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你的理想工作

2022042608:30



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顯化你的理想工作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顯化自己渴望的事物,
對有些人來說很輕易地就得心應手,
而有些人卻在苦苦掙扎?

答案其實很簡單。
他們一定是有意識地或
在不知覺中修正調整了他們的顯化技術。

我們所有人都有顯化的能力,
即使自己沒有意識到。
通過瞭解它的工作原理以及如何改進你的技術,
你可以將你的能量引導到正確的道路上,
並準確地顯化你想要的事物或際遇。

本文將幫助你了解吸引力法則和顯化法則的差別,
並找出上述問題的答案。
你會發現如何通過簡單的步驟來顯化你的理想工作。

還列出了一些顯化新工作的肯定句參考例子。



Law of Attraction | Connected Chiropractic

吸引力法則:概述

吸引力法則是宇宙法則中最著名的法則之一,
它指出你可以通過正確的方法和技術
將任何你想要的事物吸引到你的生活中。
可以簡潔地表達為“你吸引來你所關注的”。

要了解法則是如何運作的,還需要了解另一個普遍法則。
振動法則指出,這個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由能量組成的,
並且不停地振動。
這包括所有生物和非生物,有形和無形的物體。

對上述法則的簡單解釋意味著
你的情緒、感覺和思想也是由能量組成的。
能夠在人與人之間傳遞,
就像其他形式的能量傳遞一樣。

回到吸引力法則,它告訴我們,
當彼此的能量匹配時,人和事物會相互吸引。
由於能量不是靜止的,你可以提高你的能量振動,
運用它來你渴望的人事物能量水平相
匹配

這個過程被稱為顯化。
它涉及獲得你欲望的能量振動和得到在你身上喚起的感覺。
相信並讓自己沉浸在那種體驗中,讓它成為你的現實。

吸引力法則提供了諸如視覺化和肯定句之類的技術
來幫助你提高你的振動能量。

參閱:吸引力法則初學者終極指南



Interview Tips | Ladders | Business News & Career Advice

顯化理想工作的 6 個步驟

我們大多數人都期望進入
一個選定的行業或某項工作職位,
這樣能幫助我們充分發揮我們的潛力。
當你在做你理想中的工作時,
它就不再像是一份工作了。
你會享受它,甚至你會感覺快樂、放鬆和滿足。

你可以運用顯化法則步驟
嘗試獲得你夢寐以求的工作。
或者,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工作或薪資,
能使用它來尋找另一個更有好的工作或職位。

顯化理想工作的步驟:

第 1 步:具體說明你想要什麼以及為什麼

僅只希望“我想要一份理想的工作”,
或者類似“我想成為一名藝術家”這是不夠的。

這種願望不夠清楚明晰。
你需要更具體地說明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
比如你想成為什麼樣的藝術家,或者你想在哪種公司上班。

還需要釐清你的願望背後的意圖。
你為什麼想要這份工作?是因為你急需錢嗎?
或者厭倦了目前的工作想尋求改變?

還是因為你熱愛這份工作,
它能給你帶來更多的樂趣?
你的意圖對於顯化的成功很重要。

如你所知,顯化都是關於正能量的,
你渴望的原因需要來自一個正面的因素或出發點。
如果你有任何與你的欲望相關的負面因素,
它會降低你的能量水平
並破壞你成功吸引你想要的事物的機會。

第 2 步:想像自己已經獲得了理想的工作

視覺化是一種強大的技術,
用於顯化是為了提高你的振動能量。
涉及
想像你在顯化願望後所過的未來生活情景。
雖然是當中要發揮
你的想像力
這可能會有點令人困惑,
但你最後終會領悟它。

在此期間,請盡情發揮你所有的想像力,
使其盡可能生動多彩。

盡可能增加更多的細節。
包括工作裡的相關人物及面試時與他們的對話。
添加你的情緒和感覺,讓它們更真實。

視覺化體驗就像你在腦海中播放的影片。
當看著你已從事著理想中的工作
和享受公司裡同事快樂的氣氛時刻,
你的幸福感就會飆升。
能大大提升你的正能量。

第3步:認清你的侷限信念

信念系統是你一生中想法的彙整累積形成。
其中一些來自你自己過去的經歷,
而另一些是你從你的環境中獲得的。

意味著你的某些信念可能與你的願望不一致。
甚至抗或衝突而不自知。
當你有限制性的信念時,
你的願望就不可能實現。

要成功顯化你願望,
需要分別和消除這些不符合你願望的
心理障礙

辨識和列出它們將否定轉為肯定。
例如,如果你認為“我害怕面試工作”,
則將其轉化為“我善於理想工作的面試”
或〝我值得一份好的工作或薪資〞。
這些是最有力和最有效的自我肯定話語。
持續和多次地重複

第4步:重複肯定話語

肯定話語是簡單的正面宣示或祈求,
旨在提高你的自尊和信心。
這是你尋找理想工作的重要請求。

可以根據需要多次重複它們。
如果你讓它成為日常生活的習慣儀式,
效果會更好。
也可以試試 369 方法快速行動。
你會在短時間內感受到正能量的激增。
這種“紙上清單”方法
包括在早上寫選定的肯定詞 3 次,
下午寫 6 次,在晚上睡前寫 9 次。

7 Steps On How You Can Be a Great Interviewer

以下是顯化理想工作的肯定話語範例。

  1. 我熱愛我的新工作。
  2. 我可以毫不費力地找到一份新工作。
  3. 工作機會自然而然地來到我身邊。
  4. 我值得這份新工作和報酬。
  5. 我是所有好事的磁鐵。
  6. 我很感謝宇宙給我帶來了這份新工作。
  7. 我具備在新工作中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技能。
  8. 我發現與我的新團隊成員一起工作很容易。
  9. 感謝我對新工作的貢獻。
  10. 我很高興每天去上班,現在我有了我夢寐以求的理想工作。

參閱:

第5步:提前感謝宇宙

感恩是你可以在顯化過程中使用的即時能量助推器。
你可以把這作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想想發生在你身上的所有美好的事情,
讓感恩的感覺在你的腦海中湧現。

在顯化過程中,你在想像你的目標已經顯化了。
利用這個機會感謝宇宙幫助你獲得夢想的工作。
對已經獲得的祝福感到感激是強大的。
提前表示感謝幫助你
充滿正能量與你的願望相匹配。

參閱:

第 6 步:相信宇宙並放手

既然你已經熟悉了顯化的步驟,你就一直在真誠地跟隨它們。
在顯化過程中要做的最關鍵的事情之一就是相信宇宙。
你應該堅定地相信宇宙的力量會給你帶來你的慾望。

信任來之不易。
小小的勝利可以幫助你建立這種信任。
你可以把你的目標分解成更小的意圖,
這將幫助你相信宇宙。

顯化的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步是放棄目標。
沉迷於職業變化或職業成功不會有幫助。
繼續顯化練習以提高你的振動能量,
但放下對顯化工作的持續痴迷。

有一條細線將焦點和痴迷分開。
您需要弄清楚如何進行平衡。


結 論

當你試圖顯化一份工作時,
你要意識到這不是24小時就可以發生的事情。
甚至在幾天或一週內。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也不無可能。
你需要有耐心和決心才能在嘗試中取得成功。

顯化理想工作所花費的時間越多,
要保持信任就越困難。
要對不知覺中蔓延的懷疑和不相信保持警惕。
不信任會導致失敗。

記住相信宇宙會在適當的時候伸出援手,
顯化你想要的理想工作或職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