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2014010306:30
 
 
 

 

Photobucket

太 5: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詩 118:26 奉耶和華名來 、是應當稱頌的.
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認識祢真好

如同朝露中的小草,藍天中的小鳥
我整顆心被幸福圍繞
哦!我慈愛的天父,認識你真好
你賜的福分別處找不著
你使我拋開一切煩惱
喜樂充滿在心頭燃燒

認識祢真好,認識祢真好
今生今世我不再尋找
哦主啊! 認識祢真好,認識祢真好
只願分分秒秒在你慈愛的懷抱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