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2017082908:30
「ho'oponopono」的圖片搜尋結果

Q:為什麼要學Ho'oponopono ? 能心想事成嗎?
A:因為我覺得它適合我能給我帶來生活中的方便
我終於找到了我要的東西了我很興奮我不用再去尋找了
Ho'oponopono帶來奇蹟帶來幸運帶來改變的事這是事實
可是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方法好像不是萬能的
也有好多時刻不靈啊當然有兩方面原因了
第一:是我們的修為還不夠大不到慧林博士的20~30年的水平;
第二:那就是兩個字----行動
 
我們都希望使用ho'oponopono可以立竿見影就是馬上出奇蹟
就像我經歷過的鼠標啊手機啊不過那也是兩三天才見效的
先講這行動吧我們都知道神性帶給我們靈感
我們會接收到一些想法然後從想法中獲得解決問題的方法
總結一下靈感來了你要跟著靈感去行動!
不是任何東西都不要你做的你也是需要做一些事的
 
練習hooponopono可以淨化我們的心靈,接通神性意識,
重建大我系統,你就會得到來自神性的靈感。
清理有兩大功用,一是被動清理,
也就是當問題發生了,我們再去做清理。
二是主動清理,也就在清理時,想像願望的發生,

那麼你說,
清理還能不能心想事成呢?
 
Q:零極限的困難點?
A:練習Ho'oponopono,要做到兩點一是放下二是無期待。
 
如果在 Ho'oponopono與吸引力法則中有衝突的話
那麼就要以Ho'oponopono為主不要對抗大自然
以卵擊石人定勝天那只是個不切實際的想法。

最簡單的方法書中梅布爾很認真用心介紹Hooponopono
她所認為最有功效的就是代表
放下的
-----謝謝你,代表感恩的---- 我愛你….
 
Q:零極限原理?
A:慧林博士說過我們的大腦是很差勁的、是劣質的
他說的大腦是左腦因為左腦是意識腦只有選擇的作用
而右腦和間腦才是我們潛意識的存在
另外超意識可能也是存在於右腦和間腦中的
或者至少要通過右腦和間腦來接通我們的心(心靈)而心靈和神性連接。
 
 
 
Q:大我系統構成與運作方法?
A: 大我系統構成與運作方法,主要有四大要素構成:
神性意識,超意識,意識和潛意識。
 
只要運行這個大我系統,讓它良好的運行,
我們就會得到-----空和無限。
而這個「無限」,它接著就會自我轉變成神性意識,

而超意識呢,就是負責監督意識和潛意識。
當意識想啟動神性智慧的幫助,重建大我系統時,
超意識就會充當神性智慧秘書的工作,
檢查審視意識發出的那個祈願,
也許會作出符合神性智慧意願的少許修改,
也許原封不動,然後把祈願送於神性智慧。

意識的主要工作就是做出選擇,
是選擇發祈願給神性智慧,進而重建大我系統,
或者是選擇繼續讓那個過去的記憶重播。

而潛意識作用是甚麼呢?自從你出生以來,
你所有經歷過的一切人事物時間與空間,還有更高維度的任何事情,
都包括與其中,當然了,潛意識中就有對你好的東西,
也就有不好的東西,還有一些似呼無關緊要的東西,
而這些所有的內容,有時會自動揮發,有時它就賴著不走了,
就在潛意識裡安家落戶了。
還有,以後神性意識發出的靈感
也會來到潛意識中幫助中和轉化那個有問題的記憶。

空是大我系統和宇宙存在的基礎,
當來自神性智慧的靈感把那個有問題的記憶中和後,
就在此時,此地,你所面對的就是空,那個時候,
也就相當於你實際生活中那個問題的解決時,你所出的環境。

無限就是神性智慧,其實兩者可以通用,你可以這樣理解,
神性智慧有兩種表現形式,一是空,這是種極端,
就是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存在,是最原始的狀態,最純的狀態,
相當於道教中所講的的那個無極,而無限,恰恰相反,
是另一種極端,是最純粹的那種飽滿的狀態,
那個空間中什麼都有,
那裡有無數的靈感。空和無限構成神性智慧。

而靈感,只有神性智慧才有,它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至於記憶嗎,全都躲在潛意識中,好的壞的不好不壞的,
都在那,只要是能勾起你對過往的印象,就可稱之為記憶。

而問題,是每個人都躲不掉的,但我們可以清理掉這個重播的記憶,
我們可以做選擇地。
經驗,那個重播的次數多了,就叫經驗了啊,這誰都知道。

轉化,就是神性智慧用靈感去中和問題,
這個在潛意識中發生作用的過程就是轉化
(注意,這裡說的是小的過程啊,
只在潛意識中發生的,不包括外面的那個大過程,別理解錯了)。

 
舉例:
這個神性智慧,現在就相當於糧食,大米吧,有好多...
那超意識呢,就是風雨雷電的天氣,
那意識,是誰?他是最親愛的農民伯伯,
潛意識,則是精通農業生產的專家。
 
現在我肚子餓了,到吃飯時間了,我要吃飯,飯從哪來?
飯是糧食做的啊,糧食是地裡長出來的,所以只有地裡長出糧食來,
我才有飯吃,我們人類才能活下去,所以要讓地裡長出莊稼,
我們就要從建大我系統,它有四部分組成,
農夫(意識)要選擇開始在地裡播種,
就祈求糧食(神性智慧)的到來,然後,天氣(超意識)說,
可以播種了,這時,糧食(神性智慧)也同意了,
就從眾多糧食(神性智慧)中選一粒大米(空)種下去,
果然風調雨順(超意識)啊!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地裡出害蟲(問題)了,
都是那些所謂的專家(潛意識)亂講話,雖然專家(潛意識)有好有壞,
但這次上當了,聽了這個壞專家(潛意識)的建議,
用錯藥了,蟲子(問題)來了,農夫(意識)再次祈求糧食
(神性智慧)健康成長,天氣(超意識)同意了,
就下了場大雨(靈感)把蟲子(問題)都淋死了,
以後就再也不相信那個專家(潛意識)的話了,
這樣,莊稼(空)就鍵康了,最後收穫的季節了,
豐收了好多,大量的大米(無限)。
 
這個豐收的過程,就叫做重建大我系統,只有這樣我們都才能有飯吃,
各位,我的朋友,希望看望上面的那個過程,
你能明白這個系統的運作,這樣你才能明白神性意識為何一會是空,
一會是無限,重建完了大我系統,我們不會餓了,我們就富足了。
 
A: 慧林博士說過,清理不是一日之功,需要每時每刻,
甚至每分每秒,都要清理,清理不能停,
這樣我們才能刪除那重複的記憶,回到源頭,得到神性的幫忙。
 
右腦的四種機能(有別與左腦)
1、共振機能;2、心像化機能;3、高速大量記憶機能;4、高速自動處理機能;
(更深層的間腦機能,以後有空再講了),只要開發自己的潛在能力,
就能獲得宇宙的全體信息,和宇宙意識產生共鳴,
信息以心像的形式出現,讓我們能夠看清。
深化自己的意識,獲得與宇宙意識的一體感,
這就是意識效果,真我效果,
這樣就處於能自由自在地利用宇宙能量的狀態。
 
宇宙能量是和平,愛,協調的能量
和它保持同調,能發生質的變化。
和宇宙本質波動保持同調,創造力,靈感,就都能夠獲得。
記住慧林博士說的大腦是很差勁的,
他說的那個大腦指的是左腦,千萬別搞錯了。
還記得秘密那部影片中講到的內容嗎,
你要想像你眼前真的出現了一部車,
感覺很真實,就像你都不需要再去買一輛新的一樣。
這裡他講到了一個重點,
那也就是全片的重點,觀想,這屬於右腦的四大機能之一
 
總結:大量的不間斷的念出聲的真言,
而且最好是用腹式,這樣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不間斷的念,最小也要是以半小時為單位
(我是以一小時為單位的),
我現在每天念三小時。另外在念真言時,如果聽著零極限的音樂
(或者郵件裡的那音樂)會更好。
…..
一口氣念出更多真言時,心中腦中就只有真言而毫無其它雜念

 
Q:到底這四字真言的順序啊,應該哪個排第一位呢?
A:如果是自己錯在先,那你就要先講
對不起à請原諒我à謝謝你à我愛你;
如果是別人錯,或者平時默念這四字真言時,
就要用我愛你開始à對不起à請原諒我à謝謝你à我愛你
最後一定要是我愛你來結束,這點很重要。
 
Q:怎麼學習?怎麼應用ho'oponopono?
A: 每天聽ho'oponopono的歌最少是10 個小時,
最多16~17小時是正常的,看零極限,最簡單的方法,
還有他們的訪談, 3~4遍了,還有更重要的是我都記筆記了,
光是筆芯就用掉了四支了,大家要記好了
是用筆用手把看到的內容自己認為是重要的要寫下來
(用筆記一遍比看十遍理解更深刻),
還有每時每刻的嘴裡說心裡默念那幾個清理句子,
如果是中文念累了,舌頭饒不過來了,就換英文繼續。

 
 
Q:怎麼執行Ho'oponopono?
A: 每天的上午,中午和晚上都會抽出一個小時,
不間斷的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而且是要念出聲來的,每天超過六千遍
,如果能最後堅持下來,
所得的回報是遠遠大於付出的努力的,大劑量的練習第三天就出效果了,
當然了,這個是因人而異,關鍵是要堅持
多練幾次做熟悉就好,我現在早上只需五六分種就搞定了,
記住,晚上和早上堅持下來,你會改變的,我是三天,
你即使最慢,那一週也總該有效果了吧,再堅持一個月,會有奇蹟發生的。
 
還有要大量的不間斷的重複,還要出聲
這樣左腦就沒興趣處理這些簡單的短語了,
等你練習到一定程度後,你會感到連右腦都懶的處理了,
而這是我們最終的目的,處理這些短語的任務都交給了間腦,
那才是比右腦的海馬更強大的地方,
 
腹式呼吸:五秒呼,五秒憋,五秒吸,這樣一個來回就是十五秒。
時間:睡前
步驟:腹式呼吸(10分鐘,3040次)
à4句真言(默念2)à 謝謝你,我愛你(默念2)
à清理問題或實現願望:我內在發生了什麼?
導致了
_______和我的關係,我該怎麼辦呢?
(默念時,要儘可能的想像你實現願望時的景像)
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默念2)
à 再默念第二個願望à默唸完3~5個願望之後,再把四句真言默念15遍。
à繼續默念四句真言到睡著
 
時間:起床
步驟:4句真言(15)à腹式呼吸(5分鐘,15)
à 4句真言(默念2)à想像頭腦中有個開關打開了,
對自己說
:「我打開右腦回路了」à4句真言(默念念15)à
默念你的願望:我內在發生了什麼?
導致了
_______和我的關係,我該怎麼辦呢?
(默念願望時,要儘可能的想像你實現了願望時的景像)
à謝謝你,我愛你(2)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2)
à 再默念第二個願望à默唸完3~5個願望之後,再把四句真言念15à
最後在腦海中,你的額頭前想像數字從6--5--4--3--2--1--0,慢慢睜開眼睛
à接著梳頭,這時要睜開眼睛看著鏡中的自己想像自己的那幾個小願望,
鍛鍊自己的自信
à接著閉眼想像額頭前有----- CEEPORT
à睜開眼睛吧!全部都完成了
 
記住念出聲來比默念效果要好些,當然睡前唸得除外
儘量一口氣念出更多的話語,我最多一口氣念
33遍四句真言,
儘可能用腹式念,一口氣唸得越多越好。
 
從暗示,腹式,真言,願望,真言,繼續默念真言,
這個過程中,如果你是剛開始練習時,肯定會覺得有些不適應,
而且好像是刻意得在做,這時你腦海中可能會有抗拒感,
但是請不要著急,我的朋友,這是個過程,慢慢多練習幾次就好了,
等練習到一定程度後,你早上醒來的第一個反應可能就是那四句真言,
如果是,那麼我恭喜你,我親愛的朋友,
你的藍色小孩也在夢中開始幫你做清理了。
 
如果你能做到睡前最後一句話是四句真言,
醒來第一句話也是那四句(夢中也有就更好了),
記住我說的睡前醒來唸得四句真言時你的下意識唸得,
而不是你有意識的唸得,那就代表你的潛意識,
或者說是你的內在小孩已經自動的在幫你做清理了,
你就又進一步了,而你在平時的生活中會不自覺得想起那四句真言,
這樣你就又進入狀態了,就快
找到回家的路了….
 
Q:為什麼晚上和早上要默念願望和真言,
而不能念出聲?為什麼願望只能念一遍,不能多念?
A: 因為當一些願望還未發生時,你的心理會有抗拒感的,
你可能會認為你實現不了那個願望,那只是個美麗的傳說,
你應該有這樣的經歷,就是每當你有一個好的想法時,
你總是會有對這個好想法進行否定的念頭,那個念頭就是你心中的魔,
你抗拒不了這個魔,也消滅不了它,你只能愛上它,
把它交給神性,讓神性把它中和,轉化為空和無限。
 
所以你晚早只能默念,因為你要清理的是未發生的事情,
只能默念,而且只能念一遍,否則你就會喚醒這個魔的,
它會干擾你願望實現得速度和質量。
而且這也符合
hooponopono的放下和無期待這兩大難點和重點,切記切記。
 
Q:為什麼白天的念出聲比默念效果要強一些?
A: 因為白天唸得都是無意識的清理,都是晚上合早上清理的補充。
白天的清理,主要就是為了打通你的記憶回路,讓圖像來的更清晰,
雖然默念也能達到效果,我以前也講過的,念出聲是坐飛機,默念是坐火車。
 
Q:為什麼白天要大量且不間斷的念真言?
A: 是為了更多的連接你的突觸,
讓那條回路變得越來越大越寬,這樣信息會加速流通。
 
Q:為什麼我晚上默念一會就睡著了,有時腹式呼吸沒做幾次也睡著了?
A:心不誠了,你心中的那個魔佔了上峰,下次早點睡就好了
 
Q:晚上照你的步驟都做完了,最後的一步是繼續念真言,
但是念了好久,還是睡不著,怎麼辦啊?
A:沒關係,這說明你有些心事放不下,
繼續做五分鐘的腹式呼吸,然後再念真言,
 
A: 例如「一口氣訓練法」瘋狂操練的方法:
深呼吸,然後再一口氣裡儘量多讀。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以後,
原來需要換幾次氣才能讀完的一句話或小短文,
一口氣裡就能輕鬆讀完!
這就是使用腹式呼吸,用胸式呼吸只能使用肺部的三分之一,
而使用腹式呼吸卻可以完全的使用到肺部的全部機能,
從而可以接通丹田部位,也就是在肚臍下方約七寸左右的地方,
丹田部位與心臟接通回路之後,就會連接神性意識的,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在睡前做腹式呼吸的原因。
 
腹式呼吸,就是儘可能的一口氣念出更多的話語。
例如一口氣念了
33遍四句真言,也就是132句短句,
是一口氣唸得啊,而且要出聲。這裡面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為了純念
高靈亞伯拉罕講過,
17345168秒純念會產生更多加乘被數的功效,
而你在一口氣念出更多真言時,心中腦中就只有真言而毫無其它雜念
 
Q:什麼是腹式呼吸?
A: 就是在吸氣時,要有意識的把吸進的空氣壓到丹田部位,
也就是在你的肚臍下方大概七寸的地方,那是你人體的黃金分割點。
在吸氣時,想像空氣中帶有源能在不斷的進入你的心胸,
在憋氣時,想像源能在你的身體裡不斷的流動著,
在呼氣時,想像經過了源能的流通後,
你體內產生的「垃圾」被你都呼出了。記住鼻吸,憋,口呼。
 
Q:為什麼要做腹式呼吸啊?
A: 這是讓你快速進入右腦模式的方法,
因為可以進入右腦模式的方法有
30~40種,而經過多重篩選後,
只有腹式呼吸,是不受環境,場地,聲音,資料,圖紙,人員等方面的影響,
任何人都可以做,不管是站著坐著躺著都可以,
當然躺著時是最容易進入狀態的,以後練熟了,
可以不受我講的五分鐘時間的限制,一兩個來回你就能感受到進入右腦模式了,
這樣你在念真言念願望相像時就會更有效果的。
 
Q:為什麼晚上和早上要做腹式呼吸,而且還有時間限定?
A: 做腹式是為了在腦海中產生阿法波,從而進入右腦模式,
這樣想像會更容易與方便。這個時間限定是我認為的,
即使能量最少的人在十分鐘,現在改到五分鐘了,在這時間內,
也是可以轉到右腦模式的,而隨著你練習次數的不斷增多,
以後,呼吸個兩三來回就可進入右腦模式。
 
Q:為什麼早上梳頭時,要睜著眼睛觀想?
A:這是為了鍛鍊自信的,每一天都是從自信為開始的。
 
Q:每天念四句真言三個小時,很花時間嗎?
A: 我的回答是NO,根本就不多我說的三小時,是三個不間斷的一小時
而且還有睡覺時的自動清理,全部加起來,應該超過一天時間的三分之二了,
等你清理的時間與次數變多了,你就會發現清理已經溶入你的生活中了,
已經像呼吸一樣頻繁與不可缺少了。
 
清理會帶來改變,帶來意外的禮物,但我為什麼還有問題在產生呢?
問題都是過去記憶的重複播放,所以是正常的,
這也是我們要清理,不斷清理的原因。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魔鬼,我們是沒有辦法消滅那個魔鬼的,
那個魔鬼就是記憶,過去重複的記憶,我們只能愛上它,
用愛,祈求神性的幫助,然後神性會用愛來中和與轉化這個魔,
這個重複的記憶,成為空,成為無限,
進而重建大我系統,接著靈感會跟隨而來,而這才是我們的目的。

 
Q:我真的好想實現我的願望啊,ho’oponopono要如何幫助我?
A: 睡前做腹式呼吸五分鐘
(鼻吸5秒,憋5秒,嘴呼5秒,這是一個來回,做20個來回)
à默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10~15)
à默念願望:我內在發生了什麼?導致了_______和我的關係,我該怎麼辦呢?
(默念願望時,要儘可能的想像你實現了願望時的景像)
à謝謝你,我愛你(2)
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2)
à 再默念第二個願望
à默唸完3~5個願望之後,再把四句真言默念15遍。
à早上醒來繼續清理
 
願望的數目三到五個,每次成功一個後,就會接著添加下一個進來,
還要記住,原來成功的那個排在第幾位,
現在加進來這個也要排在第幾位,不能搞錯啊。
 
清理時,不要有期待,所以你就不能多想,
那樣會引來更多更大的不信任,你發現了嗎?
每次腦海中想有一個美好願望時,總是會有好多反對,否定,
認為實現不了這個美好願望的想法,你躲不掉的

你該明白我為何要讓你在晚上睡前先腹式,
再清理十到十五遍,接著才默念願望,而且還是個公式的原因了吧
 
Q:加速大家的願望早日實現的工具?
A: 在你的辦公桌左側放一個玻璃杯,只要是玻璃不能帶蓋的就可以,
水裝四分之三,早晚各換一次,如不在時,且無人幫你換水時,
一定要把水倒掉,小紙條上寫問題和願望,與晚上早上唸得想同。
 
比如想要個相機,那就可以寫「相機和我的關係」,
想和某個人和好,就寫「某人和我的關係」,
想有筆一千塊錢的意外收入,就寫「一千塊錢和我的關係」,
就這麼簡單,話語一定不能多,不要問原因,照做就不會錯,
每個人心中的願望或問題都肯定不是一樣的,
但你會有一個衡量你的那些願望或問題的標準,
記住,這杯底的願望或問題,一定要是中等或小的願望與問題,
把大的願望和問題放晚上和早上
寫完的小紙條要對折壓杯底,以後就不要看了
不過你某日發現,你願望實現或問題解決時,
就肯定會想起,哇,和我杯底的那個一樣。
 
Q:還有其他清理的工具或方法嗎?
A:講幾種方法:
一,聽覺清理:
就是那人人都會來兩句的-----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可以對任何人任何事進行清理,號稱萬能清理法,
而這其中尤以代表放下的
-----
謝謝你,和代表感恩的-----我愛你,功能與效果最強。

冰藍ice blue,這個工具很優秀,我是比較中意的了,
效果很好,清理你生理和心理上的創傷,
那麼當你沮喪不安受傷,感到委屈時,就冰一冰吧。


開燈light swich,如果你在需要做出選擇時,開以先開燈了,
這樣你的「視力」大增,眼明心靈啊,
記住,我的朋友,有所疑慮就開燈吧,這可是一道通關密旨啊。


捕蠅紙flypaper,清理與你關係比較密切的人,
比如戀人,朋友,親人,中國的人際關係較老外的要複雜的多,
所以平時多捕捕吧,在你吵架打架發怒時,就用這招吧。


我是我i am the i自信的表現,和早上的梳頭,睜眼觀想配合使用吧,
記住,每一天鬥士自信的開始,心態好了,做事做人當然就會有長進了。


我的平安the peace of i,這是慧林博士的口頭禪,
在郵件,書信,對話,交談等兩人或多人交流時的結束語,
代表你們之間的互動是良性的,但緊此而已,
因為你還要踏上新的征程,那個結束語即是終結,
也是你新起點的坐標,博士比較懶,喜歡用縮寫
---pui,所以,俺用的也是縮寫。

我對目前的情況說XI X the situation),
如果你走頭無路了,沒人能幫得了你了,
膽顫心驚,心虛,你就可以對自己
X一下吧。
 
原理:
聽覺工具,凡是要你嘴裡念出來的這些聽覺工具,
都是一些簡短語,就幾個字而已,因為只有這樣,
在你大量不間斷的念出這些短語時,
所產生出來的信息就會自動的跑到你潛意識中的一個特定區域,
這時,你的意識腦,也就是左腦的觸覺,視覺,聽覺,
空間感和時間感等屬於辯別性感官系統才會停止工作,
像電腦一樣進入休眠狀態,左腦自以為很高級,
從而不屑處理這樣的工作,意識也就變的越來越模糊了,
顳葉也罷工了,這時短語,就會穿過顳葉,穿透海馬,直達間腦,
突觸變的越來越多越大越寬廣,這樣,就容易接通神性意識了,
源能就會流經你的,但是你要記住,這些短語可都不是隨便亂選的,
都是從大多數人中對這些短語的內在反應,
再經過大量的篩選而得出的,簡單的說,
就是你看到聽到這些短語,你要念出聲來,你的發音不會勾起顳葉的反應。

二,視覺清理:
就是那個ceeport的貼圖了,看著就可以清了,
看時,最好心裡默念四句真言,加強效果,心中平衡。


冰藍的圖片了,就是那座冰山,
也是看的,看時,默念冰藍就
ok了。




下面隆重出場的就是那個帕諾茲logo了,
在筆記中有,大家就辛苦翻翻以前的貼子了。

原理:
視覺工具,朋友們發現了嗎,視覺中的工具主要是由藍色組成,
也包括引申來的黃(橙),紅色等,形狀主要是圓,方,三角形等,
以前練習過右腦基礎開發的朋友應該馬上會想到黃卡,三色卡,曼陀羅卡片了,
沒錯,就是這樣,知識,大家可能都或多或少的瞭解一些,
但,關鍵是看你怎麼想,怎麼把那些大師級的人物,
把他們的思想聯繫起來,這才是主要的,結論,視覺工具,
同樣是要打通你的腦內回路,增加突觸的數量與質量。

三,味覺清理:
那就是你平時喝的白開水或者外面太陽曬成的藍色陽光水了,
你可以在裡面加以些檸檬汁啊,因為夏威夷很熱的,
有大大的太陽,而檸檬就是太陽,水喝完了,你也就被太陽清理掉了
大笑
引誘你口水直流你的草莓和藍莓,味道真好,
可以清爽一整天了,當你厭食,食慾不振,
頭腦發熱,嘴唇發乾,那就大吃幾顆吧。

巧克力,好美味的,尤其是上面帶草莓藍莓的那種,
會讓你開心二十四個小時的,用法同上。
還有一點就是飯前飯後半小時之內不能吃。

 
 原理:
味覺工具,這是營養了,每個人都可以吃的,巧克力草莓藍莓,
這些食物都含有一種物質,名字是六個字,但我現在只能記的其中的兩個字,
梅和素,那個四個字,我忘了,這種物質會在胃中分泌一種可產生腦內瑪啡的激素,
進入在大腦中引出阿發波,進入右腦模式,接通神性意識。

四,觸覺清理:
外面是方形,中間打個叉的那個貼圖
用手按著屏面上的圖,默念真言,就是在做清理。
至於那個開第三眼的圖,大家最好就不要按了,
那需要一定的基礎,等你念真言兩個月後在回過頭來按吧。

把你的玻璃杯裡裝四分之三的水了,不帶蓋的,
每天早晚勤換水吧,以前筆記中有詳細介紹。

小一點的玻璃杯,帶蓋,同樣裝四分之三水,
早中晚各換一次水,隨身攜帶,隨時都在幫你做清理。

手拿後面帶橡皮的鉛筆,默念幾句「露珠」
這樣鉛筆就被你清理掉了,這時在紙上快速寫下你要清理的人事物,
但用語一定要短,比如,你想要老闆今晚請你去搓一頓,
那你就寫
----老闆,大餐,這樣可以了,記住,
只是幾個名詞,不要寫別的,然後,就用你手裡的鉛筆敲打紙上的字,
也就是那幾個名詞了,是用後面帶橡皮的地方敲,
而且心裡要默念「鉛筆」。這個方法初學者比較喜歡的,
不過老手嗎,他們是不屑用這個工具的,
因為這個工具也有不少的侷限性。

找個乾枯的銀杏葉,左手大姆指和食指輕輕捏著,
心中默念四句真言,
可清理一些關於心肝脾肺胃等內裡器官方面的疾病。
 
原理:
最後一個是觸覺工具,這個工具主要都是跟太陽有關的了,
曬乾的銀杏葉會接收到很多太陽中的能量,而在你捏住葉子時,
經過葉子中和的太陽能量才會到達你體內,同樣的道理,
陽光穿過藍瓶中和過的水,也同樣的保存著來自太陽的能量,
做個比喻吧,加深大家的理解,現在這個太陽就是個大磁鐵,
而藍瓶水和葉子都是個小鐵皮,我和你呢,
這時就想當於需要幫助的需要磁性的小小鐵片了,
那麼這個大磁鐵的磁力先是把小鐵皮磁化了,
然後透過被磁化得小鐵皮,又把小小鐵片中和磁化了,
這時小小鐵片也就有能量了,因為有磁力了,
那,可能會有朋有問了,為什麼不用大磁鐵直接吧小小鐵片磁化呢,
非要經過那小鐵皮,?那我告訴你,我的朋友,
首先,那個能量很大,大到小小鐵片受不了的程度,
因為那能量可能會吧小小鐵片磁化為零的,需要中間加個緩衝的物件。
 
任何方法都有其一定的限制,只能在某些方面有用,
所以請朋友們在實際應用中,要注意選擇,不要大小一起上,
記住最多只能用兩個
而且是四句真言,和其餘的任何一種配合使用(冰藍那個除外),
 
Q:咒語是什麼?
A: 簡單介紹一下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只要是那個人接觸過的任何人事物時間和空間,
他都會留下記憶,也就是說和他接觸過的東西都跟他產生了某種內在聯繫,
我只要發送一道所謂的「咒語」到他接觸過的東西,
那就會在他的內心留下記憶,當他要做某些事某些決定時,
他就會不自覺得做出相反的選擇,
引出他內在的那個魔出來,進而讓他付出一些代價。
 
當然了,要是朋友們說我要是亂用這些咒語的話,
那後果很恐怖啊?大家也不用害怕,據我所知,
凡是真正使用咒語者都是要經過一定程序的,
首先我這個使用者只要一啟動了那個「開關」,
我本身就被監督了,也是受約束的,不能濫用...
 
Q: 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願望、目標怎麼訂?
A:
STEPS1釐清願望
讓吸引力法則生效的第一步就是弄清楚你要什麼。
在吸引力法則的運用中,
對照物指的是任何你不喜歡、讓你不舒服、或是讓你心情不好的東西。
觀察對照很重要,有助你更清楚知道你所要的。
在人生中的某些重要領域,搞清楚是有幫助的。
 
釐清願望的重點:
你的用語會製造正面或負面頻率。
當你使用「不」字,你反而是更聚焦在你不要的事物上。
當你聽到自己說「不」時,問自己「那我要什麼?」
當你從否定句改成肯定句,你的遣辭用字會改變,用字改變能量也跟著變。
你一次只能發出一種頻率。
改變用字就能「重新調整」頻率,記住思想是由語言組成。
對照物是指讓你不悅的任何事物。
快速地觀察對照物,心裡同時明白吸引力法則永遠會回應你發出的頻率。
利用對照物釐清。
建立對照清單時盡量多多舉例。你列舉越多對照物,你就越清楚。
 
STEPS2專注自己的願望
注意力會增強頻率,對你的願望挹注更多正面能量與關注,
如此方能確保你的願望和你目前的頻率一致。
 
專注自己願望的重點:
你的能量圈包含你全部現有的頻率。
你必須將新願望的頻率納入你現有的能量圈。
許願文幫助你將你的願望頻率納入能量圈內。
專注自己的願望就會提升你的頻率。
當陳述非屬實時,你的肯定句可能不會讓你感到愉快。
吸引力法則回應的是你對肯定句的感受。
 
STEPS3與願望合一
與願望合一就是移除負面能量(懷疑),懷疑通常來自受侷限的信念。
與願望合一不要有負面頻率,沒有懷疑,願望才會加快實現。
吸引力法則回應你願望的速度和你與願望合一的速度成正比。
記住,吸引力法則不管你是在回憶、假裝、玩樂、創造、抱怨或是擔心,
它只會回應在你能量圈內的東西,
所以,發出正面頻率,尋找證據並慶祝!
 
與願望合一的重點:
與願望合一就是去除懷疑,懷疑是負面頻率。
懷疑的負面頻率會抵消願望的正面頻率。
受限的信念是一種不斷重複的想法。
當你說「我做不到是因為......」,這就是一個受限的信念。
找尋證據有助你移除懷疑。
欣賞與感激、慶祝證明、使用「我正在...、我決定...」的表述,

 
讓吸引力法則自行運作吧!
 
Q:夢境與願望實現的關係?
A: 暗示自己做幾個有意識的夢,夢中有時會有好多答案告訴你,
因為藍色小孩從不停止工作,所以,最好是在枕頭旁放個記事本和筆,
以便夢醒時,隨時做記錄記下夢中的內容。
等你第二天醒來時,那些內容可能會有用,
記住是,可能,不是
100%
但我們最好不要遺漏,要想長進,就要有所行動。
 
暗示的方法:在腹式呼吸之前默念,
躺在床上說「我今晚會做一些對我有益的美夢」,
然後對自己笑一笑。就這麼簡單。暗示過後,就做腹式呼吸
….
 
你所做的夢,基本上都是和你的那三到五個願望相呼應的夢,
如果你夢到那些內容就代表,神性給你打電話了,
祂正在送禮物送驚喜給你的路上,你馬上就能見到奇蹟的發生了,
這時你可能會有所動作,去做某些事情,
甚至連你自己都不知你為何要做那些事情,事後你想想,
要是放在以前,這種想法可能根本就不敢想,但現在你不但想了,
而且還做了,並且很成功,你發現你的那個小願望實現了,
你杯底壓的那個問題解決了,你的那三到五個小願望成功一個了,
可以再添加新的願望了
….這也是符合同頻共振,同類相吸的法則的。
 
Q:你經常說問題是過去記憶的重播,那,那些過去的不好記憶是哪來的呢?
A: 我們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會經歷大量的信息,
但是其中只有很少很少的小不點才被我們感知到,
而其餘的那些信息,那就會被存到你的潛在意識中,
包括左腦,右腦還有間腦,從你一出生開始後,
這個過程就已經進行了,
這些累積的信息就會不斷的與你正在經歷的有意無意的信息再次重組,
而這重組的過程中,就會發生所謂的問題,所以我們要經常做清理,這樣壞的會減輕,甚至消失,而好的會更好。
 
Q:什麼是真正的感恩?
A:感恩----感受恩情,這才是真正的感恩
慧林博士說過我們要回歸孩提時代,還提到潛意識小孩。
想想你回到孩提時代牙牙學語時 ,來自父親的愛,
尤其是來自母親的愛,那種呵護,那種關懷,那種保護,那種庇佑,
只有在那時你才是能夠真正的是真正的感恩,
你會淚流滿面,你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會覺得你不再去評判,不再去爭論,不再去高傲,
不再自卑,你會感到你很滿足現有的一切,你不再悲哀,不再自責,
因為你就是最幸運的,你會想在這種感覺中待久一些,
因為你覺得那才是你該待的地方,如果你以前有過這種感覺,
那麼你要繼續把這種感覺找回來重溫,
如果你沒有過這種感覺,那你要好好想想你孩提時代了,
用心去感受,如果你體會到了,那麼我恭喜你了,
ho'oponopono
最難的兩點----
放下和無期待,你做到了,為什麼?因為這兩點都在那感恩中,
感恩重在感覺,那重感覺是無法言語表達的,
這下你知道<<秘密>>裡那個人為什麼他只需一個小石頭就可以了吧?
他就不用天天寫感恩,他是要那種感覺,能帶他到一種更超然的地步。

 
Q:練習成果有哪些指標?
A:
一、
①如果你閉上眼睛,尤其是晚上腹式呼吸時,
感到額頭有一些黑色或灰色的圖案,但你卻看不到圖案的內容,
這時,說明你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
你已經到達第一階段了,也就是說以前的四句真言沒白念。
②在這一段階段,如果你能彩色的圖案,
大部分是紅,藍,綠,黃四色組成的一些圖案,
那麼我恭喜你,如你到達這第二部分,這個階段,
能達到的人,可是不多的,因為每經過一段都會淘汰一些人的。
③好像夢成真似的,可以自由的控制這些彩色圖案,
可以讓圖案變成各成各種不同的模型,
這個階段又會淘汰一些人,所以你很幸運。
如果你這三大階段都能到達,那你的願望,最遲兩個月必定成功。
 
二、如果你在默念願望,觀想願望時,毫無反應,
心裡感到好像是別人的願望似的,跟你無關一樣,
那你也是最遲兩個月就會達成目標的,所以你要在平時念真言時,
多想開心事,幽默事,感恩事,尤其是小時候的一些事,
對那些事進行感恩,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
你發現你在觀想願望,默念願望時會無動於衷,
注意,這時你不用在願望中感覺美好了,現在你已經進階了,
你要的就是毫無反應,這時才最符合無期待。
那麼,我的朋友,上面的兩大指標,你如果都能實踐,
那麼最遲,只需二十天,你就可把那個掩藏很久的小願望,讓它成真。
 
摘自:地球生活記錄簿-
(
http://luna0915.pixnet.net/blog/category/229943)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
http://blog.xuite.net/clcgenki/blog/14540581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