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練習17# – 與高我溝通的另一種有趣方式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這種方式與高我交流
是從尼爾·唐納·沃許的《與神對話》系列書中。

當初剛接觸這系列書就深深地喜歡上其內容,
即使現在,如果我遇到問題,
會被引導到其中一本書裡找到解答。

(這是我以後將要寫的另一種“顯化練習”。
你可以在陌生而又不同的地方找到個人問題的答案。
-有時只要打開一本書翻閱其中任何一頁。)

當閱讀時,我對尼爾肅然起敬。
 不禁地在我心裡想,這實在太棒了!!
只要寫下問題,讓“神”來回答。

對我而言,以其他方式進行數小時的研究,
肯定會為我節省很多時間和挫敗感。

但是,我相信“自動書寫”是只給某些人的禮物,
我還是以老式的方式進行,
直到我變得足夠“開放”才能夠接受。


我再次聽到類似的情形,是在認識亞伯拉罕·希克斯時。
只是傑瑞·希克斯(Jerry Hicks)提出問題,
亞伯拉罕通過埃絲特·希克斯(Esther Hicks)回答了問題。

我再次羨慕他們。哇!始終有這樣的指導擺在你面前,
而不必等待召開會議或花錢,
請別人回答我的問題,這真是太酷了。

您會看到,即使我正在學習“我們都是神,也是所有人”,
並且上帝(神)、高我或IAM(我是)
(無論你怎麼稱呼)都存在於我們每個人中,
但我認為一個人必須“與上面有直接聯繫”。

Find God Within ! -Atmayoga

但我卻發現事實並非不然,
寫作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交流方式,
因此,自11歲起我就寫個人日記。

當我寫出自己的心聲,
我的“自我”聲音。
你知道一個人-一直困擾著你的那個人,
一個不斷抱怨,侮辱,讓你失望的人。

同樣,當我在書寫時,我只是簡單地說出所謂的事實:
“你知道這一點,這對我來說是如此,我非常生氣。

下次他們這樣做時,我將……。〞
無論我遇到什麼折磨或遲來的重複。

我從未試過
只要簡單地“問”一個問題並等待答案的方式。

就我而言,我“擁有”關於“我”的所有答案,
而只是以寫作作為抱怨的方式。

直到有一天,我在人際關係上遇到特別困難的時候。
我一直在抨擊這個人的自私和虐待我,讓我如此生氣!
雖然我不記得我問過的確切問題,
但這就像我如何讓他們以我想被對待的方式對待我?

然後我坐在那裡片刻,停止寫作,因為我沒有答案。
我敲了一下鍵盤上的back鍵兩次
(現在我用一種文字處理器將所有東西都寫下-更快了),
只是突然盯著新的空白行,突然間我不得不將手放回到鍵盤上,
然後鍵入“讓你認為他們是需要做出改變的人嗎?”

我坐在那裡困惑了一分鐘,因為相信我,
儘管像我一樣生氣,
但這種想法並非來自我的自我。

哎呀,我是這裡受委屈的人!

因此,我下一個鍵入的內容是: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再次點擊了返回兩次,然後等待。

我突然有想再次輸入的衝動,它說:
“是什麼讓你覺得讓你快樂是他們的工作?

只有你能讓你快樂。”

之後,我就開始跑步了!
我很高興地說我今天仍然每天都這樣做!

你會了解到第二個“語音”,
即“回答”的音調與此不同。

比我平常的自我聲音更深沉,放低,緩慢。

這種“其他”聲音具有鎮定效果-
放慢速度並有輕鬆的感覺,

只是感覺好像它來自深邃的地方。

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我仍然還沒有Esther Hicks的水平。
我無法毫不費力地回答任何人向我提出的任何問題,
但是我發現自己可以在這個深邃的地方
回答自己的生活問題,
這對我來說這已經綽綽有餘。

也許有一天,我會感到更進一步的渴望,
我知道有可能做到這一點。
我知道我們所有人都有機會獲得“所有答案”,
並且通過更深入的冥想練習我可以實現這一目標,
但是目前我還沒有那種渴望,
所以我對自己所在的狀況感到滿意。

因此,如果你想收到一些個人答案,請開始提問。

靜默幾分鐘,取出一張紙或打開Word文檔。
輸入你的問題是什麼,
然後直接提出問題,並等待答案。

給它一點時間。如果什麼都沒出現,並主動提示一下。
比如,〝您好!有一個問題在這裡!〞
〝您
在嗎?〞並重申這個問題。

擬將會對冒出的答案感到驚訝!
不要分析或第二次猜測它。
只需直接寫下或輸入你想輸入的內容即可。

你將如何能分出自我的聲音和高我的聲音之間的差別?
當高我給出答案時,你的自我不會在一百萬年之內!
當答案變得深刻而確切時,即使自我開始可能會不同意答案。

信不信由你,當我聽到“我是”的聲音時,
我會立即知道,因為它總是讓我回到咖啡中。

每當我坐下並開始抱怨某件事時,它都會使我停滯不前,
並問我今天早上的咖啡狀況如何。

我知道這聽起來似乎很瘋狂..
但是,你又不知道我對我的咖啡的感覺。

每天早上我喜歡給自己來杯咖啡,
感覺杯子的溫暖和聞聞味道。
因此,當我坐下,
並開始對遇到的問題進行瘋狂的輸入時,
我開始陷入情緒高漲,那更深邃的聲音就會阻止我繼續,
問“那麼你喝的咖啡有多好?”
就像我說的那樣,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瘋狂,但這總是會立即使我的怒吼停止,
並使我對我那杯愚蠢的咖啡感到讚賞並大笑。

然後,我冷靜下來,得到想要的答案。

所以,嘗試一下,你不會有任何損失的。
只要寫下問題,然後等待來自高我的回答。
將會學到一些很棒的東西,病讓你感到驚訝!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

The kingdom of God is within you and all around you | Gnostic Warrior By  Moe Bedard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