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你的高我連結

2020061308:30

高我是的你靈性的一部份,祂是神聖的自我,
隨時隨地都在協助你達到人生目標,
讓你的人生充滿熱情和喜悅。

高我是甚麼?高我扮演甚麼角色?怎樣和自己的高我連結?

HIGHER-SELF - KritAUM - Reiki Healing Centre | Reiki Healing ...

高我是甚麼?

在我們的人生裡,包括過去、現在和未來,
有很多的情況、決定、選擇,
都需要運用更深睿的智慧去揀擇,那就是高我。
許多人喜歡將 高我 Higher Self、聖靈 Spirit 和靈魂 Soul
賦予定義,人格化,而現實裡,沒有必要去區分,
因為那樣就是將祂二元性,
其實你僅需要靜下心來接收和聆聽來自祂的真正訊息。

Lightworkers and Oneness with final higher-self, and Sam-Tae-Geuk ...
高我扮演甚麼角色?

高我是純潔、完美無瑕的超覺意識,
祂會指引你作出最佳利益效能的決定,也引領你走在光的途徑上。
有時那些方向、指引,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
讓你自己的個人意識、思維消化和吸收,
但也有些時候,會省略過你的思維,直接傳送。
高我存在於你的無限意識裡。
你在潛意識中為自己設下了一些關卡、障礙、難題,
這些都是來讓你學習人生的課題。
其中,有些你的內在聲音與你喃喃私語,
如果這些內在聲音或訊息是在鼓勵和指引你方向、
甚至於提出好的建議等正向訊息,
都是來自你的高我。

我怎樣感覺到高我的存在。

What is the Higher Self? | 2EmpowerThyself

有時候你會感覺高我與你分離,
你的舊有信念、不安和恐懼等印記,都會阻礙你和高我的連結。
當我們產生負面情緒時,就自動把高我的連繫門關上,
高我無法發送正確訊息給我們時,便會沉陷於其中而無法自拔。

What does it mean when you dream of your twin flame? - Quora
怎樣可以和我的高我連繫?

連結高我意指和聖靈同在,以下幾點將使你 再次與聖靈同在:

1).賦予能量 – 記住:
你是神之子,你有能力去創造一切事物
你是擁有無限存有的肉體,可以與聖靈連結!
你想再次與高我連繫,
是為了使用你自身的能量走更遠的路、
讓生活旅程更精彩、使更輕易地學習人生的課題,
然後回到天家。
很多很多靈魂一再輪迴轉世,但無法和聖靈連繫,
因為他們迷途了,與神分離。
更甚至與世上神聖的造物者能量全部分離。

神的能量或能量源頭創造了肉身、造物者創造了世界。
你內在的能量創造了你的世界,等同於造物者創造了世界無異。
你可以盡量善用你內在的能量,去創造你自己的世界。


Intuition - Seth Kahan's Visionary Leadership
2).直覺力 – 形影不離
不要把你的高我當作成另一個個體,
而嘗試去和他連繫,高我與你是一體合而為一!
不要以為想和高我連繫就必須要使用直覺力
(某程度上也是正確,但又不全然正確),
你的高我,一直都形影不離在你之內。


The Soul and The Higher Self – What's The Difference? - Love First ...
3).聆聽你的欲望
靜下來,關注一下你自己的欲望,打從心底的欲望,
把你的欲望告訴你自己 (高我會聽見的),問問你自己 (即是高我):
我可以怎樣做會達成我的欲望?
與高我連繫,不代表要放棄一切、忽視你的欲望,
反之是要靜聽心底,高我會向你提示方法指引。
但,如果你不能靜下來,你是無法聽見高我的回應。
嘗試練習每天向高我發問問題:高我,對於這件事,我可以怎樣處理?
這樣的發問,你將會得到很多啟發性的答案,使你更加容易去面對和處理困難。

How Long Should You Meditate Each Day for Best Results in 2020? [8 ...
4/ 冥想 – 讓腦袋靜下來
讓你與高我連繫的捷徑是冥想,冥想讓你把繁雜的思維靜下來,
這樣可以靜靜的和高我傾談,
靜聽他對你說的每一句話,再次和高我連繫。
冥想時最佳方法是聽一些引導式冥想錄音,
當思維靜下來之後,
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呼吸上,然後和高我展開對話。

Inner-G: Inner Spiritual Higher Self
5/ 治療及清理介於你和高我之間的障障
大部份接受治療的人都不知道自己那裡需要治療 –
他們只知道自己感覺很差,這時你可以設置你的意圖為:
我和我的高我有最佳的連繫。
每次的治療都設置意圖是必須的,
有意圖的治療才能帶領你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也能讓你更清晰知道”我是誰”。
你和你的高我之間存在了很多阻障,
它們讓你們無法連繫、或者你無法聽到高我的回應,
這些阻障都是你自己想像出來的信念,
例如:我不夠好所以高我不回應我、
我沒有能力和高我連繫、我不及別人的成就、
有一些經歷阻礙我提升、高我是很難連繫的.......等等。
把阻障都清理,信任你和你的高我。

建立自尊感放鬆冥想練習:

下載MP3: https://bit.ly/2HUnl4b

與高我連繫冥想練習:

下載MP3: https://bit.ly/2vMkDJ7


Download our App for free:
Apple iOS: https://apps.apple.com/us/app/new-hor...

文字來源:https://www.annasayce.com/whos-my-higher-self/
翻譯:Samantha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