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屈不撓的亞歷山卓·奧加修·蔻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 33 則力量箴言

2024072609:30


不屈不撓的亞歷山大·

奧加修·蔻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
的 33 句力量箴言


年僅30歲的她是美國最年輕的女性眾議院議員,
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國會女議員。
亞歷山卓·奧卡修-蔻蒂茲並沒有被視為那樣的強者。
她的話語證明了她在解決
當前困擾美國的眾多問題時的熱情和進步心態。
使她成為有史以來最受愛戴和欽佩的政治家之一。
作為一名堅定的女權主義者,
她為所有夢想成為某事的女性提供了典範。
以下是她一些最有力名言的彙編,
這些話語正在逐漸改變女性在政治領域的地位,
它是指日可見之事。



亞歷山卓·奧加修-蔻蒂茲的33則力量箴言

1 . 改變需要勇氣。

2.我們已經建立了力量。我們創建了。
我們所建造的事物是永久的。
無論什麼。

3 . 我是一名教育家。我是組織者。 

4 . 人們會告訴你一些事情。他們告訴你他們相信什麼。
他們會告訴你他們對自己、對你的需求,
他們會告訴你他們的故事。

5. 尊重人們真實的意見,
並始終在他們所在的地方與他們會面。

6. 你不必完美,但你必須百分之百投入。

7. 像我這樣的女性不應該競選公職。

8.這不僅是因為我是一名競選公職的有色人種女性。
這就是我跑步的方式。
這就是我的身份形成我的方法的方式。

9. 我想盡可能直接地與人們交談。

10. 資本主義並不總是存在於世界上,
也不會永遠存在於世界上。

11. 當你不提供任何實質內容時,這真的很可怕,
或者很容易對一個想法或一種主義產生恐懼。

12. 我認為美國的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窮困而無法生存而死去。

13 .希望不是你擁有的東西。希望是你用行動創造的。
希望是會傳染的。其他人開始以更有希望的方式行事。

14。“如果我是一個理性的人,我早就退出這場競選了。

15 . 我已經習慣了每天18小時都站著。
我已經習慣了接受大量的熱量。
我已經習慣了人們試圖讓我感覺不好。
他們稱之為‘工人階級’是有原因的,
因為你不停地工作。

16 . 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從政,
但現在我和大家坐在這個房間裡,
我只是覺得我們只有共同才能完成偉大的事情。

17 . 我有足夠的經驗來做這件事。
我有足夠的知識來做到這一點。
我已經做好了足夠的準備來做到這一點。
我已經足夠成熟了,可以做到這一點。
我有足夠的勇氣去做這件事。

18 . 為了讓我們中的一個人成功,
我們必須有 100 個人去嘗試。

19 . 這還必須說,嘿,是時候翻過這一頁
並書寫新的篇章了,那是什麼樣子的?
 
20 . 「除了我?我要上那座山,希望你也能上那座山。

21 . 「好吧,我是女性,我是進步的等等,那你有什麼問題嗎?三分之二還不錯。

22 . 這是我的一部分,但不是我的全部。

23 . 我參加競選是因為美國平民該有平民的代表。

24 . 我們不必為我們的未來感到焦慮。
相反,我們可以勇敢地立即採取行動。
我們可以成為自己的英雄,也可以成為子孫後代的英雄。

25 . 我在這裡保持原始和誠實的態度,
因為我相信公務員假裝完美會對我們的社區造成傷害。
對於那些渴望有一天跑步的人來說,
如果他們認為自己在嘗試之前必須成為超人,
那麼事情就會變得更加困難。

26 . 所以佔空間。說出來。把門打開並帶上其他人。
接受無論如何都會受到批評的事實—
這就是為變革和創新而奮鬥的代價。
我認為建設性批評是改進的藍圖和自我的良藥。

27 . 我相信美國是一個一切皆有可能的國家。
基本的、有尊嚴的生活不是夢想,而是常態。

28 . 歸根結底,女權主義是讓女性選擇自己想要的命運。

29 . 如果女性和性別擴權人士想競選公職,
我們不能敲任何人的門—我們必須建造自己的房子。

30 . 他們會告訴你,你的聲音太大了,
你需要等待輪到你,並徵求合適的人的許可。
無論如何都要做。

31 . 當你決定變得勇敢時,
它會比試圖變得完美地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32 . 我沒有排擠任何人。我占主導地位。我將擁有它。

33 . 我像似一個強大的人般強大,這讓他們發瘋。

亞歷山德里亞·奧卡西奧-科爾特斯出身貧困,
深知努力工作和奮鬥的重要性。
她對自己和自己的能力充滿雄心和信心,
她知道憑藉自己堅定的觀點和政策可以為世界帶來巨大的改變。
她對美國及其全體人民的熱愛讓人們對她刮目相看。
她強而有力的引言證明她確實是美利堅合眾國的未來。

延伸閱讀:從打工仔到眾議員:衝撞政壇老男的「紐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