類,
還是具有人類體驗的靈性存在
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的存在觀,
你又如何看待自己和你在這世界上的角色。
只要你認同存在的意識形態和自我,
就會受到你的制約的指引,
並會試圖從外部世界感知到的事物中,
找出你的人生目標。
如果你理解並相信你是靈魂
和無限的生命本身被包裹在人的形式中,
我們將深入內心並傾聽我們內在的指導,
向我們揭示我們的人生目標。
“你來這個地球是自有緣故的。
你是宇宙意識的一部分,其中沒有意外。

在你的真正本質裡—不是虛假的自我,
不是你的自我部分,而是在你是誰的真正本質裡—
你是無限的,當你在這裡時,你有一些非常深刻的東西要完成。
否則,你就不會在這裡。 找到它。注意它。聆聽召喚。
看到線索,線索。看看這些排列方式,
無論它們是什麼,無論它們在你周圍的每個人
看來多麼荒謬或奇怪......
如果你的內心傳來陣陣呢喃話語,千萬不要忽視它。
不要讓這些喃喃低語死在你心裡。
不要在未實現目的的情況下死去。
不要到死時,才覺得自己的生活錯了。
不要讓這種情況發生在你身上。
據說,在靈魂的進化之旅中,
我們選擇在每一生中學習的課程很少。
正是在這些人生課程的基礎上,
一個人進入了特定生活的條件,
就像出生地的父母一樣;文化等
例如,如果勇氣是我們的靈魂在今生選擇學習的主要課程,
那麼我們會遇到那些需要我們鼓起勇氣的靈魂和環境。

如果,我們明白每件事的發生都不是偶然的,
而是有其原因的,
我們就會停止責怪我們的環境,
也不再表現得像個受害者,
而是開始尋找進入我們最高賦予權的方法。
當我們開始尋找方法,
從我們靈魂的角度,而不是從利己主義的頭腦
來找出我們的召喚時,
宇宙就會開始指引我們。
我們會開始注意到模式和同步性,
無論是發生在在書籍或歌曲中某段文字、歌詞,
還是陌生人之間的任何隨機對話。
我們變得敏感和接收,來自宇宙的指引就越清晰。
一旦我們開始遵循宇宙指引的道路前進,
我們將看到一件事導致另一件事,
而這條道路最終導致我們的召喚和最高潛能。
正如史蒂夫·約伯斯(Steve Jobs)所說,
“你無法將向前看的點連接起來,你只能向後連接它們。
因此,你必須相信這些點,
會在你的未來以某種方式連接起來。
你必須相信一些東西—你的直覺、命運、生命、業力.....等等。
這種方法從未讓我失望,它讓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歸根結底,要認識到我們是強大的共同創造者,
並意識到我們的呼召是我們自己的創造。



你的召喚是你自己的創造

我們的靈魂在進化過程中有一些人生課程需要學習,
但一旦靈魂意識到它本身就是無限的生命本質,
並且達到自我覺醒,
就可以自由地創造自己的使命和召喚。
我們越是意識到自身的神聖本質,以及我們與宇宙源頭的連結,
我們就由內在湧出一股神奇的力量,
去接受強大的創造者的角色。
但要達到這種賦權狀態,
首先必須放下我們對任何限制或恐懼的認同。
可能是對未知的恐懼、對失敗的恐懼,甚至是對成功的恐懼。
如果我們讓這些限制性引導我們,
我們將沉溺於自我破壞行為,永遠無法達到自我超越的頂峰。



沒有人能為你走完這段旅程
通往自我實現和解放的道路,是每個人都必須獨自走的。
你可以找到很多良師益友、導師和嚮導來支援你的靈性之旅。
歸根結底,你必須獨自走完這段旅程。
最初,這可能是一條孤獨而艱難的路,
因為它需要讓你的靈魂而不是你的自我坐在駕駛座上。
它涉及識別和改變你所有固有但功能失調的信念。
這個過程可能涉及很多認知失調。
認知失調是思想、信念或態度不一致的狀態,
尤其是與行為決策和態度改變有關的狀態。
用另一種信念取代
關於自己或世界的功能失調的信念,
也包括改變你的行為。
一旦你經歷了這個過程,你就會從另一邊出來,
成為你真正強大而無限的創造者。


相信流程
找到你的使命和發揮你的最大潛能是一個過程,
就像任何其他過程一樣。
它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這不是一個線性的旅程。
它會有很多起伏。
在進入強大的創造者角色之前,
我們大多數人都會經歷受害者階段,
在這個階段,我們會質疑自己:「為什麼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做了什麼,才受這麼多的痛苦和折磨?」
但正是這種苦難,
在我們的進化之旅中起到了催化劑的作用。
對自己的行為和喚起它們的想法負責,可以完成一半的療癒工作。
大多數時候,我們的目的來自我們特殊的痛苦。
一旦我們痊癒了,我們就想説明那些正在經歷同樣過程的人。
癒合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持續過程。
一旦我們療癒了自己,我們就會以正面的態度激勵他人。
我們成為他人變革的推動者。



如何回應你的呼召並找到你的人生目標
臣服
進化之旅的另一個重要方面是學習臣服的藝術。
它需要臣服並變成來自於宇宙指引的恩典。
它認識到我們被我們的無意識所引導,
當無意識進入意識時,
它能引導我們深入瞭解自己並改變我們的生活軌跡。
「一個人不是通過想像光明的形象而開悟的,
而是通過讓黑暗有意識的。」—榮格


延伸閱讀:找到人生目標的 4 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