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個人使命宣言

2021051012:30

Our Mission - Azerbaijan Tours Turkey
建立個人使命宣言
“一小撮堅定不移的精神因堅定不移地執行任務而被開除,
這可以改變歷史的進程。” —
 聖雄甘地

個人的使命宣言為你的生活帶來目標和關注點。

 

我的任務很簡單:

只要有可能,我就會盡可能多地改善人們的生活質量。

通過不認真對待自己或生活,
並找到享受旅途的方式,我平衡了自己的使命。

享受旅程的很大一部分是實現我的冒險,授權和卓越價值觀。

我想重新審視我的任務宣言,看看是否需要完善或擴展它。

所以我環顧四周,這就是我發現的……

個人使命宣言建設者

我發現的最好的工具之一
FranklinCovey Mission Statement Builder
FranklinCovey任務陳述生成器是一個線上工具,
可引導你完成個人使命或任務宣言。

它實際上是一個10個步驟的過程,
並提示你以可行的方式獲的,完善和反映你的熱情和目標。

以下是FranklinCovey Mission Builder指導你完成的步驟和提示的摘要:

步驟 提示
步驟1:成效 1)…時我處於最佳狀態
2)…時我處於最佳狀態
步驟2:熱情 1)我真的很喜歡在工作中做什麼?
2)我真的很喜歡在個人生活中做什麼?
步驟3:人才 1)可能的天賦和天賦是:(
例如藝術,音樂,決策,成為朋友等)
步驟4:想像力 如果我有無限的時間和資源,並且知道自己不會失敗,那麼我會選擇做什麼?
1)我會:
步驟5:願景 將你的生活想像成一個史詩般的旅程,與你一起成為故事的主人公/女主人公。你認為你的旅程是怎樣的?通過描述你在做什麼,做什麼,為什麼做以及旅程的結果來完成以下聲明:
1)我一生的旅程是……
步驟6:角色 1)想像你的80歲生日,誰會和你在一起?你希望他們對你的生活做出什麼樣的致敬聲明?
我將是一個……的人
步驟7:貢獻 1)我認為我對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的最重要的未來貢獻是什麼?
步驟8:良心 1)即使我可能已經多次拋棄了這種想法,我是否仍覺得我確實應該做或改變一些事情?這些是什麼?
步驟9:影響 想像一下,你可以邀請過去或現在影響最大的三個人共進晚餐。在下面的框中寫下他們的名字。然後記錄你最欣賞的一種品格或特質。
1)名字:
1)特質:
2)名字:
2)特質:
3)名字:
3)特質:
步驟10:其他 讓我們將平衡視為身體,精神,精神和社會/情感四個方面的滿足和更新的狀態。你在上述每個領域中可以做的哪些最重要的事情會對你的生活產生最大的積極影響,並幫助你達到一種平衡感?
1)身體:
2)精神:
3)精神:
4)社交/情感:

 

我的個人使命宣言

當我完成Mission Builder時,它為我產生出以下使命任務說明:

當我學習、成長、創造和分享時,我處於最佳狀態。
我會盡量避免停滯或陷入困境。
我將通過尋找可以通過技術改變業務的工作來享受工作。
通過幫助人們發揮潛能,我會在個人生活中找到樂趣。
我將找到機會利用我的天賦和才能,例如洞察力、創新和影響力。
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我將探索世界,並分享行之有效的生活和過上更好的生活的做法。

我一生的旅程是,我正在幫助人們和企業通過技能來改變自己,
使他們了解更多,做更多和得到更多。

我將成為一個幫助每個人發揮更多能力的人。
我對他人未來最重要的貢獻將是改變生活的策略,技巧和故事。

我將不再拖延,開始努力:
優先考慮健康
探索更多愛好和興趣

與長期的朋友更多聯繫

我將努力將以下特質納入我的生活:

大膽

創造力

真實性

我將通過關注生活的四個方面來不斷更新自己:
每天運動鍛練。
觀看鼓舞人心的TED演講。
每天讀一本有見地的書。
與家人和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我可以對其進行調整和改進嗎?

當然。但這是協助我從高處看生活的一個良好的開端。

你的使命任務就是你的地圖

根據Mission Builder的說法,
生命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你的使命宣言也是如此。

隨著你一生的成長,擴展並完善你的使命宣言。

通過富蘭克林·科維(Franklin Covey)的任務聲明生成器
“這是一件充滿生命,呼吸的事物,
可以幫助和提醒你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

未來,你的情況將會改變。你將改變你的優先級。
你的目標和夢想將會改變。
沒關係–因為改變代表著成長。
隨著你的成長、轉型和開闊視野,
讓自己可以自由擴展和完善你的使命宣言。

現在,祝賀自己做得很好。
告訴你的朋友你最近所說的人生目標。”

我發現該過程總體上相對簡單、直接且有見地。

我對最終輸出的連續性感到驚訝,
實際上,我喜歡它的讀取方式。

它給了我一些啟發。

用Maya Angelou的話來說:

“我的人生使命不僅在於生存,
還在於蓬勃發展;
並為此充滿熱情、同情心、幽默感和風格。”

或者,如果你是《星際迷航》的粉絲,
並且想要大膽地學習以下內容:

太空:最後的疆界。這些是星艦企業號的航行。
它的五年任務是:探索陌生的新世界,
尋找新的生活和新的文明,大膽地走到沒有人去過的地方。”

你的生活在呼喚。大膽前去。

Our mission | App design, Development, Mission

延伸閱讀:

發現你的為什麼(why)

如何設計人生

成功的衡量標準

如何傳達使命宣言

如何傳達你的願景、使命和價值觀