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飼養寵物

2020091908:30

24.飼養寵物

寵物讓人們持久快樂

動物愛好者,請注意聽…
研究發現,寵物可以使我們
更快樂,更健康
寵物所有權心理學的領先研究者艾倫·麥康奈爾
(Allen R McConnell)
在《
今日心理學》的一篇文章中解釋說:

“飼養寵物主人比非主人更快樂,更健康。”
與我們的話題最相關的是,他得出的結論是:
“在三項不同的研究中,我們發現了一致的證據,
證明寵物代表著重要的社會關係,
從而為其主人帶來了巨大的利益(McConnell等人,印刷中)。

在一項涉及217名社區成員的研究中,
寵物主人表現出更高的自尊心,更健康,更孤獨,
更自負,更社交,更健康的人際關係風格
(即,他們更少恐懼和全神貫注)比非所有者。”

這增加了以前的研究,證明寵物可以幫助我們緩解壓力,
鼓勵體育運動和到戶外活動,增進心臟健康,
對抗過敏,促進社交互動,改善情緒健康,
讓我們呆在當下甚至
更長壽

對於寵物主人來說,這也許並不奇怪,但這是事實:
寵物(
甚至魚)使我們更健康,更快樂。

底線:如果您一直想養寵物,這是另一個原因。
寵物使我們更加快樂,
並且在多個層面上改善了我們的健康。

如何練習

我可以親自證明寵物,尤其是狗的幸福感。
我從來都不是狗迷,但是當我大約16歲時,
我的父母決定選一個(然後再選一個)。

我很快意識到狗可以使人快樂得多。
他們從字面上給您充滿了愛和感情,他們從不為您加油。

話雖這麼說,在狗或其他寵物方面,
我真的不是專家。

我什至不推薦您一本書或其他任何書籍,
因此您必須自己弄清楚。

延伸閱讀:25.確保您閱讀此文章

People in lockdown told not to make impulsive pet decision | Life and style  | The Guar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