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泰勒絲 (Taylor Swift) 用來改變生活的自我激勵12 則箴言

2024072312:30


創作歌手泰勒絲 (Taylor Swift)
用來改變生活的自我激勵 12 則名言

泰勒絲的專輯《Midnights》贏得了年度專輯獎,
她還宣布了一張新專輯《The Tortured Poets Department》。
她給了人們很大的啟發,而且一直都是如此。
讓我們看看泰勒絲的這些箴言,
是否也能在現實生活中激勵你吧!
熱門歌曲有《殘酷的夏天》、
《海灘上的雪》和《Ms.》等。
在《美國》中,
泰勒絲證明了她絕對是歷史上最好的藝術家之一。
除此之外,她一直被認為是個勵志的人。
在紐約大學畢業典禮演講中,
泰勒絲對獲得榮譽學位表示感謝,
幽默地感謝紐約大學,
並表示她現在是一名名義上的醫生—
不是急診醫生,除非你迫切需要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

她也是女性賦權運動的關鍵人物之一,
泰勒絲無疑是我們所有人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女性。
泰勒絲 (Taylor Swift) 擁有數百萬張專輯銷量
和超過 10 億美元的淨資產,是成功的縮影。
她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她是許多女性都需要的典範。
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一個人有智慧是理所當然的,
她在很多事情上都展現了她的智慧。
因此,以下是泰勒絲的一些鼓舞人心的名言,
它們將為您提供大量建議!

你準備好獲得適當的動力了嗎?
看看泰勒絲的一些勵志箴言。


泰勒絲的 12 句勵志箴言
1.我很想告訴你,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但當我完成一首歌,或者當我破解我喜歡的一座橋的密碼,
或者當我入圍一個音樂視頻時,
我會感到很高興或當我和
我的舞者或樂隊排練或準備去東京演出時。

泰勒絲 (Taylor Swift),2024 年葛萊美獎 
這是泰勒絲的勵志箴言之一,她在其中談論了她對音樂的熱情。
大多數人只在事情的結果或目的地中發現價值。
但泰勒強調,她對創作歌曲和表演的過程更感興趣。
生活就是旅程而不是目的地,
我認為是時候我們開始透過她的鏡頭來看待事物了。


2. 生命短暫。去冒險吧!
 這句話告訴我們,泰勒絲珍惜充實的生活,
並希望其他人也能加入這一行列。
它展示了她的思維方式,總是冒險,尋找新的體驗,
並充分利用我們在這裡有限的時間。


3. 做你自己,沒有人比你更好。
 這句話並不意味著沒有人比你更好。
這句話不是要讓您感到過於自信或類似的東西,
它只是意味著我們必須愛自己並相信自己。
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成功是有保證的。


4. 我因為害怕變得平庸而感到害怕。
雖然處於平均水平並沒有什麼壞處,
但一個人在達到完美之前就已經達到了平均水平。
然而,泰勒絲想在這裡暗示一個簡單而深刻的訊息。
她說她害怕保持在平均水平。
簡單來說,如果你已經達到了平均水平,
並且還停留在這個水平上,那就意味著沒有進步。


5. 音樂是我的光芒,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東西。 
它告訴我們每個人都花時間尋找的東西—激情。
泰勒熱愛音樂,我們知道她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對某些人來說,這就是他們所擁有的一切,
有了它,他們就會走得更遠。
如果他們專注於某件事,他們就會實現一切。


6. 生活中除了和足球隊的男孩約會之外還有更多的事情。
對於所有年輕女孩來說,
不要為了某些運動員的注意力而放棄自己的生命。
泰勒絲的經歷告訴我們,
生活中除了追逐一個不重視你的人之外
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不要讓悲傷蒙蔽了你的雙眼,讓你看不見生活的美好。


7. 這是新的一年。一個新的開始。事情將會改變。
泰勒絲的這句話散發著樂觀情緒和對正向改變機會的信念。
她把新的一年視為一個全新的開始,一切都有機會自我修復。
由於強調“新的開始”,
她願意把過去拋在腦後,抓住新的機會。


8. 閱讀的一個很酷的事情是,
當你讀一個短篇故事或讀到一些能吸引
你的思想並擴展你的思想的東西時,這是強大的。


9. 在一段關係中,每個人都應該支持對方;
他們應該互相扶持。



10.我從來不想改變太多以至於人們認不出我。
我是那種必須學習才能在考試中獲得 A 的人。

11. 當你聽到人們發表仇恨言論時,站起來反抗他們。
指出仇恨是多麼浪費,你就能讓他們睜開眼睛。 


12.在某些時候,
你會不再被那一次又一次燃燒你的火焰所吸引。


延伸閱讀:
傳奇人物李小龍的一些勵志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