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確保您持續反覆閱讀這些(幸福)文章

2020092008:30

25.確保您持續反覆閱讀這些(幸福)文章

閱讀關於幸福的書可能就是您所需要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研究之一。
Marci Shimoff在《無緣無故的
快樂》中對此進行了解釋

“ 1977年,心理學家,《幸福心理學》的作者
邁克爾·福迪斯(Michael Fordyce)博士
發表了他的實驗的開創性結果,該結果表示,
要求學生學習快樂的人的習慣
實際上是通過學習以下知識
來提高他們的幸福感和生活滿意度主題。”

我不知道這項研究有多強,但是結果與我自己的生活相吻合。
每當我了解某個主題時,我似乎都會自動變得更好。
當我更多地了解幸福時,我會變得更加幸福。
當我了解動力時,我的動力就會增加。
當我讀到
增加意志力的方法時,我似乎擁有更多的力量

起作用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也許僅僅是
觸發,無意識的目標傳染,或小插曲等等。
我相信它會奏效,所以請繼續學習更多關於幸福的知識。


底線:簡單地了解更多關於幸福的話題
可能足以使自己變得更快樂。
一項研究表示,被要求學習快樂人的習慣的學生
實際上在過程中增加了自己的快樂。

如何練習

首先,請確保您確實閱讀了本文。
我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相信您會從中受益匪淺。
請記住,您可以免費獲得PDF版本,
以便可以打印出來,
保存以備後用或在電子閱讀器上閱讀。

除此之外,只要繼續學習更多有關使人高興
或不高興的科學知識。

為了幫助您,以下是我最喜歡的關於幸福的書:

閱讀我最喜歡的本關於幸福的書。

延伸閱讀:26.只是…嘗試!
学科阅读书籍参考| D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