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喜悅與自主創造

2017050708:30

相關圖片

自主喜悅與自主創造

 
自然法則主要有兩部分,自主喜悅和自主創造。
所謂的自主喜悅,就是自己主導自己的喜悅,獨立於境的喜悅。
我的喜悅由我自己決定,而不是由外在發生的事情來決定。
所謂的自主創造,就是自己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然後與自己所要的合一,去創造、去吸引來自己想要的。

而這兩者之間有什麽關係呢?
首先,自主喜悅比自主創造更重要!
為什麼?因為人生唯一的最高的追求是喜悅!
沒有什麼比感覺好更重要!只要喜悅了,就已經得到所要了。
我們所期待的目標,
我們所創造的實相,只不過是開採喜悅的工具而已!

而且,自主創造是需要時間上的延遲的,
而自主喜悅卻是當下、此刻就體驗到的!
其次,自主創造是自主喜悅的必然結果!
當我感覺喜悅的時候,
我就是在吸引我要的以最快的速度向我而來;
當我感覺喜悅的時候,我就是在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當我感覺喜悅的時候,宇宙會給我一切我想要的。

因此,如果你能夠自主的決定自己的喜悅,
如果你能夠讓你自己不管任何情況,
都讓自己大部分時間都處在感覺良好的狀況,
那麼你也自然而然會得到你所想要的一切!!
  
親愛的朋友們,想要讓自己做到自主喜悅嗎?
想要自主的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嗎?
一起來學習自然法則-吸引定律,讓自己成為心想事成的魔法師吧!



「happines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