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史蒂芬.柯維(Stephen Covey)論心智

2021041118:30

Spiritual Intelligence represents our drive... | Inspirational Quote by  Stephen R. Covey
心智:Stephen Covey史蒂芬.柯維論心智

“我們不是擁有屬靈性經驗的人。我們是具有人類經驗的靈性存有。”
—皮埃爾·泰哈德·德·夏爾丁

“We are not human beings having a spiritual experience.
We are spiritual beings having a human experience.”
 
— Pierre Teilhard de Chardin


在撰寫我最新著作時,有很多人向我詢問有關靈性的問題。
他們想要簡潔的解釋或簡單的靈性智慧模式。

精神智力(心智)的簡單模型

我開始研究各種定義,模式並測試可以找到的東西。

這是我到達的地方:
產生意義

實踐你的價值觀
找到你的目的
產生影響


總而言之,我發現最有用的模式和實踐是實踐你的價值觀,
找到你的獨特貢獻並
塑造你自己的更好版本

這恰好是我的You 2.0 指南的基礎
(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它吸引了這麼多人的關注)。

斯蒂芬·科維(Stephen Covey)談心智

我想找到一個簡單,實用且經過驗證的模式。
我轉向史蒂芬·科維尋找。

這是科維提及心智的方式:

誠信–忠於自己的最高價值觀和良知。
含義–對人和事業的貢獻感。
語音–使工作與個人獨特的通話和禮物保持一致。


他以另一種方式將其轉換為–

含義,正直和貢獻
“為所有利益相關者提供服務:客戶,供應商,僱員
及其家庭,社區,社會,並在世界上有所作為(SPIRIT)”

培養精神智力的3種方法

Covey還提供了開發它的通用方法:
1.閱讀和冥想(Stephen Covey的個人方法)
2.沉浸在偉大的文學或偉大的音樂中
3.用與大自然溝通的方式找到它


實際上,科維(Covey)如此簡單而優雅地講解靈性,讓我感到驚訝。

我喜歡他提供一個簡單的方向指引
並將其構成心
的事實

看到一種務實的,非教條的方法超越思維、身和心,
進入事物的精神面也令人耳目一新。


延伸閱讀:

靈性學習的十堂課

如何以更好的方式定義智力

我的個人轉型故事

智慧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