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從亞伯拉罕·希克斯中學到的練習。他們將其稱為“餐桌紙練習”。
但是,由於我在電腦或筆記本電腦上列出工作清單,
因此我開始在腦海中將其稱為“ Universe Task List”
(宇宙任務清單),正式名稱一直未定。

假如你從未聽說過亞伯拉罕·希克斯(Esther Hicks)
概略介紹—祂是長期充當非肉體生物群(稱為亞伯拉罕)的溝道媒介。

或許某些人可能會避諱使用“頻道”或“媒介”這個字眼,
但是祂們所提供攸關“吸引力法則”的一些啟發
是我遇到過的最富啟發性的探討,
因此,我認為值得花些時間檢驗他們。

有一天,靈媒埃絲特·希克斯(Esther Hicks)夫婦倆在一家小餐館裡,
她提到對接下來幾天要完成的所有任務感到不知所措。

亞伯拉罕要求她將面前的餐桌紙翻過來,
在紙的中間和頂部各劃一條直線,類似於字母T。
在左邊寫下 ,在右邊寫下宇宙

然後,在中間線的左側之部分,寫下所有促使完成這一天的事情
她已經準備好並願意立即採取行動同時覺得真正明確的工作任務。

中間線的右側,寫下所有她希望宇宙能夠協助她的事情。
—她尚未完全清楚或或抗拒去做的事情,
甚至還沒有想出如何開始去完成的工作項目。


Placemat process | Abraham hicks, Positive inspiration, Focus wheel

本練習的目的:
1.明確說明你想要的事物,以及
2.允許並知道它會發生。

例如,我為自己使用的假設宇宙工作任務表將是:

我:

1.今天至少寫2篇有趣的文章。
2.冥想20分鐘。
3.做瑜伽。
4.與好友共進午餐
5.回覆收到的一些電子郵件
6.用其他作者的一些新文章更新我的網站

上面的所有項目都是讓我感覺很好的工作任務,
並且完成任務對我有意義。我會感到高興和熱情。

接著,在左側,我寫了我希望Universe處理的內容。
我不“打算”或“尚未處理”的項目,例如:

宇宙:

1.為我找到一種輕鬆的方式來繳交下個月的汽車保險金
2.給我靈感要發佈在新電子書中的信息
3.為我提供一個擺脫參加無意願參加的活動的簡單方法
(我寧願不參加)(在您的情況下,具體說明這種參與是什麼)

4.找到合適的人,能夠修復我的電腦裡之故障
5.找到清理車庫的快速方法

委託宇宙(或高我)做多少事都沒有關係,
要了解你在這世上並不孤單,您所有要求的將得到。

因此,當寫出你祈求宇宙協助完成的工作時,
毫無疑問,你的行為和感覺就好像會受到照顧。

感覺就像將這份清單交給了最可靠的經理人般,
並且對完成這些事情充滿信心,甚至沒有絲毫懷疑。

您將對祂的工作效率感到興奮和驚訝!

讓我們回到我委託宇宙處理的任務清單範例

1.宇宙將如何處理汽車保險金?
也許我媽在大西洋城贏到一筆獎金,要分享給我一些錢,
加上我又收到一張寄來的意外支票。

兩者合起來足夠繳保費。

2.我的新電子書的靈感。
宇宙敦促我在路過的圖書館停下來,
在那裡發現了一本剛出版的新書,
而其中有些內容正像為了啟發我而寫的主題。

3.我不擬參加的訂婚活動。
我原先要會見的人打電話來,
告知因故取消而道歉。
雙方都如釋重負。

4.我的電腦問題。
發現參加瑜伽課的同伴,可以幫忙將故障的電腦修復,
而且收費不到專業人士的一半。

我僅只聊天中提及,
上了有趣的瑜伽課,同時又解決另一困擾的問題。

5.我的車庫清理問題。
我的侄女剛開始在eBay上出售商品,
願意協助清理我車庫的物品(她可以賣出的話)
並只抽部份的佣金,其餘的錢歸我。

當宇宙不費吹灰之力地回應這些“奇蹟”時,
我實在無法一語道盡其中得到的刺激。

現在,本練習到最後步驟:
當宇宙開始執行和完成所有託付任務時,
重要的是要肯定、感謝並給予祂更多讚賞。

任何時候,只要宇宙輕鬆完成我所委託的任務之一,
我都會像小孩似快樂地拍拍手
(是的,很多時候我確實會樂呵呵地拍拍手)。
我總是加上虔誠的一句話:
“宇宙,感恩您!還要請更多(more)幫忙!”

這樣做會提醒自己注意到“誰”提供協助,
並增強你確實可以倚靠祂的信念

另外,當你說“更多(more)”時,開始知道祂即將來臨,
會為下個要託付的任務感到興奮,並驚喜地期盼著祂的實現。

雖然,我過去幾乎每天都會列出清單,
但現在我發現自己在精神上更經常這樣做。

現在,如果出現我不想處理的狀況,
我立即將其託付給宇宙事務所。

例如,如果老闆要求我必須今晚深夜工作,那麼我立即發出
“好極了!
宇宙,我委託您處理了。我想要今晚準時快樂地回家。”
然後我就忘了它,讓宇宙去運作,
提醒老闆;他的孩子今晚有獨奏會,畢竟我們不能遲到。

如果你只是從這個練習開始,那我肯定你會有下列情況。
當寫下要“經理”處理的艱鉅任務時,它會帶給你極大的放鬆感,
因此你可以專注於自己今天受到激勵要去做的事情。


9 Unusual Law Of Attraction Exercises To Manifest Anything With No-Time.  Number 9 Is Most Powerful - lawofattractionhero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又愉悅生活!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