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吸引力法則確實是真的最重要事情之一
就是我個人的同步性經驗。

共時性(Synchronicity、又譯同步性)定義如下:

注:瑞士心理學家榮格1920~1930年代提出的理論,指「有意義的巧合」,
用於解釋因果律無法解釋的現象,如夢境成真,想到某人某人便出現等。
榮格認為,這些表面上無因果關係的事件之間有著非因果性、有意義的聯繫,
常取決於人的主觀經驗。即所謂「有意義的巧合」和「非因果性的聯繫律」。
對應於內在與外在、有形與無形、精神與物質世界的兩個或更多事件發生
「非因果性」的聯繫,在某一瞬間,自然與心靈合而為一,
同步巧合的「共時性」現象就發生了。


我個人對同步性的定義是“宇宙的行事方式”。

多年來,我個人發生了太多同步的事情,
以致無法將它們視為巧合。

例如,大約一年前,
當我第一次開始在網上發布文章時,發生一件趣事。

當時我的網站流量還不大,
似乎我的文章並沒有引起太多關注,

我懷疑這是否真的我應該花費時間去做的事。

我試著去了一個部落格族群,發表了一篇文章,
卻發現只有兩個人拜訪-其中有一個是我!

當我沮喪地自我解嘲說:
“來看看世界上唯一喜歡這篇文章的人是誰?”,
我發誓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點擊了這名粉絲看是誰,
竟然出現了以“上帝”的用戶名稱。

我不知道是誰選擇了該用戶名稱
作為該部落格的代名,
但是那天因此改變了我的生活。

雖然你可能說這可能只是巧合。
當時我看到這個名字時的感覺……
我感到震驚……但是更重要的是,
“瞭解”這確實是給我的信息。

“上帝”喜歡我的文章,
我被要求在合適的時候
使用更廣的視野或更有趣的方式來接收它。

這激勵了我繼續寫作。

或許你本身也可能有些類似的經歷,
當對自己的問題有疑問或不確定下一步將採取什麼行動時,
突然就出現了正確的人或事。
你試圖說服自己這只是巧合,
但往更深入去解釋-知道這確實是給你的個人信息。

當這些訊息意外出現時,就像前面的例子一樣,真是太棒了。
但是你是否知道還有其他的方法
可以更快地“吸引”來的應答?

以下是可以有助於吸引自己生活中想要的答案之一些徵兆或暗示:

書籍
大約20年前,我開始研究宇宙或吸引力法則時,
產生很多疑問,
當時還沒有互聯網,
我可以談論這個話題的人並不多。

然而我卻在書籍推裡找到了答案。
你可能在想:
“喔!
–這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的意思是我從書本上找到了答案。

在我離開曼哈頓的辦公室去吃午餐之前,
我會想到2或3個問題。

我到一家二手書店,在架上瀏覽了幾百本書,
找到一本由於某種原因對我來說比較顯眼的書
–翻閱到書中數頁–竟然找到了我的解答!

而且這本書甚至與我要找的主題無關!
如我提出一個問題:“宇宙如何精確地工作?”
然後突然在一本看似無關的書所吸引;
隨機打開內頁,我讀的第一句話是“喜歡吸引”,
然後剎那間我“知道”得到了答案。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嘗試。
思考一下你的問題究竟是什麼,然後將注意力轉到書架上,
看到能讓你眼睛為之一亮的書,再用手指摸索的方式,
直到感覺到精神上的“喀噠”聲,然後打開它。
你尋找的某些內容就在該頁面上。
稍加練習,就會運用自如。

塔羅牌-
記住答案無處不在,你可以在塔羅牌以及其他任何地方找到答案。
你無需支付“專業塔羅牌讀卡器”的費用即可獲得信息豐富的閱讀-
你可以自己購買一個卡座。
任何書店都有塔羅牌和易於使用的書,
講解如何以合理的價格使用它們。

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我不相信塔羅牌可以通過任何方式“預測你的未來”
(只有你可以做到),
但是它們是獲得一些見解和問題答案的有趣而簡單的方法。

我實際上更喜歡自己行動,而不是去找讀者,
因為那樣的話,“讀者”的意見和精力不會干擾答案。

 

互聯網–粗略地講,這是查找所需內容的簡便方法之一,
但有時由於太多相互矛盾的信息而有些不知所措。

我唯一的建議是“順其自然”。
感覺“合適”的答案就是你要尋找的答案。

路標
當我需要一些精神建議時,我對路標、
保險槓貼紙甚至廣告牌上的圖文都產生興趣。

有時,我們在開車時會做出一些“沉重”思考,
而當以這種方式回答你時,宇宙非常有幽默感。

例如,你正在考慮做出一項業務決策,
並且遇到了一個“減速”的信號,該信號讓你覺得很突出;

你就得到你的答案。也許您正在與一個摯愛的人吵架,
並且不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突然在面前的汽車保險槓上“問”耶穌您會怎麼做?

一些廣告牌確實使我感到震驚-
因為我的答案不僅會在我面前,
而且實際上會高6英尺!
(部會讓你忽略)

電視或影片–信不信由你,
我甚至從這種所謂的精神麻木設備中,得到了很好的答案。

我無法告訴你電影或情景喜劇中的角色“經歷”多少次
與我當時經歷的事情完全相同,
以及他們收到的建議或他們採取的“感覺”
就像正確答案一樣對我也受用。

嘿,我已經警告過你宇宙會以神秘的方式行事!

傾聽他人的對話-
答案有時可能會出現在最明顯之處,

只需詢問朋友或親人的建議。
同樣,當聽到正確的答案時,你當然就會知道。
(只要確保直覺的天線是開放的,
而不是做“他人”認為適合你的事情即可。
相信你會“知道”其中的區別。)

你留意的話,宇宙會提供無數種指引的方法:
可能是通過聽到的歌曲或者是與陌生人的談話而發生。
也許只是通勤時無意間看到報紙、雜誌或看板的標題。

最重要的是要知道—
宇宙(或高我)永遠在你身邊!
你只需要提出問題,然後有意識地尋找答案。
祂將以不可思議而且非常有趣的方式示現!

祝你過著顯化的美好愉悅生活!

world-in-his-hands - LIFE Runners Team

~~~~~~~~~~~~~~~~~~~~~~~~~~~~~~~~~~~~~~~~~~~~~~~~~

珍妮‧克拉克(Janeten Clark)是位生活教練,
教導、研究和應用吸引力法則已有20年了。

如果想閱讀更多可以立即付諸實踐的顯化練習,
請拜訪她的每日博客
The Very Happy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