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問題:
真的能僅運用想“變瘦的想法”來減重嗎?

答案?絕對沒問題!但是…

你知道“但是”會不會嗎?沒關係,沒有理由否認。
偶而還是會閃過懷疑的念頭,無論如何你都不相信它。
你可能
希望去相信它,但是內心深處,卻又响起
這聽起來有點
異想天開的迴音。

不過,好消息是,它確實是如此。

這就是本篇文章的目的—
運用吸引力法則“真正地”減重的方法。

為了不讓你灰心,沒錯,
要使整個減重過程產生效果,的確需要採取一些措施,
但這不會像你所“思考”的那樣痛苦。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要解決的
最重要事情就是重建你“思考”的方式。

換句話說,你將學習如何開始“精打細算”思考。

但是,區別在於你不會以原有的固定“思考”模式進行,
而改以另一種方式行事,
因此就好像你在對自己撒謊(或假裝)一樣。

(註:參考一切從假裝開始(心理演念)
要做的是每天至少進行三到四個小小的身體動作,
再加上“正確的思想”,將使減重的力道得到完全發揮。

好吧!再繼續看下去;
首先你需要採取的身體動作—
然後才是精神上的改變—
接著,我們就會得到有趣的結果。

如何將它們綜合起來運用,就會獲得真正的效果。

所以請不用害怕或擔心!
當你檢驗這些實踐原理中的每個步驟時,
它們實際上是多麼地簡單、
輕鬆,無須耗時或歷經困難的步驟。
可以輕鬆地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應用自如,連想都不用想。

實踐步驟:

1.多喝水—
很容易吧?首先,杯子注滿了清淨的水。
尤其是在用餐前喝水,讓你有飽足感,吃的不多。
第二—我們的身體需要水分。

如果你通常飲水不足,身體會保留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多喝水,促使你身體內的液體的流動,
此外,會清理循環系統排除不必要的推積廢物。
當你保持飲用更多純水時,會讓皮膚看起來光滑年輕。

延伸閱讀:
我們是水做的?你會喝水?!
希望您健康——飲水之道(七合水)

2.喝綠茶
它不僅可以補充天然抗氧化劑,還是天然的減肥誘因。
可以飲用含咖啡因的或不含咖啡因的。可以冷熱飲用。
而且,如果不喜歡天然風味,
現在​​可以嘗試多種不同的風味(但是要注意糖分因素)。

確保每天至少喝3或4杯或瓶。
無害且簡單-但非常有效,可讓你的身體像上油的機器一樣運轉。

3.服用維生素補充劑
維生素越多–身體越能有效地壯成長–感覺越好–
能量越多–燃燒的卡路里就越多!
非常簡單​​。
將這些維生素放在牙刷旁邊,
提醒自己每天服用。–
不失為一個快捷方式,
只要用10秒時間。

4.用餐時細嚼慢嚥 —
幾乎不需要花費任何力氣,
也是增進用餐愉快氣氛的方法。

每次吃東西時,就讓自己完全享受過程。
讓食物在舌尖上滾動,真正地去感覺和享受味道、質地。
最後要記得感謝!

如此做不僅讓用餐更加愉快,而且還幫助你減輕體重,
原因是大腦需要約20分鐘的時間,才能記錄你是否已經飽足。
如果吃得太快,那你就可以繼續吃到實際上已經超過了飽足點。
如果選擇慢慢吃,你就會意識到何時吃飽並停止進食。

另外,如果你放慢腳步,最後你將不會飢不擇食。
如果通常需要15分鐘才能吃完一頓飯,
但是現在只花一半的時間匆匆就吃玩—
只是出於習慣,你可以該選擇用15分鐘的時間享受。

5.總是在盤子上留一些食物 
你可能曾聽過這個言論,不管相信與否,它確實有效!
特別是對於此特定練習。
每頓飯不僅使你在一段時間內消耗的卡路里更少,
而且隨著你的生活腳步,還將給自己帶來一些積極的幫助。

當你感覺自己不會像“像豬一樣吃頓飯”,
而且像一個真正文明的人吃飯時,你的感覺會好得多。

每當你將餐盤上的食物推開時,
它也會簡單地加強你對減肥的積極作用。

可以對自己說:“看!看我做的多好—
我不必全部吃掉,但我仍然很喜歡!—我做得很好!”

6.多餐少吃—
你可能也曾經聽說過,但是它的確可以。
就像上面提到的飲水範例一樣,如果你不斷為身體補充所需的水分,
那麼它就沒有理由保留任何東西並將其清除。

每天5到6頓小餐(而不是2到3頓大餐)將使它不斷補充水分。

7.深呼吸
你僅只要運用呼吸減肥嗎?信不信由你!
當你學會正確呼吸時。如果你上網搜尋,
則可以發現許多深呼吸練習文章。

這將如何減輕體重?
你為身體提供的額外氧氣正在通過血液的流動,
增加流量,並消除多餘的廢物和脂肪。

所有這些只需幾分鐘!快速簡便,輕鬆,無痛苦。

8.運動 —
你知道這最終必須要付諸實踐但這也可以再輕鬆不過的事。
走路真棒!只需將更多內容納入日常活動即可。
如果搭乘公車或捷運去上班,只需在前一站下車,然後步行即可。
與其去辦公室的自助餐廳吃飯,不如走到一個可以來回走動的地方。
通常是否會開車去8個街區的商店?
或者你的孩子的學校在那附近?
步行而不是開車去接他們。
(他們也會喜歡的—因為他們可以邊走路邊談學校發生的事。)
每天做一些事情,使你對自己感覺良好和積極正面。

不必在健身房待一個小時
(除非你也可以選擇這樣做。
顯然,如果這樣做沒有壓力,那就去做吧!)

9.吃得好比多重要—
這可能是唯一需要花些時間的事。
但是即使如此,一周也只需要花費你15分鐘左右。
簡單地說就是計劃飲食。

像珍妮·克雷格(Jenny Craig)採用這樣的步驟
在節食方面如此成功,這就並不足為奇。

這是因為當你擁有合適的食物又方便取用時,
吃起來就變容易多了。

因此,制定自己的飲食計劃—
選擇喜歡的健康食品,
運用它們製作一週份的菜單。
以雞肉或魚類為例,上網找可以用它們製作的4或5種健康食譜,
寫下所需的材料,在超市一次購足備妥。
這樣,在你需要時不費力就可以使用。

如果想更進一步,每週花費更多時間,
請在星期日下午花費幾個小時,提前準備飯菜。

將它們分成小份裝在保鮮盒,然後放入冰箱櫃裡。
這個簡單的舉動將確保你整週都吃得健康!

你將完全消除由於時間緊迫或
為張羅食物奔波而吃垃圾食品或快餐的問題。

此外,還可以在冰箱中放入喜歡的水果、酸奶和新鮮蔬菜,
然後放入迷你拉鍊袋中,隨身攜帶。

不要為此付出更大的時間代價,
只需決定每週進行一次,並學著享受這一過程即可。
一邊看電視,一邊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了解如何真正享受烹飪的藝術。

現在我們已經了解簡單易行的步驟方法。
所有這些做法幾乎不需要特別的設備或激烈鍛練,
並且很容易融入你的日常生活裡。

其次,我們將解決你將在精神上進行的更改:

1.確認—
你需要選擇喜歡的宣示話語,每天至少要念誦三次。
例如:“我每分鐘都變得越來越苗條和健康”
或“我已經覺得自己變得更苗條和健康”,
甚至是“哇!
我真的每天都在變瘦!”
確保你選擇的任何一種話語都能讓你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就像我說的那樣,你每天至少要對自己說三次。

每天早上醒來、午休時和晚上睡前各一次。

2.跟著“感覺”走,變瘦和健美

如果你現在正處於完美的體重,
你會感覺如何?
你會看起來更高挑嗎?
肩膀挺回來了嗎?你會更輕盈地彈跳還是更強勁地邁步?
感覺衣服在身體上移動起來更輕鬆?你的臉龐看起來如何?
想像一下你的下巴更有力。
當你坐在椅子上工作或整天四處走動時,
感到自己已經是完美的體重了。

當你與人交談時,請想像他們正在看這張更清晰的面孔。
當你在電腦桌前工作時,
只需稍微抽一下臉頰,即可感覺到自己新定義的面孔如何。

開車時感到性感。
晚上躺在床上時,想像腹部平坦,腹部肌肉發達。
好像已經有了所需的體位一樣移動。
當你移動姿勢以使其感到舒適時,
緩慢地-感性地移動它們。

真正“感覺”裡外一致絕對地完美!


L-Carnitine - Les avantages de la L-Carnitine sur vos objectifs physiques

3.想像 

在晚上入睡前想像怎麼樣:
當你或妳擁有完美的身材時,是怎麼樣的場景?
作為一個男人的你,是否能想像神采奕奕地走在街上
結實的肌肉和健美的身材讓人印象深刻?

作為一個女人的妳,是否能想像夢想中的男人在雞尾酒會上
深情的望著妳穿著緊身連衣裙時,以致無法將視線移開嗎?

在最不尋常的情況下如何滿足你的“電影明星”自戀,
他們完全被你吸引了。

你是否夢想著另一半目不轉睛地看著你
或他們的手環抱著​​你不放?

也許只是朋友們驚訝地看著你瘦身下來的樣子,
問你是如何做到的,或者你打算如何一圓20年的夢計劃。

追求一個幻想,僅僅讓你感到自己真正的好,興奮和成就感。

現在,已經確定了自己的肯定,如何把“感覺”和在外觀上看待自己
以及你的想像—
我們將把所有這些內容與身體動作結合在一起,並使其發揮作用。

early Time-Restricted Feeding” #eTRF FTW | The poor, misunderstood calorie

開始—

在早晨醒來,對著第一個自我肯定說:“我已經瘦了,更健康了!”。
你把你的維生素,並認為 — “
是讓我保持更健美,更健康來源”
喝你的第一杯綠茶
這個使我變得更苗條,更健康”
你穿好衣服並“感到”瘦了,讓我走路更輕,更結實,肩背
“我已經感到現在是我的完美體重”
會感覺到衣服穿在身上很舒適地移動著。

你的臉龐感覺更加清晰,你已經“感到”更感覺更瘦,更健康。
每天吃一頓小餐告訴自己:“這使我更瘦,更健康”。
再喝一杯水—“這使我感覺更薄,更健康”。
做一次深呼吸運動 —“這讓我更健康有吸引力。

當提早下車步行回家時,會想到“這使我變得更苗條,更健康-
事實上,我感覺很棒!”

當坐在辦公桌前時,你的身體挺直收起下巴–你坐得更高。
用餐時細嚼慢嚥,同時想著:“這讓我感到更瘦,更健康”。
“這頓飯的每一口都好吃!”

在盤子上留下一些食物 —“哇,我已經完全吃飽了,
我享受每一口味道,
而且還沒吃完我就知道自己變得越來越瘦和健康了”。
還喝了一杯水—“這讓我感到越來越瘦和更加健康”
在三地重申你的自我肯定:“我已經變得更苗條,更健康!”

白天多次,持續著一整天。
不斷說,思考和做這些讓自己感覺好多了的小事情。
在晚上當你“優雅地”將美麗健康的身體
滑入被單裡時,會想像
你對那個理想體重的人有多好。
當他們看著你時,他們的眼神中充滿了感激之情,


5 เคล็ดลับควรทำ เพื่อเสริมสร้างสุขภาพที่ดี อายุยืนยิ่งขึ้น

第二天再循環重做。這次將一些不同的事情納入你的一天。
跳過茶,但是用健康飲料代替一頓飯。
進行此類操作時,
請始終使用相同的詞語,例如“這使我變得更苗條,更健康”

那麼,當你剛吃完真正發胖的飯菜
或喝了很少的飲料時,會有什麼想法呢?

你一定會想:
“那又如何呢?
今天我還喝了水,這有助於我變得更瘦;
今天服用了維生素,這使我變得更瘦;
今天走了我的路,這使我變得更加了瘦。

我過去一直都在吃些增加卡熱里餐—
但是那時候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抵消它的事情。

現在,我整天都在做事情以使自己身體健康—
因此,一頓美食當然不會傷害我!”

你會發現沒有理由消極,內咎或自我厭惡。
只要你一整天都在做些積極的事情來幫助自己感覺良好,
那麼偶而例外允許自己享受發胖的東西。

畢竟,生活不應該被折磨!它所需要的只是更健康的平衡。
大部分時間保持良好狀態,
始終保持積極思考,讓自己從優質食物中受益。

這項練習只有一個禁忌—

永遠不要擴大規模!這是交易條件。
你可能已經意識到,當第一次開始節食時,體重會很快下降。
但是過一陣子會減慢速度,
並且你的身體會達到一個平穩狀態,在那裡會穩定一段時間。

在這一點上擴大規模就像判死刑!

當磅秤指針停止移動時,幾乎沒有辦法保持積極。
那是所有破壞性思想都湧入的時刻。
當開始對自己說:“但是我做到了這一點,這一切。

如果不起作用,為什麼還要繼續呢?都是浪費時間,.....等等。”

永遠不要給自己破壞自己形象的機會。
只要遠離體重磅秤,你就永遠不會知道何時到達巔峰,
並且你繼續減肥,每天都對自己有更好的感覺,

不用擔心! 你自然會知道它什麼時候發生作用了—
當你身穿上游泳衣或小號尺寸新衣服時、當讚美來自各個方向時、
當某人為你拍照時,你不會排斥或拒絕。

你真的不需要擴大減重的規模!

就是這樣!如何使用吸引力定律真正地減重。
(比我原先打算的要長得多,但是我認為我們涵蓋了幾乎所有內容。)

10 Effortless Steps To Manifest Weight Loss (How I Lost Over 13 Pounds!) |  Modern Day Manifestations

是的,“精打細算思考法”絕對是可行的,
只要你將其與很少採取一致的措施
相結合來加強它即可。(知行合一)

更不用說,如果你將所有的時間和想法
都聚焦在你要創建的事物和際遇,
那就像將放大鏡固定在陽光下的火柴棒很快地點燃起火。

因此,繼續減重吧!相信它非常容易上癮,
並使你在生活的其他各方面
也感覺更好的副作用變化。

持續不斷的積極思想幾乎可以改變一切!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

How To Use The Law of Attraction For Weight Loss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