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研究吸引力法則已經多年。
有時會被正在學習的“新”東西所吸引,
以至於忘記了回到基本面的樂趣。

值到前幾天,當我在鄰近社區的草坪上,
我看到一隻粉紅色的火鶴鳥時,得到提醒。

在早期,粉紅色的火鶴鳥是我曾經顯化出的有趣的事物之一,
用來提醒人們宇宙確實有在聆聽我們的請求。

從那時起,我就以許多不同的方式
經歷了宇宙的神奇力量,
直到今我全然不懷疑地相信祂,
但是前一天,我感覺就像只是回到遊戲的基本面。

如果你很難顯化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麼可能你只需要練習即可。

畢竟,如果沒有經過事前的密集訓練,
你不會輕易地去參加馬拉松比賽,

大的顯化形式也是如此。
你有可能從極富變成非常富裕(如中樂透並非不可能,),
但是如果你還沒有練習顯化手法,那將更加困難。

以下是一些你可以嘗試的簡單顯化形式,
就個人而言,我喜歡這種不尋常的感覺,
每天都不會看到的事物,因此當它們出現在你的現實中時,
會更加突出。
但是取決於你的選擇。

以下有一些例子:

1.粉紅色的火烈鳥
2.黃色或紫色的汽車
3. HR Pufinstuf(或任何舊的卡通人物)
4.巨嘴鳥
5.夏季下雪(後面解釋)
6.彩虹
7.停車位
8.橙色的滑雪帽
9.精靈
10.猴子

首先要了解,這些事物並不一定
要以實際的物理形式出現(有可能很難找到Pufinstuf)。

但是,如果你告訴宇宙想顯化上列事物之一,
祂將以某種方式完成你所託付的任務。

也許會在公車的側面廣告看到圖片,
也許會聽到有人在談論,
或者在雜誌的廣告中看到,
甚至聽到新聞中提及的某種形式。

例如,選擇顯化出猴子。
隨即在晚間新聞中,看到一條則新聞報導,
講述了一群猴子如何從當地動物園逃脫。

這不是每天都會有的新聞。
也許會在路上看到一個孩童手上抱著一隻絨毛玩具猴子,
也許某個瘋狂女人戴著猴子形的帽子。

或誰知道,你不會看到一個男人走在街上,
肩膀上有一隻活猴子。

這裡告訴你一個我曾經做過的有趣的事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突然會從我的腦海冒出來,
也許我只是個聰明的顯化專家,
但是一旦我告訴宇宙,我想在夏天看到雪。

“哈!” 我想....“讓我們看看向宇宙提出的那個請求!”
幾天後,您不知道我在一家烤肉屋裡時,
他們的4歲女兒走出院子玩耍並搖著雪球。
你去了...夏天下雪。

吸引力法則就像身體的肌肉,使用得越多,就會變得越強壯。

讓你的請求簡單明白。

“我選擇展現的宇宙(無論它是什麼)謝謝!”

然後睜開眼睛和豎起耳朵。

在進行此項練習的前幾次,並且應證了宇宙回應你所請求的內容時,
你可能會覺得這僅只是“巧合”而己。
這很容易解決。
再問一遍。對於同一事物或不同事物。
相信我。隨著時間的流逝,
你會意識到發生這麼多不同的“巧合”的可能性幾乎是不可能的。

你聽過其他人提到明顯的停車空位。
這是一件有趣的練習,你會獲得更多便利。
下次你要前往一個通常很擁擠的區域時,
請求宇宙,你抵達時立即出現一個空的停車位。

持續練習!
你將會驚訝於一個人僅僅將自己拉起的秒數拉出多少次。

你的顯化越頻繁,你的信念肌肉就越強壯。
你的信念肌肉變得越強,新的顯化就越快,
因為“信念”是吸引力法則中最重要的成分之一。

所以去玩吧!快點瘋狂地顯化出來,
享受一下當你看到宇宙傳遞祂的獨特方式時所經歷的“刺激感”。

經過相當的練習,你將完全準備創造真正的“大”驚喜!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

The Truth About Manifestation by Peter Shepherd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一位精神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