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海,真情如歌

2012101018:00
 
 

 

 

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
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
有一種真情,希望直到永恆,
即使青絲變白髮,也是永駐心頭。

這段經典的文字再次閱覽,
還是會令人心靈激起陣陣惜緣的顫動,
點燃美好人生的燦爛火花。


在人生的旅程上,
會經歷許多的事,遇見許多的人,
這當中就有我們註定遇見的人,
在這人與人的交往中
就是事物的不斷的更迭的過程。

於是,就產生了許多人所說的緣,
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





彼此之間坦誠相待,珍惜那份善解的美緣,
把握那份珍貴的善緣。

用心去感受緣帶給我的美好感覺,
感動一份緣來緣去的燦爛的過程,
感覺這種生命里程中的經歷。






無論花開花謝,
緣都會在我的心田留下痕跡,
正如這首傳唱的歌《相逢是首歌》~~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你我併肩同行,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
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著…


歌詞的魅力在於真實的生活感染力,
朋友與緣同行在我的人生路上。




其實,生命的過程
就是一種緣聚緣滅的無常現象。

在人生的路上,
我經歷,我成長,我成熟,我瀟灑,
一路伴隨著歲月的腳步經行,
漸漸瞭解了人生的意義,
慢慢懂得了生命的價值,
也逐漸地明白了生活的真正目的。





在時間的長河中,
成長的足跡遍佈人生的風雨印記。

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生命旅途中,
用心感受到每一次緣的漣漪~~
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
一段親切的電話交談,
一個生動活潑的表情的發送,
一首輕快飛揚的歌曲,
一張美麗清新的風景圖片,
都如此讓我感動,
感慨緣的美麗,
感動友情的溫暖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