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練習旨在幫助你吸引一直想要的“夢想”關係。
內容有點冗長(本文和練習),但很有啟發性。

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分析你過去的關係。
他們每個人的對與錯是什麼,以及它如何影響你個人。

現在試著回溯到你的第一次戀愛;
因此,現在按時間順序(無論如何記得與否),
要給每個人一個單獨的筆記本頁面或文字處理文檔。

在每個頁面上,在頂端寫上人名,然後在這4個部分中寫:

1.消極
2.積極
3.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的最糟糕記憶
4.發生過的最美好記憶

你會看到使用吸引力法則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就是“確切地”知道你想要什麼。

當你尚未釐清你要聚焦的“完美”關係是什麼時,
宇宙如何為你帶來“完美”關係?

當完成本練習的第一部分時,你肯定會有一個更好的主意。
其次,
寫出你不喜歡的關於此人的所有負面品質。例如:

面品質

自私,
不負責任,
太笨拙,
太輕率,
不可靠,
不負責任,
購物
太多,運動等等。
(請記住,這與對你個人不利的事情有關,而與他人的想法無關)

正面品質

有幽默感
大膽
大方
智能
挑戰
有吸引力的
共同利益.........等等。
(同樣,這有什麼“你”喜歡對人做—
你最好的朋友或者你的母親認為不是你應該享受)

現在,列出你與該特定人共同經歷過的最消極的回憶

他們欺騙我的時間,
他們在我的朋友或家人面前使我尷尬
的時間,
他們沒有露面的時間……。

他們對我撒謊的時間…。

這可能會過於詳細,以至於
其中一些事情可能仍然會使你感到尷尬甚至痛苦。
但是,你需要開誠布公這些內容。
不要忽略或埋在內心,原因稍後再談。

如果你無意識地擔心這些事情會再次發生,
並且有意或無間擔心“事情再次發生”
–猜猜你會再次吸引什麼機會?

如果你一直堅持“我不希望他們作弊,我不希望他們作弊”,
那麼看看你的重點是什麼!該人作弊。


Explore Your Inner World | Law of Attraction eJournal | The Happiness Planner

千萬不要認為這部分是多餘的工作;
當你寫下每個不良記憶時,
請想像一下,你現在只是通過寫下來就將其從經驗中清除了。

接下來,寫下有關該關係的所有積極記憶。

他們讓我感到驚訝的時間。
我們什麼時候笑了起來……
他們以前每天早上都幫我泡咖啡談心..
愛情筆記證明我倆整天膩在一起流連忘返……
很棒的電話甜言蜜語及性愛關係……

任何... 你都知道那種氛圍畫面情景。

Is There Such a Thing as Soul Mates? | by Kara Deyermenjian | Fit Yourself  Club

現在,為每個與你有浪漫關係的人做這件事。
確定現在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藍圖。
你知道自己做什麼和不想要什麼。
現在,你將開始一個新頁面。
在此頁面上,你將要編寫:

在完美的心靈伴侶關係功課裡,宇宙快樂地傳遞給我的東西

現在,返回所有列表,
並寫下正面方面類別中列出的所有內容。然後寫:

我要與之建立關係的人將是:

有趣
大膽
大方
智慧
挑戰有
吸引力
有相同的興趣,等等。

採取所有的積極因素,
所有的名單(因為有些人有良好的素質,別人沒有,你想他們!)之後,
這個列表放在一起,加入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也許你永遠從別人有,但是一直想要的。

注意:請注意如何編寫此內容。
如果想讓自己夢寐以求的人看起來像喬治.克隆尼

潘蜜拉·安德森,就不要寫出來。
寫下你想像被克隆尼或帕姆一樣“吸引”他們。
因為讓我們變得真實-周圍沒有太多的喬治或潘姆斯。
但是,如果你對夢寐以求的人具有相同水準的身材吸引力,
那麼他們的實際身體特徵又有什麼關係呢?

確定現在,你可以清晰地看到想要的光束圖像。

下一步:

將那張紙暫時放在一邊,然後再取出一張新紙。
在這張紙裡,你要寫出:
如果完美的人現在出現,我將需要:

減重20磅
清潔或油漆我的公寓
清潔我的汽車

準備新的牙刷
在我家為他們的衣櫃抽屜裡騰出地方給他或她
買新的性感內衣或睡衣,讓他可以在某個時刻欣賞。

現在讓我告訴你為什麼這很重要。
我之前寫過一篇關於女友和我是如何偶然發現這個小把戲的文章。

儘管她一直說自己已經為夢寐以求的伴侶關係做好了準備,
但實際上,有一百萬個原因使她“在技術上”不願意。
她有一個完整的清單,她想改善甚至更糟的是,
她覺得自己必須對自己夢寐以求的人隱瞞。
(她的公寓凌亂,她的Hello Kitty床單等)

因此,即使她說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但不知不覺中,
她還是整理了一份清單,說明自己確實沒有這樣做的原因。
我們發現,正是這個“名單”使她無法預見到“他”。

因此,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如果你夢想中的人明天出現,你會為他們做好準備嗎?

會為他們展示自己的住處而感到自豪嗎?
你在他們住的地方是否有足夠的空間為他們提供便利,
如果你想讓他們留下來,他們可以在你的位置放一個抽屜或壁櫥。
你可以在他們面前裸體走動嗎?
你能為他們展示如何吃什麼而感到自豪嗎?
覺得有必要對他們隱藏壞習慣,吸煙或過量飲酒或其他什麼?

現在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時候了!無需等待它們真正出現就可以進入“展示超速行駛”。
如果你在生活中會有所作為,以使新伴侶的生活變得更好,
那麼現在就開始為他們的到來做好心理和身體的準備吧!

上健身房伸展運動,減輕體重,清理自己的地方!

實際上,這有三個好處:
首先是,你不僅要告訴宇宙你想要什麼,
而且還要在身心方面都採取行動,
證明你確信為自己的夢想之人正在為做好準備。

第二、如果這些“不良習慣”中的任何一個在不知不覺中使你無法吸引該人,
那麼你正在消除那些無意識的障礙。

第三、如果你感覺要對他人進行任何這些更改-
這意味著即使沒有意識到-
這些更改對你也很重要,否則你一開始就不會在意這些更改。

因此,通過立即進行操作,你將自動使自己感覺更好。

會感覺更強壯、整潔和有條理,看起來會更吸引人。
你的精神振動會增加,並且在吸引夢想中的伴侶時,
你希望從這個更高的水平開始振動。

現在再整理一下重點:我們有兩個清單。
一個準確地顯示了你在關係中想要的,
第二個顯示了你將開始為該人準備的動作。

第三步:(最重要,也可能是最困難的步驟)

現在就忙於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
而忘記與誰見面的實際對象,地點和時間。

你已經完成了吸引法則工作的兩個最重要的部分。

已經清楚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並已經提出要求了。

已經準備好接受它了。第三步將它交付給宇宙–。

現在,以自己的方式過生活,讓宇宙做自己的事!

擔心或試圖強行解決問題,

你是在做與應該吸引的事情適得其反!

想著“我還沒見過他們!” 你正在吸引“不認識他們!”
擔心他們“還沒有出現”,你就吸引了“還沒有出現”。

然後是“絕望的氛圍”,就像我們大多數人都在接收端一樣,
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把它擺在那裡。

急躁,有需要的人太多–太早的感覺。
對想要的人感到絕望-讓接收端的人感到窒息。
記住我們是充滿活力的生物。

即使潛意識,我們也可以閱讀來自他人的能量。

隨它去吧,現在就開始欣賞生活中所有偉大的事物!
別擔心-合適的人一定在該出現的時間出現!

這樣看,會吸引誰?坐在角落裡的孤獨絕望的人,
或者享受生活中每一刻的快樂,忙碌,有目標的人?

甚至以這種方式看待。如果你明天見到那個人,那你真是個好人。
如果幾個月沒有認識這個人,那麼你仍然是個很棒的人!!

無論哪種方式,你都算是贏了,你就會開心!

因此,請去做你的清單,並記住遵循順序。

問問自己,準備好接受,然後擺脫宇宙的束縛!
在知道之前,你將與自己的理想人在一起。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

The MetroSpiritual: Why finding your true soulmate is so hard - New York  Daily News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