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練習2—釐清渴望欲求的事物

吸引力法則是宇宙法則之一,
它指出你所思考和關注的一切,將帶入你生活中的體驗。

雖然大多數人都了解積極思考自己想創造的事物之概念,
例如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增加金錢,成功的職業,夢想中的房子等,
但他們常常沒有意識到思考或預先鋪路的能力準備如何,
如果願意,
可以隨時運用它們,讓日常生活更加輕鬆自如愜意。

他們常常讓對某些經歷的潛意識消極想法支配他們的一天,
結果,他們的日子就像起伏的過山車般起伏不定,
而不是像流水般順暢地流淌。

例如,你對這些想法是否感到有些熟悉?

我討厭星期六去購物中心,
那裏總是人潮擁擠,永遠找不到停車位。

當我布得不去給牙醫看時,我受不了
要在候診室裡估坐至少兩個小時。
我討厭在午餐時間去銀行,排隊線總是那麼長。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家商店購物;他們從來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我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永遠都做不完。
下雨天太可怕了,道路車輛壅塞,
花費在通勤時間長,我總是會遲到。

這些只是許多人每天都會產生的一些想法,
這些想法會使生活變得比實際需要更加坎坷。

無論是因為他們過去的經驗,還是從別人那裡聽來的,
他們下意識地接受了這些想法作為定論,
並且由於對它們全然的相信照單全收,
他們的日子完全按照他們的預期進行。

充滿了緊張和不安。

要意識到的要點是,
以上所有陳述(或你的陳述)實際上都不是正確的。

而且,他們不必像以前那樣疲乏地進行。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輕鬆地創造自己的一天,
只需要更加瞭解自己的想法即可。

鋪陳pre-paving —預見畫面或心理演練的方式

預見畫面是在心理演練自己的一天
以便能夠順利地進行的方法。

當你逐步進行時,
即使是最小的任務也可以順暢輕鬆地進行。

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要意識到對於你需要執行的任何任務的負面想法
會自動浮現在你的腦海。

換句話說,如果你通常有差事,
會認為對要採取行動感覺很痛苦,
那就需要密切注意這種消極思想。

然後,要認識到,這種消極思想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而且也不必像過去的經驗一樣發揮作用。

你可以將體驗變成任何你想要的事物。

最後,你需要預先準備好(心理演練)在腦海中發生的事情,
並確定要以這種方式發生。

例如,去年的萬聖節,時間離我遠去。
我通常會提前大約一個月買我兒子的服裝,
因為他似乎總是很喜歡當年的“角色”,
如果我沒有足夠早地購買它,很有可能我根本不買。

果然,去年我直到萬聖節前兩天才拿出他的服裝。
他想成為《加勒比海盜》中的傑克·斯派洛(Jack Sparrow),
這是當年的熱門服裝。

當我向人們提到我還沒有得到它時,
他們告訴我還是忘了吧。

我不可能在這麼晚的時候還能買得到它。

我甚至要有想要告訴兒子改變另一種花樣的裝扮,
突然間,我意識到;
誰說要找到它是困難或不可能的?
我創造了自己的現實。因此,我選擇創造出很容易找到它。
實際上,我決定在我看過的第一家商店中找到它。
(預見畫面)
在工作之餘,我一直在想像
會在尋找的第一家商店中毫不費力地找到它,
甚至以為我什至不確定自己要去哪家商店。

下班後,我決定開車去一家在萬聖節期間
提供瘋狂穿著服裝的Party Place商店,
認為那是我最好的選擇。

然而,在半路上,我看到一個招牌廣告,
顯示Kmart超市在萬聖節40%折扣的促銷,
突然興起了改變購買地方的想法。

Kmart甚至沒有進入我的服裝購買設定選項。

果不其然,我在那裡找到了整套服裝。
與兒子身子尺寸合適的服裝;
甚至是單獨出售的假髮,帽子和劍。
都有40%的折扣!
而且只有開車一半距離的車程!
哦,當發生這種事情時,我激動的不得了!

從那時起,
我就一直想著要預先鋪陳好自己幾乎每天都想做的事情。
我想像需要花時間購物的商店的空停車位。

描繪出排隊人數不多,平順地移動著。
我預見到工作日會很順利,並且無論去哪裡都可以上下班,
這給我帶來了驚人的變化,讓我全天都保持鎮定,
在更少的時間裡完成更多工作的效率更高。

因此,今天就開始預鋪你的一天。
準確寫下或預想希望自己的生活如何,想要每天工作的型態,
想要上下班交通的狀況,辦事交涉的容易程度。

你的孩子或配偶將如何配合協力。
你的預演展示簡報在工作中多麼輕鬆完成;
你確切地了然於心。

你將對鋪陳pre-paving —預見畫面或心理演練的方式
工作成效不必感到訝異。
因為實行的次數越多,發生作用的頻率就越高。
有效就越容易,相信會發生作用。
您越相信它會發生作用,就越會希望這樣做。

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預見未來畫面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又愉悅生活!

The Four Step Formula For Manifesting Your Dreams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