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rther King Jr.)關於和平、愛與平等的 50 句鼓舞人心的箴言

2024080309:30

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rther King Jr.)
關於和平、愛與平等的 50 句鼓舞人心的名言

金恩博士是 20 世紀 60 年代,
爭取民權的一位最具影響力和鼓舞人心的人物。
他的努力對於現代我們如何對待和接受彼此
(無論種族或性別)都發揮著重要作用。
遺憾的是,他的夢想至今尚未實現,
因此我們銘記並繼續為他在其時代所代表的一切而奮鬥,
以便為世界帶來正面的變化。  

金恩博士是一位具有光榮信念和士氣的人,
他充分利用這種信念和士氣來敦促和鼓勵其他人
在所有人之間推動和實踐和平、愛與平等的訊息。
他以其對全人類的愛和接受的方法和話語而聞名,
這使他站在組織華盛頓遊行的最前線,
並發表了他永恆的演講“我有一個夢想”,
該演講聚集了近250,000 人。 
儘管 2020 年春天是金博士被刺殺後的第 52 個年頭,
但我們仍然記得他的信仰並為他的信仰而奮鬥,
因為他的訊息撼動了世人的內心。
他的遺產影響並激勵了
許多希望看到更美好世界的人們的生活,
並傳達了不可動搖的信念。
他的智慧和愛的話語至今仍不朽,
因此這裡收集了 50 則
關於和平、愛和平等的鼓舞人心的馬丁路德金箴言,
來幫助我們在這樣的混亂時代
保持頭腦清醒並保持堅強。



以下是馬丁路德金恩
關於和平、愛與平等的 50 句鼓舞人心的箴言:


1. 但我知道,不知何故,
只有當天足夠黑時,你才能看到星星。 

2. 騷亂是聞所未聞的語言。

3.我拒絕接受這樣一種觀點,
即人類如此悲慘地陷入種族主義和戰爭的無星午夜,
以至於和平與兄弟情誼的光明黎明永遠無法成為現實。
我相信赤手空拳的真理和無條件的愛將擁有最終的決定權。

4.我們不是歷史的創造者。我們是歷史創造的。

5. 我們可能乘坐不同的船而來,但現在我們在同一條船上。

6. 非暴力不僅意味著避免外在的身體暴力,也意味著避免精神暴力。
你不但拒絕射殺一個人,而且拒絕恨他。 

7. 我們必須接受有限的失望,但我們絕不能失去無限的希望。

8. 愛是唯一能夠化敵為友的力量。

9.人類進步既不是自動的,也不是不可避免的……
邁向正義目標的每一步都需要犧牲、痛苦和鬥爭;
奉獻者的不懈努力和熱情關懷。

10. 一個人負有違反不公正法律的道德責任。

11. 衡量一個人的最終標準,
不是看他在舒適和方便的時刻所處的位置,
而是他在面臨挑戰和爭議的時刻所處的位置。

12. 任何地方的不公正都是對所有地方正義的威脅。

13. 你的無知就是他們的力量。

14.每個人都必須決定自己是
走在創造性利他主義的光明中,
還是走在破壞性自私的黑暗中。

15.幾乎總是,富有創造力、奉獻精神的少數人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16. 沒有什麼比發現一個人
陷入生命的長度而缺乏寬度更悲慘的了。

17.人類必須為所有人類衝突發展出一種方法,
拒絕報復和報復中的侵略。
這種方法的基礎是愛。

18. 不可能既支持某些人的正義,又不支持所有人的正義。

19. 熱愛和平的人,
必須像熱愛戰爭的人一樣學會有效地組織起來。

20. 品格是你如何對待那些對你無能為力的人。

21. 法律確實不能讓一個人愛我,
但我可以阻止他對我私刑,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22. 勇氣是克服恐懼的心靈力量。

23. 如果我不能做偉大的事情,我可以以偉大的方式做小事。

24.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真誠的無知和認真的愚蠢更危險的了。

25.永遠、永遠不要害怕做對的事。
特別是當人或動物的福祉受到威脅時。
與我們視而不見時對靈魂施加的懲罰相比,
社會的懲罰是微乎其微的。 

26. 〝當你正確的時候,你就不能太激進;
         當你正確的時候,你就不能太激進;
             當你正確的時候,你就不能太激進。”
      當你錯了的時候,你不能太保守。 

27.我決定堅持愛情。仇恨是一個難以承受的沉重負擔。

28. 永遠不要忘記希特勒在德國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

29. 我今天對你們說,我的朋友們,
儘管此刻有困難和挫折,我仍然有一個夢想。

30. 做正確事情的時機總是正確的。 

31.要變得偉大,
你必須願意被嘲笑、被仇恨和誤解。堅強點。

32.以恨還恨,會使仇恨倍增,
讓今晚已經沒有星星的黑暗變得更深。
黑暗不能驅逐黑暗;只有光才能做到這一點。
仇恨不能驅散仇恨,只有愛才能做到這一點。

33.我們在物質上變得越富有,
我們在道德和精神上就越貧窮。
我們學會了像鳥一樣在空中飛翔,
像魚一樣在海裡游泳,
但我們還沒有學會像兄弟一樣生活在一起的簡單藝術。

34.我們的科學力量已經超過了我們的精神力量。
我們有飛彈和誤導的人。 

35.自由從來不是迫於壓力而自願給予的;
它必須是被壓迫者的要求。 

36. 我有一個夢想,
我的四個小孩子有一天會生活在一個國家,
在那裡他們不會根據膚色而是根據他們的性格內容來評判。

37.教育的功能是教導人們深入思考和批判性思考。
智力加品格—這才是真正教育的目標。

38. 總有一天,一個人必須採取一種
既不安全、不政治也不受歡迎的立場,
但他必須採取這種立場,
因為他的良心告訴他這是正確的。

39. 如果你不能飛就跑,如果你不能跑就走,
如果你不能走就爬,但無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繼續前進。

40. 當我們對重要的事情保持沉默的那一天,
我們的生命就開始結束了。

41. 信仰就是即使你看不到整個樓梯,也要踏出第一步。

42. 最終,我們記住的不是敵人的言語,而是朋友的沉默。

43、如果一個人冷漠地做一名掃街工,
他就應該像米開朗基羅畫畫、貝多芬作曲、莎士比亞寫詩那樣掃街。
他應該把街道打掃得那麼好,讓天地萬物都會停下來說,
他是一位偉大的街道清潔工,他的工作做得很好。 

44. 我們必須學會像兄弟一樣共同生活,
否則像傻瓜一樣一起滅亡。

45. 生活中最持久和最緊迫的問題是,你在為別人做什麼?

46. 〝黑暗不能驅逐黑暗;黑暗不能驅逐黑暗;黑暗不能驅逐黑暗。”
只有光才能做到這一點。仇恨不能驅除仇恨;只有愛才能做到這一點。

47.上帝啊,使用我。
告訴我如何認識我是誰、我想成為誰、我能做什麼,
並將其用於比我自己更偉大的目標。 

48. 不要讓任何人把你拉低到恨他的地步。

49. 像耶穌昨天死了,今天早上復活了,明天再來一樣生活。

50. 總有一天,沉默就是背叛。


Read more here: https://themindsjournal.com/martin-luther-king-jr-qu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