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宇宙心智連接

2014012208:30


人們必須全心全意地相信
自己內在的至高無上意識(神性),靜下來傾聽牠的聲音。

我們都有一盞心靈之光,不斷激勵人們走向最高理想,
如果想成為不同凡響的人,必須接受這盞明燈的指引。

人必須在心裡形成對自己的最佳概念,
並緊守這個概念直到成為思維習慣。

傾全力成為想成為的人,做喜歡做的事。



宇宙的一切力量將屬於你,運用創造力,
帶著這些力量和絕對的自信成長、揚升。

以這股屬於神性的力量做偉大的事。

相信自己,不再驚懼、憂愁,因為牠與你同在。

每個人都有豐盛富足的權利─
可以創造出自己想要創造的事物,
得到欲求的東西,成為想成為的人。



前提是先要相信:
1、宇宙萬物間有一股力量充滿當中
2、凡投射向這股力量的任何思想都會形塑成真
3、你在腦海裡所描繪的任何事物或想法,
只要持續熱切地想就會成真。




每天自我宣言:
每件事物皆以最完美的狀態呈現在我面前。
我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感謝祢的賜予。
聖潔的愛與光芒此時充滿了我全身。
至高無上的聖靈智慧指引著我的去路,化解我的迷津。
每天都有好事發生在我的身上,感謝這一切好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