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111則有效的健康宣言

2022111908:30

Healthy Lifestyle: Five Keys To A Longer Life | Wellversed

吸引力法則:有效的健康宣言

你是否一直覺得自己的健康狀況不如應有的好?
你一直注重正確飲食、勤於運動鍛練和遵守所有健康例程。

也許健康肯定話語是你的健康制度所缺乏的一環。

還有你是否聽說過運用吸引力法則來顯化健康?

無論你是在尋找更健康的身體、減重,
還是從打算恢復
健康
重複的健康肯定話語能幫助你實現健康的目標。

這裡提供了111則顯化身心健康的強效正面肯定話語。

健康肯定話語如何幫助你?

無論是你的身體健康還是心理健康,
都與你的精神狀態息息相關。
意味著你的情緒、感受、想法
和信念在你的健康狀況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當你擔心、焦慮或有壓力時,你可能已經注意到,
甚至身體健康也會受到影響。
擁有積極正面的遠景
能夠給你超強的能力來克服身心狀況,甚至嚴重的疾病。

肯定話語主要在改善你的身心健康的正面陳述。
通過重複這些簡短的話語,
能逐漸而肯定地將你的心態轉變為更正面的心態。
隨著你的前景變得越來越正面積極,
它對你的身心健康的影響簡直就是一個奇蹟。

正面的肯定幫助你專注於生活的美好方面,
讓你對祝福心存感激,讓你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樂觀。
給你勇氣和信心去面對現在,克服生活上的障礙。



Positive Affirmations And How To Use Them – Forbes Health

正面肯定話語的好處:

提高自尊和自信
重新定義您遇到的挑戰
促進動力和生產力



111
對身體健康的正面肯定

  1. 我強壯又健康。
  2. 我的身體恢復得很好。
  3. 我努力保持我的身體處於最佳健康狀態。
  4. 我釋放煩惱和痛苦,張開雙臂歡迎身體健康。
  5. 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來自宇宙的療癒力量。
  6. 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會痊癒,同時知道如何保持健康。
  7. 我用健康的食物和正確的鍛練來照顧我的身體。
  8. 宇宙的仁慈幫助我過著沒有痛苦的生活。
  9. 我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知道如何讓我保有全然的健康狀態。
  10. 我感謝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讓我保持健康。
  11. 我允許我的身體自我修復。
  12. 每一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越來越健康了。
  13. 我正在完全康復的路上。
  14. 完美的健康觸手可及。
  15. 我既快樂,也很健康。
  16. 我善良和富有同情心,有助於我健康地痊癒。
  17. 健康是我們存在的重要因素之一;它受到所有人的影響並影響所有人。
  18. 當我的生活完美平衡時,我會感到快樂和健康。
  19. 我與我的身體、思想和靈魂完美和諧。
  20. 當我身體健康時,我會感到很平靜。
  21. 當我的身體痊癒時,我感到健康和安全;我的生活一切都很好。
  22. 我的身體是健康的殿堂。
  23. 每天我都盡我所能,讓我的身體更健康和強壯。
  24. 我的身體很睿智,可以自我修復;我只需要相信它並保持平靜。
  25. 我願意付出我的精力來確保身體健康。
  1. 對我的愛和讚賞會帶來健康。
  2. 我感覺在身體、精神和情感上都處於巔峰。
  3. 我盡力保持身心靈的健康。
  4. 我消除了所有阻礙康復和健康的障礙。
  5. 當我靜心放鬆時,我的身體會癒合得更好。
  6. 我耐心地等待我的身體痊癒。
  7. 我以善良和同情心對待自己。
  8. 我為自己在健康方面的進展感到滿意高興。
  9. 我正在放棄阻礙我進步的限制性想法。
  10. 我選擇不對自己的健康感到焦慮。
  11. 我認識到我的經歷的積極方面。
  12. 我完全相信藥物和治療的有效性。
  13. 我遠離負面情緒和朝著正面思考。
  14. 我正在放下所有的憤怒、仇恨、嫉妒、恐懼、憐憫、羞恥和內疚的感覺。
  15. 我愛我的身體、思想和靈魂。
  16. 我愛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
  17. 我向我身體的所有器官發送愛,讓我保持健康和強壯。
  18.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心理和情緒健康,這樣有助於我的身體康復。
  19. 我的身體在宇宙的祝福下恢復得很好。
  20. 當我的心中充滿愛和幸福時,身體會更快的痊癒。
  21. 我越愛自己,我康復的越快。
  22. 健康的頭腦會產生健康的身體。
  23. 今天,我正在扭轉消極想法並將其轉變為積極想法。
  24. 我值得快樂、健康。
  25. 我的目標是變得更健康,而不僅僅是減重。
  26. 我有能力控制我的欲望。
  27. 我按照我想要的方式過活;我不和任何人競爭。
  28. 我要對不健康的事情說“不”。
  1. 我投資於我應得的健康和幸福。
  2. 我相信自己。我已經足夠好了。
  3. 我承諾自己過上健康的生活。
  4. 我減重是為了更健康,看起來更好,感覺更快樂。
  5. 我承諾每天都致力於我的健康和健身。
  6. 優先考慮我的健康不是自私的;這對我的幸福至關重要。
  7. 我的身心應該得到善意、同情和更好的治療。
  8. 照顧好自己很重要。
  9. 我重視自我照顧,信守對自己的承諾。
  10. 自我保健意味著健康飲食、鍛煉身體、充分休息和保持良好的陪伴。
  11. 我選擇釋放內心湧現的憤怒、悲傷和沮喪。
  12. 我和愛我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13. 我對幸福、愛和積極的想法敞開心扉。
  14. 我感謝宇宙賦予我的健康和健全的頭腦。
  15. 我選擇釋放內心的疑慮,相信自己和醫生。
  16. 我正在盡我所能達到全然健康的境界。
  17. 我很高興能成為現在的樣子。
  18. 我選擇快樂和感激,代替憂慮和負面的想法。
  19. 我對新的治療方法持開放態度。
  20. 我對治癒疾病和恢復健康的抵抗力。
  21. 我讓身體健康和幸福的心流充滿著我。
  22. 我是生活中所有美好事物的磁鐵,包括健康。
  23. 我相信身體有很好的自我修復能力。
  24. 我的想法越積極,我就會變得越健康。
  25. 我的身體知道如何修復和變得健康。
  26. 我的身體能夠快速痊癒。
  1. 我充滿活力和健康。
  2. 我有很強的免疫系統。
  3. 我的身體是全然的晚整健康狀態。
  4. 我用健康的食物來滋養我的身心。
  5. 我確保我的環境是健康和正面。
  6. 我做出正確的選擇來保持健康。
  7. 我欣然接受身體健康。
  8. 我值得擁有健康的身心。
  9. 我在生活中做出的最佳投資就是注意自己的健康。
  10. 我對宇宙及其對我的計劃充滿信心。
  11. 我了解宇宙永遠支持我。
  12. 我正接受來自宇宙的神聖指引。
  13. 宇宙通過醫療專業人員發揮其魔力。
  14. 我正在與宇宙共同創造奇蹟。
  15. 我認為我遇到的困難是機會。
  16. 我的身體和現在一樣完美。
  17. 我專心傾聽身體告訴我什麼。
  18. 我對我的健康和身體負責。
  19. 我抽出時間來照顧我的健康。
  20. 我感謝我的身體為我所做的一切。
  21. 我每天醒來都感覺精力充沛。
  22. 我周圍都是愛我和支持我的人。
  23. 我是健康和活力的典範。
  24. 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
  25. 我專注於我身體的正面狀態。
  26. 我為我的健康做出正確的選擇。
  27. 我致力於成為我最健康的狀態。
  28. 我受到其他人成功故事的啟發。
  29. 我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和支持。
  30. 我感謝所有照顧我的人。
  31. 遇到黑色狀況時,我深深地吸進平靜,呼出焦慮。
  32. 我告訴自己:別擔心,歡歡喜喜過日子。


只有當你真心的相信它時,
重複的正面肯定話語,才能給你帶來正面的結果。
無意識地背誦它們將無濟於事。

花點時間選擇出與你的情況產生共鳴的肯定話語。
可以從這些常規中的挑選,也可以編寫出自己專屬的。
或者,調整這些標準的肯定話語來滿足你的需求。

如果你感覺更輕鬆、更快樂,
你就知道自己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每天空出時間重複肯定話語,
將其視為對自己的健康和幸福的最佳投資。

延伸閱讀:

50 則晨間宣言,展開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