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似一縷飄香

2012121919:30


從天而降的你
似一縷飄香 闖入我的心房
從天而降的你
似一只飛蝶 落在我的肩膀



 
你是一輪皎潔的月
你是一朵淡淡的雲
你是一道柔柔的波
你是一彎清清的泉



 
你點亮了我夜的星空
你打開了我愛的天窗
你喚醒了沉睡的夢鄉
有你的日子芳香四溢
有你的日子心曠神怡
有你的日子神采飛揚



 
你讓我春天裡綻放
你讓我夏日裡清涼
你讓我秋天裡不再憂傷
你讓我冬日裡溫暖胸膛
你像一顆流星 化作煙雨
你似一縷飄香 走的匆忙

我站在人群的中央
想像你的模樣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閃爍淚光
我站在高鐵站台的地方
含著著盈眶的熱水
望著我們飛過的方向
你是否和我一樣 感受那萬丈波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