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剛讀到一本書,《為什麼痴人富有而不是我?》
作者是羅伯特·謝敏(Robert Shemin)。
(我買了它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標題!)


Robert Shemin – Become a Power Negotiator! Learn to save money on any  transaction! - Florida Real Estate Investment Mentoring Program |BREIA

過去,我曾寫過一些文章,
內容涉及到“好像(宛若)”去感覺在行動時,已經成為你想要的成功樣子。

成功時你路怎麼走路?感覺如何?腦袋裡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好吧!這本書中有一章很重要,讓腦力鍛練更有趣。

這啟發了我寫這些技巧,讓你可以更真實的體驗,
以下是採取的步驟,開始過得像有錢人一樣的生活。

例如:

像有錢人般穿着打扮,不必等到有百萬美元才做。

How To Handle Holiday Vacation Requests - Insperity
嘗試以下一些想法:

1.認為自己買不起名牌服裝嗎?再想一下,
二手寄售商店遍佈各地,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這是一種以美元來換算昂貴便士的好方法!
如果你對“二手衣服”有疑慮,請記住這一點。
有錢人會很細心地照顧他們的衣服,
只穿過一兩次(有時甚至不多),而且通常將它們乾洗。
沒有比穿有錢人的衣服有
更好的感受“富人”的方法了。

2.到昂貴的區域裡看房子或逛高級店鋪。
同理,雖然實際上沒有購買昂貴的東西
但是到高價格的店鋪逛逛,那種感覺很棒!

3.即使在家中也要注意穿著。
有錢人會和那些穿著隨便的人走在一起嗎?
我知道...他們覺得舒適...
但是你找不到沒有洞的舒適之處嗎?

想像一下,當一個富有的人
向意想不到來拜訪的人打開自己的豪宅門時,
會是什麼樣子。

他們的“休閒”著裝風格是什麼?

The Future of Shopping Centers - The Robin Report

去富人常去的餐廳或購物中心

沒錯!今天晚上你不一定會到
最昂貴的飯店吃一頓要價$ 500的晚餐。

但你可能能負擔得起$ 40的沙拉和飲料。
這樣吧!穿上新買的衣服,
然後去那家昂貴的餐廳坐下來。

環顧四周並享受氛圍,享受那裏的美酒飲料。
擔心會覺得自己不屬於那裡嗎?
別懷疑這只是一家餐廳!
你也像其他人一樣付錢。
想到“富裕”的人似乎總是在節食,
通常只點沙拉和紅酒。

該練習的目的是要打破你舊的“我不屬於這裡”的感覺思維!
而且,你進出這些地方的次數越頻繁,
就會開始感到越來越舒適自在。

更不用提你可以享受“人們觀看”的樂趣!

哦!別忘了給小費,保持和你值得好的服務相等代價!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好方法。
今後,你將在最好的餐館被“認識(另眼相待)”有多酷!

Smart Shopping Assistant

睿智的購物和消費

你是否想了解富人為何恆富有的方式之一?
他們不輕易為任何不必要的開銷付出全價(該省則省)。
他們會在可能的情況下尋找折扣優惠,
然後將節省下來的錢,
用於更好的用途,從而賺取更多的錢。

因此,如果你曾站在結帳櫃檯前用優惠券對自己說:
“我等不及不再需要使用這些天了”,請三思!

將你的錢變大或更多的最好方法
是適當地使用每分錢,盡一切可能。

切勿將降低成本視為“貧窮”,而應當作“睿智”地運用金錢。

富人會與多家保險公司核對保費,
以獲得最優惠的價格和最高的保障。

他們與信用卡公司或房貸銀行並進行協商以降低利率。
他們將找到並使用所有可能的折扣優惠,
以便節省的錢可以為再賺錢獲利。

因此,開始尋找更多可以減少開支的方式。
省得越多,你就會越“富裕”。

Travel tips for your next holiday

渡假時飛機旅程和飯店房間升級:

這是我從以前從未考慮過的書中得到的一個想法。

成為旅行社或渡假村會員:

一點也不難。上網在Google中搜尋,
就會有大量網站彈出。

有些地方甚至提供了免費的3天免費假期嘗試。

但是,請考慮一下驚人的未來收益!
你可以獲得重大折扣,佣金,自動升級,
甚至可以免費前往很棒的地方。

另外,只要他們決定去某個地方,
只需預訂朋友和家人的假期,你就可以賺取一些額外的現金。

(大約15年前,我與我的一個朋友碰巧旅行社去了牙買加。
我無法告訴你工作人員如何鞠躬讓她開心,
以及她所得到的額外收入,
以便請務必將度假村推薦給她的顧客。)

所以試試吧!快速,簡單,讓您立即感覺自己像個有錢人!

吸引力法則只能解決當前的“想法”。
如果你認為此時此刻匱乏,那只會在下一時刻吸引更多的不足。

(這就是你覺得自己似乎永遠無法到達任何地方的原因。)
保持著相同的想法—持續吸引著相同的事物。

幸運的是,宇宙的無限供應來源
無法分辨當前的“真實”和“幻想”,

祂只能依靠得到的思想和能量來創造。

因此,如果你想改變未來的財務狀況,
則需要立即開始思考並採取“有錢人”的行動。

然後,宇宙將別無選擇,
只能跟隨並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金錢能量。

畢竟,這是平等的法則!

因此,現在就開始將其中的一些想法付諸實踐,
並開始“直到完成為止,一切都很棒和完美!

而宇宙則致力於讓其成為現實。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

The importance of a return to a more profound meaning of vocational  education (opinion)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

編後記:
顯化練習30天連載到此告一段落,
如果你每天能利用空閒閱讀和實踐,相信你會獲益良多。

延伸閱讀:顯化練習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