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屬於任何地方”:有了這種想法,該怎麼辦?

2020062308:30

“我不屬於任何地方”:有了這種想法,該怎麼辦?

我不屬於任何地方
  •  
  •  

我常覺得我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任何地方
如果你被這個標題所吸引,
則可能意味著你也有這種感覺並正在尋找答案。

當你缺乏歸屬感時,可能會很痛苦。
這可能表明你一直以來都忽略了根本的問題。
生活缺乏意義嗎?否失去了與自己的聯繫並最終走上了別人的路?
你被錯誤的人包圍了嗎?

 

儘管如此,它也有一個光明的一面。
有時,發生這種情況僅僅是因為對當今的社會及其價值觀不產生共鳴。
如果你
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和社會
以下
揭示了
你感覺自己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因供你參考

即使不適應並不總是一件壞事,但重要的是不要屈服於超脫感。
如果您不與他們打交道,隨著時間的流逝,
這種挫敗感和失望感會逐漸
演變成瓶裝的情緒,最終演變成沮喪
那麼,如果
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無處可去,感覺很不健康,該怎麼辦?

如果我不屬於任何地方該怎麼辦?

1.提醒自己世界上存在的所有善良和美麗

如果發現自己對社會和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失望,
那麼為什麼你可能不想成為其中的一員是有道理的。
順便說一句,你知道這個
嗎?當您對世界上所有的苦難深感沮喪,
但意識到自己無能為力時,您正在經歷一種被稱為
Weltschmerz的狀態

是的,你不能獨自改變世界,但是你可以應付這種情緒狀態。
它所要做的只是轉向光明的一面,而一切確實都還是存在。
每天都有許多醜陋的事情發生,仍然有許多人表現出智慧,善良和智慧。
當我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地方時,我會提醒自己。

可以閱讀有關真實的人物的積極正面新聞和鼓舞人心的故事
這些人表現出色,表現出善良和勇敢。

您還可以研究作家,哲學家,科學家
以及為社會做出貢獻的其他傑出人物的傳記。

是的,當今社會是建立在膚淺,盲目消費和貪婪的​​基礎上的,
人類仍然具有許多值得讚賞的特質永遠別忘了。

2.找到你的部落

如果覺得自己根本不屬於任何地方,則可能是根本找不到自己的部落。
是的,找到一個可能是最困難的事情之一。

可能還認為自己不需要任何人,並且按的方式活得的很好。

但是,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享受時光,
可以與
建立真誠的情感聯繫並進行深入交流,
這是
可能會遇到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即使
像我一樣是一個極端內向的人,
一生中有幾個這樣的人比沒有人要好得多。

 

或許可能會問,我如何找到自己認同的族群
答案很簡單–
隨心所欲,你會的

例如,如果是動物愛好者,請為當地的動物庇護所提供志願服務。
如果
是藝術迷,請參加繪畫班或參加文化研討會和展覽。
這些事情並不能保證
會找到一生的朋友。
但是,它們確實為
提供了
一個與生活中有著相似興趣和理想的人相遇的好機會。

3.與周圍的人重新建立聯繫

我們並不總是覺得自己不屬於世界上任何地方或任何地方。
有時,這種分離是由於
遇到與周圍人格格不入的更特殊情況而引起的。

如果覺得自己不屬於自己的家人,則應該找到重新建立聯繫的方式。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對吧?
但是,所要做的就是將焦點轉移到正確的方向。
還記得我們之前談論過的世界上的善良嗎?
同樣,
關注周圍人的所有正面,有活力和美麗的特質

然後,考慮讓你與家人或朋友團結在一起的一切
相信我,即使
與與自己完全脫節也能找到共同點
現在,
可能會感覺像自己家庭裡的外星人。
但是他們確實為
帶來了許多美好的事物,
這些事物造就了
今天的人。請記住這一點。

覺得自己不屬於周圍的人時,可以嘗試以下一項心理練習:

例如,如果覺得自己不屬於父母,請考慮與父母分享的所有積極的人格特質。
甚至
可以列出並寫下來
是否從父親那裡繼承了富有韌性的性格?
還是您像母親一樣具有深厚的敏感天性?

同樣,列出從父母那裡獲得所有才能和技能
是分析型思想家還是富有創造力的人,例如的雙親?
是的,當然,您當然也可能會繼承了不好的面向,
但是現在,你的任務是將精力放在積極的方面。

而且我敢肯定,如果
深思,就會發現許多有價值的品質

然後,試著去回憶童年時代的一些美好事物時光
回憶一下當時的喜悅和無憂無慮,
回到和父母沒有歧見時候的一起旅行。
從他們那裡得到的所有愛與關懷。
深入了解這一點。你將會驚訝地發現,
經歷對過去的積極情緒能夠讓你當下更加快樂,更加紮實。

家庭是幫助我們從小形成
歸屬感的主要因
如果設法與周圍的人重新建立聯繫,這是
感覺自己屬於某個地方的第一步

4.去親近自然
你可能會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地方,因為你排斥當今社會的膚淺,
但是不必因此失去對我們美麗的星球的感覺。
此外,親近大自然是
與種族分離和與現實重新聯繫的好方法
有時,你由於失去與現實的聯繫而感到自己像是世上的流浪者。

有簡單的方法可以重新建立您與自然的聯繫。
您可以嘗試
一些基礎和正念技巧

 

最簡單的方法是赤腳行走以體驗腳下地面的接地感覺。
還可以站在某個地方,觀察根部是如何從腳底長出來並深入地下的。

也可以在戶外散步並身心安住。
注意您可以看到,聞到和聽到的樹木,花朵和植物的每一個最細微的細節。
坐在安靜的地方或沉浸在感覺中。
無論你如何看待這個星球所有的人
都將很快地意識到
自己確實屬於這個星球


5.找到目標

有時候覺得你不屬於任何地方,因為你的生活沒有意義
因此,發現自己的目標是找到生活中的位置
停止感到自己像外星人或不健康的關鍵方法之一

不必從頭開始-要做的就是找到讓你感到活著的事物。
它可以是任何東西–甚至只是簡單的業餘愛好,
你都可以將閒瑕和時間花在上面。

或者它可以是一個嶄新的目標,它將為你的生活帶來興奮和充實。
如果你熱衷的事情看起來微不足道或不受歡迎,請不要擔心。
只要讓你滿意,它們就是很重要。

當你有生活需要的事物時,你最終會忘記這種痛苦的超脫。
當你正在做讓自己心臟跳動的那一刻時

你開始感到自己確實屬於這裡

我覺得我不屬於任何地方,這是很好的感覺,提醒我們......

不屬於這裡

這是要記住的最重要的事情。
永遠不要因為擁有歸屬感而為自己感到難過
當我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地方時,我提醒自己,我沒有什麼錯。
但是,我們的社會中發生了許多錯誤的事情。

因此,下次有這種感覺時,請考慮一下。
也許只是一種具有更深層的價值觀和改變自己去認識人事物的時刻。
這當然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