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的領導秘訣

2021050718:30

 

Leadership Secrets of Santa Claus Workbook: An Interactive Guide to a  Productive Workshop...all Year Long!: Harvey, Eric: 9781608106158:  Amazon.com: Books
聖誕老人的領導秘訣

聖誕老人可以帶給我們什麼有關領導有意義的任務,
建立一個出色的工作場所,組織合適的團隊
以及為手工藝引以為傲的信息?

非常多。聖誕老人已經改善了他的遊戲一段時間,
因此他可以教給我們很多有關領導和學習工作與生活的知識。

暢銷書作家埃里克·哈維(Eric Harvey)
在《聖誕老人的領導力秘訣》一書中
分享了一些來自老聖尼克的最有見地的領導力課程。

讓我們潛入……

章節一覽

建立一個精彩的工作坊
明智地選擇馴鹿
列出併兩次檢查
聽精靈
說何,何,何,但別忘了下雪
給他們持續一生的禮物
超越紅色貨車
分享牛奶和餅乾
找出誰的頑皮和好
善待清酒
結束語

它對你有什麼幫助?

☆如何建立積極向上和個人卓越的文化
☆如何教人超越工作的成功
☆如何利用多樣性的力量
☆如何挑選能夠使每個人都更快樂的人
☆如何樹立為你、你的工作、員工和你的未來建立更好品牌的榜樣

主要特徵

以下是“聖誕老人的領導秘密”的一些關鍵功能

實際經驗教訓。
儘管作者可能將領導力課程作為禮物送給聖誕老人,
但哈維借鑒了他多年來在領導力方面
學到的最艱難的個人經驗教訓。
 
章節總結
每章都列出了最重要的要點的快速列表。
 
摘要清單
本書的最後是一組綜合的提醒,
可幫助你將見識轉化為行動。
 
要記住的話
書中有一部分專門介紹了一些重要的內容,
包括措辭明確的短語和令人難忘的報價。

這是本書中一些我最喜歡的挖掘金礦的樣本……

熱愛你所做的事

當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相信自己的事情時,
無論如何,都會找到繼續前進的能量和力量。

哈維寫道:

“不,要成為聖誕老人並不容易。
但是,儘管有什麼,我還是喜歡我的工作。
人們需要我-他們依賴我。在這裡做重要的事情。
知道了這一點,我便擁有了提起麻袋,
帶動背包,並不斷回來的精力。”

讓任務成為主要任務

任務提醒人們重要的事情。
當你執行任務時,人們會相信並關心他們,
他們可以應對工作中的起起伏伏和挑戰。

哈維寫道:

“你對工作場所的看法是什麼?你看到拐杖糖和栗子嗎?
木片在空中飛舞,掉落成整齊的小堆嗎?
吹口哨和唱歌嗎?忙碌的小精靈和馴鹿,
臉上掛著微笑,匆匆忙忙地製作和包裝玩具?

如果是這樣,除了糖果手杖和栗子……以及木片
(我們很少再使用木材)之外
,你
的圖像就正確了

是的,我們在這裡經營著一個富有成效和幸福的地方。
這就是
儘管有巨大的壓力和挑戰,我們面臨的是
無疑是不包含在您的我們的願景-酮。

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我如何才能使所有人(包括我自己)
在整個一年中都保持正軌並保持積極性-持續一整夜呢?

答案是基本而簡單的:通過堅定不移地專注於我們的使命。”

聽精靈

最接近問題的人員可能只是你最大的洞察力來源。

哈維寫道:

“快速調查顯示,我的新程序和組裝機均存在缺陷。
其中一位精靈說:“我們可以告訴你的,
如果你一開始只是問我們……真的聽了我們要說的話。”

詢問如何做才能使事情變得更好

你可能會猜到如何使事情變得更好。或者你可以問。

哈維寫道:

“我們喜歡你偶爾在我們旁邊工作時-幫助我們並保持與操作的聯繫。
但是
,我們最欣賞的是,當你問到如何做才能使事情對我們更輕鬆
更好,對車間更好時,然後你進行合理且適當的事情。”

你的簽名代表什麼?

奉獻持續奉獻的禮物:自豪感和專業精神的禮物。
每個人都想以某種方式留下痕跡。
以身作則,並教導人們他們如何通過自己的表現,
所做的工作,如何做的工作來留下自己的印記。

哈維寫道:

“拿一張白紙在上面寫上你的簽名。

現在看它…凝視它…思考它。該簽名代表什麼?
它代表什麼樣的工作?它具有什麼專業聲譽?
讓它有意義-因為它與你所做的一切息息相關。”

企業的“企業”

當你教人們所從事的業務的“業務”時,
你就會創建真正關心業務的合作夥伴和人員。

哈維寫道:

“對我們而言,教授業務的'業務'一直是好生意。
它為精靈和馴鹿提供了參與我們工作的其他機會,
它幫助他們成長和發展,並且在工作坊範圍內
獲得了更大的接受,支持以及對變革需求的理解。

最重要的是,這使他們在我們北極行動的運作中
感到自己像是真正的“合作夥伴”……因為他們!

聖誕老人分享了他發現可以教業務“業務”的工作的三種方式:

1.讓不同的精靈和馴鹿參加,
觀察甚至參加非機密的高級職員會議。
2.部門內部的交叉培訓和輪換任務,
使員工可以了解和應對同事的職能和麵臨的挑戰。
3.部門的“交換”計劃,使個人可以體驗其他業務部門的運作方式……
以及我們在實現整體使命方面如何相互依賴。

尋找機會給“阿塔精靈”

如果好孩子們得到了所有的玩具,那麼好的馴鹿和精靈會得到什麼呢?
感謝人們做正確的事,強化了正確的事。

哈維寫道:

“我當時決定,在那裡忘記了典型的精靈
不應該僅僅因為乾自己的工作而得到報酬,而且我太忙了,
無法給出公認的合理化解釋。

我選擇進行更改-絕對可以使每個人都變得更好。

從那次經歷開始,我一直在努力發展有效領導力的最重要特徵之一:
“感恩的態度”。
我學會了
真正地感激
那些通過我的行為和舉止達到或超過我的期望的工人。
我尋找並抓住機會給予口頭和書面的隨身小精靈
(和隨便的小鹿),藉此機會感謝您的所作所為。”

從聖誕老人那裡得到……是您希望在工作場所看到的變化,
在這裡您和您周圍的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成長和成就而欣欣向榮。

書籍

聖誕老人的領導力秘訣可在亞馬遜上找到:

聖誕老人的領導秘密,作者:埃里克·哈維(Eric Harvey)

書摘

聖誕頌歌的10大創意

進入假日精神的21種方法

快樂與有意義:你想要哪種生活

從聖誕老人那裡汲取的教訓

25種假日經典教給我們有關生活和娛樂的知識

The Leadership Secrets Of Santa Claus | by Rob Peters | Med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