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暗示練習

2021010918:30


劍橋詞典將自我暗示定義為通過自身,
而非他人的思想和觀念對我們的身心狀態的影響。


自我暗示涉及大聲或在腦海中重複一個句子,
以便使訊息深深地烙印在腦海中。

自我暗示被認為是影響我們的潛意識
思維並使之達到我們期望的最佳工具。

當我們以正確的語調和極大的熱情
不斷重複我們希望實現的目標或期望的目標時,
我們的潛意識就會抓住訊息,並為我們的期望做好準備。

The benefits of self hypnosis and creating a positive mental attitude to  improve your running

如何練習自我暗示

1.想想你想要的—
甚至它可能是生活中需要改進的方面,
也可能是需要解決的問題。

但是,請確保你所想的或想要的東西是積極正面性,
並且不會損害你的健康或整個社會。

2.考慮與你希望實現的目標相關的一小段話語句子。
確保是肯定句的。如果你希望感到幸福,
請將句子框為“我很幸福”,而不是“我不難過”。

3.句子應採用當前連續時態(現在式)。
例如,如果希望身體健康,
則將句子的意思寫成“我現在很健康”,
而不是“我會健康”。

4.找出合適的時間練習自我暗示
可能是起床後,早餐後或上床睡覺之前。
每天至少練習三至四次。

5.在重複訊息時將全部精力投入其中。
整個身體應該感受到宣示陳述的能量。
如果願意的話,
可在
自我暗示過程中握緊拳頭,以加強力道。

6.在一些首先需要引起你關注的領域歸零,
並針對這些領域進行自我暗示
最好集中精力在幾個領域上,
而不是將精力分散在許多問題上。

 

自我暗示的持續練習…

不要僅僅因為你的練習還沒有取得成果就放棄這項方法。

請記住,無論是精神疾病還是生理疾病,
自我暗示都不能治愈嚴重疾病。

因此,罹患嚴重疾病時請向醫生諮詢。


Alternative Medicine | Healthise.com

延伸閱讀:暗示療法的奇蹟 — 每天在每一方面,我都變得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