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簡單的日常生活正念練習

2020060608:30

Mindfulness would be good for you. If it weren't so selfish. - The  Washington Post

五種簡單的日常生活正念練習

在日常活動中你隨時可以找到空檔時間來喚起正念。
這些簡單的做法將為日常工作注入能量。

5.深呼吸—

在15秒或更短的時間內,
你可以通過應用這些簡單的提示來改變心情。

當你感到流量增加帶來的挫敗感時,
請選擇你需要的任何事情,並將其提供給其他人。

如果你需要感到安心,請說:
“我安心,你也安心
我們都安心。
在呼吸之間,你播下了幸福的種子。

4.環顧四周,確認所有其他驅動程序都和你一樣。
旅途中的每個人都希望做同樣的事情—感到安心,
感到輕鬆自在並感到幸福。

你可能會看到許多同伴看起來有些煩躁,
但還可能會發現那個正在唱歌或在微笑的司機,
這會立即消除你的一些壓力。

你可以將所有剛提供給自己的東西都應用到他們身上,
說:
“請放心,請感到安全,或你要快樂”。

3.滿足自己的需求。
如果你需要放鬆,就可以掃描身體是否緊張
(在任何情況下駕駛都不是一件壞事),
並可以減輕任何緊張或根據需要調整身體。

你可以對自己說些自我教導的話語,
例如:“我放鬆,我感到安心,我是平安喜樂!”

2.問問自己你需要什麼。
可能就是在那一刻,你需要感到安心,輕鬆自在,
或者你只是需要一些放鬆。
了解你的需求將帶來平衡。

1.首先,深呼吸。
這個簡單而深刻的建議有助於將更多的氧氣帶入你的體內,
並擴大交通刺激與增強的壓力反應之間的距離。

在這個空間中有觀點和選擇。

這是我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的簡單轉換練習的步驟。
我發現它可以創造奇蹟,
但並不一定要那樣做。
實際上,最嚴重的交通瓶頸時
可以提供一個
極好的機會來增強你的正念
增強與他人的聯繫感,並恢復一定的平衡和遠見。

沒有什麼比交通擁擠和急躁的駕駛員觸發
“要戰鬥還是逃跑”的反應更好的方式。

這就是道路狂暴爆發和壓力水平飆升常見的原因。
交通越差,壓力越大。
我居住的洛杉磯,周圍的交通狀況最糟,
司機也最不安寧。
情緒高漲,脾氣暴躁,猛踩剎車。


5).正念駕駛:熱自己抱持鎮定,不抓狂。

6.休息(5分鐘)—
靜靜地認清周圍和周圍流淌的情感交響曲。
練習命名你的感覺和感覺它。
你可能從頭到腳都會感到清醒而又活潑。

5.冷卻(5分鐘)—
穩步放慢腳步,直到停下來。
注意身體的感覺。像在享受輕品酒的氛圍裡。

4.挑戰自己(10至15分鐘)—
根據您在做什麼,嘗試更快的速度,
更多的重複或更大的重量。

注意推動自己時的機敏和活力。

3.適應節奏(10到15分鐘)—
增強強度,但繼續協調呼吸和運動。
如果你在執行此操作時遇到困難,
則只需專注於呼吸幾分鐘即可。

最終,會發現自己的空隙。

2.熱身(5分鐘)—
嘗試任何簡單的動作—舉千斤頂,
伸展運動—並專注於使呼吸節奏與運動相匹配。

通過有節奏地運動,你的大腦活動,心率和神經系統開始保持穩定。

1.明確目標 
當你繫好鞋帶或戴上園藝手套時,
請有意識地設想自己希望如何指導自己的工作,
從而使活動更有目的。

當你騎上自行車時,可能會說:
“我要深呼吸,並注意到微風,陽光和掠過的風景的感覺。”

當你進入游泳池時,可能會說:
“我要注意每個動作以及周圍水的聲音和感覺。”

準備?
以下對任何活動都有益的步驟,
將幫助你與身體,思想和神經系​​統同步。

這樣做時,你將增強將所有精力投入到當下任務中的能力。

騎自行車,舉重,在跑步機上流汗—這樣的鍛練有何共同之處?
一方面,每一項都是正念練習。
無論進行何種體育活動(跳舞探戈,游泳),
而不僅僅是消耗卡路里,掌握技能或改善狀況,
都可以移動和呼吸,不僅可以換氧,還可以使體內的每個細胞充滿活力。
也會讓你身體從忙碌和分心的感覺轉變為強大而有能力的感覺。


4).正念運動:激活你的思想和肌肉。

3.建立新的模式—
你可以嘗試一系列“如果這樣,那麼”訊息,
建立簡易的提示,來讓大腦放緩慢的過程。

例如,你可能會想出“如果要進入辦公室,那就深呼吸”,
以此作為你在開始工作之初進入正念的一種方式。

或者,“如果電話響了,在接聽電話之前先深呼吸。”
轉移到正念中的每一個故意動作都會使你的大腦緩慢。

2.定期刷新觸發器—
假設你決定使用便利貼來提醒自己新的意圖。
這可能需要約一週的工作,
但隨後你的快速大腦和舊習慣將重新接管。

嘗試給自己寫新筆記;增加多樣性或使它們變得有趣,
使它們與你在一起的時間更長。


1.跳過您想做的事情—
如果你打算做瑜伽或進行冥想,
請將瑜伽墊或冥想墊放在地板上,
這樣一來,就不會錯過它。

但是,改變平衡來讓放慢大腦腳步擁有更多的力量,
這裡有一些入門方法。
但這就是問題所在,
雖然我的慢大腦知道最適合我的東西,
但我的快大腦卻使我
縮短了自己的
人生道路。
那麼,當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如何才能激發自己的注意力呢?

這是將遲鈍的大腦放在駕駛員座位上的一種方法。
有兩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
第一,通過放置障礙物來減慢快大腦的速度,
第二,清除慢大腦路徑中的障礙,以便獲得控制權。

正念與這些過程完全相反。大腦慢。
它是執行控製而不是自動駕駛,
並且可以執行故意的動作,意志力和決定。

但這需要一些練習。
我們激活慢大腦的次數越多,它就會變得越強壯。
每次我們有意和新穎地做某事時,都會刺激神經可塑性,
激活我們的灰質,其中充滿了新芽的神經元,尚未被快速大腦修飾。

據估計,我們95%的行為都是自動駕駛,我稱之為“快速大腦”。
那是因為神經網絡是我們所有習慣的基礎,
每秒將數百萬的感覺輸入減少為可管理的快捷方式,
因此我們可以在這個瘋狂的世界中工作。

這些默認的大腦信號就像高速公路上的信號一樣,
是如此高效率,以至於在記住我們打算做什麼之前,
它們常常使我們重返舊行為。

3).敏銳地暫停:重新連接大腦。

5.如果你不喜歡,那就不要吃—
認真考慮你的前三口,
體驗一下某種食物的味道,口味、質地以及獲得的樂趣。

根據你真正喜歡的口味來選擇飲食。

4.練習平靜地飲食—
在下一頓飯時,放慢腳步,並在進食時繼續深呼吸。
如果你不放鬆,就很難消化或品嚐食物。

3.根據飢餓感進食—
現在,你可以更輕鬆地了解自己的飢餓程度,
可以更加謹慎地選擇吃什麼,何時吃以及吃多少。

這種簡單的做法可以幫助調整自己的實際需求。

2.傾聽你的身體—
呼吸後,將意識帶到腹部的身體感覺中。
在1到10的等級中,1表示你沒有任何飢餓感,
10表示你感到非常飢餓,問問自己“我有多餓?”

什麼樣的身體感覺告訴你究竟是餓了?還是不餓?
(胃虛空,顫抖,不願進食,胃不舒服等等)?

盡量不要考慮上一次進食的時間,
而要真正傾聽自己的身體,而不是自己的想法。

1.進食前先呼吸—
我們經常從一項任務轉到另一項任務,而不會停頓或屏息。
通過暫停,我們放慢了速度,並允許更平穩地過渡到用餐。
閉上眼睛,將注意力向內轉移,開始用餐之前,
開始緩慢地從腹部和腹部向外呼吸八到十次。

這很容易將食物減少到被咬,咀嚼和吞嚥的感覺。
誰在不注意自己在做什麼的情況下吃了一頓飯?
然而,飲食是我們人類最愉快的經歷之一,
明智地飲食可以使飲食變成更加豐富的體驗,
不僅滿足營養需求,而且滿足更細微的感官和需求。

當我們全神貫注於我們的身體以及我們真正渴望的東西時,
可以滋養我們的所有飢餓感。
嘗試這個:

 

2).正念飲食:享受當下每一口。

5.整天檢查自己—
暫停一下,屏住呼吸,重新審視自己的意圖。
請注意,隨著您越來越意識到自己每天的意圖,
您的溝通,關係和心情的質量如何變化。

4.設定一天的意圖—
例如,“今天,我會對自己好;對別人耐心;
慷慨地 保持接地;堅持不懈 玩得開心; 吃得好”,

或者您覺得其他重要的事情。

我怎麼會感到更加聯繫和充實?

在困難的時刻,我如何對別人和我自己更有同情心?

我需要怎樣更好地照顧自己?

我想加強和發展什麼心態?

我今天如何出現才能產生最佳影響?

3.問問自己:“我今天打算做什麼?”
當您考慮將要面對的人員和活動時,
請使用這些提示來幫助回答該問題。
問你自己:

2.進行三長而深的滋養呼吸-
通過鼻子呼吸,通過
呼吸。
然後,當您簡單地跟隨它進出時,讓您的呼吸適應自己的節奏,
注意呼吸時胸部和腹部的上升和下降。

1.醒來時,以放鬆的姿勢坐在床上或椅子上。
閉上眼睛,並與坐著的身體保持聯繫。
確保您的脊椎是直的,但不是剛性的。

最好在早上檢查手機或電子郵件之前首先做此練習。

設定意圖(牢記這些原始動機)有助於加強下層和上層中心之間的聯繫。
這樣做可以改變您的一天,讓您的言語,行動和回應
(尤其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刻)
變得更有思想和富有同情心的可能性。

鑑於無意識的大腦負責我們的大多數決策和行為,
因此這種做法可以幫助您將有意識的思維
與下層中樞所關心的原始情感驅動力保持一致。

除了安全,這些還包括獎勵、聯繫,目的,自我認同和核心價值等動機。

意圖是指我們思考,說或做的所有事情的潛在動機。
從大腦的角度來看,當我們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行動時,
較低的大腦中樞的較快的,無意識的衝動與較高的大腦中樞
(如前額葉皮層)的較慢的,有意識的,較明智的能力之間就沒有聯繫。

1).喚醒心靈:從有意識(目的)開始。

探索以上五種日常實踐,讓你的生活更加充實,

你不必陷入這些模式。
在一天中的不同時間暫停幾分鐘的正念練習
可以幫助生活變得更好,更符合你的期望。

每天你有多少次出門進行一天的活動,
甚至沒有考慮過自己想要什麼?
在不知不覺中,某事或某人以錯誤的方式激怒了你,
並且造成你沮喪,不耐煩或憤怒的方式做出反應,
換句話說,你發現自己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行事。

Make Monday Mindful with the Mindful Monday Pack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